防空氣球的作用,防空氣球的介紹

2022-12-07 20:35:08 字數 1493 閱讀 25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防空氣球最早被廣泛使用是在二戰時期飽受空襲的英國.2023年,英國為了防止德國空軍入侵,就已經建立了皇家空軍氣球部隊來保護各大城市的重要地區.之前提到了,防空氣球可以阻擋高度低的領空,這樣就需要德軍的飛機需要飛到更高的地方.

這樣一來轟炸的精度都會大大降低,並減少己方高射炮瞄準敵方所需的時間.英國通過大量的佈置防空氣球,大幅的阻擋了德國的進攻.後來到了上世紀九十年代,中國也發展了防空氣球,豐富了我國的國防手段,

2樓:眸辛寄

氣球是通過**燃燒物殺傷敵人,同時用懸掛鋼纜的方法使氣球懸停在預定的空域、也可用於阻礙敵方空

軍在空中機動。 氣球拉著鋼絲,飛機容易被鋼絲切割.這樣的氣球佈置密度很大,飛機高速飛行的時候是看不見鋼絲的,對飛行造成很大的阻礙,對飛行員的心理作用很大.

體積龐大的阻擋氣球,底部用細鋼絲牽住,放飛在目標區1000米以下的空中,組成一道道花團錦簇般的攔阻線。那時軍方裝備的都是低速螺旋槳式飛機,投彈瞄準裝置也比較原始,要想提高命中率,只有降低投彈高度,甚至採取俯衝轟炸的辦法。敵機若冒然闖進這種氣球組成的防線內,飛旋著的螺旋槳葉會被破碎的氣球套住,無法維持正常飛行狀態而墜毀,若撞到氣球的牽引索上則會更慘。

敵機要避開阻攔氣球,勢必要升高飛行高度,進行水平轟炸,從而大大影響了投彈的命中率。為了使氣球部隊便於機動地縮短施放時間,英軍把氣球鋼索的另一端系在卡車上,需要轉動時,將氣球收回距地面數米高,然後開車快速到達指定設防區,像放風箏一樣再將這些氣球施放到德國空軍可能來襲擊的方向上,構成一道道可以自由移動的防空障礙物,減少地面目標的損失,大大彌補了殲擊機不足的缺陷。阻擋氣球確實為英國的反空襲作戰立下了汗馬功勞。

防空氣球的介紹

3樓:甄涵柳

最早防空氣球出現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 英國為對付德國臨空轟炸,在英倫三島上空佈滿了防空氣球。為保衛英國,立下了不可磨滅的功勳。 大戰結束以後,由於氣球在戰爭中奇特的作用,許多國家都很重視利用氣球來作為防空的**。

「防空氣球」能否使美國飛機吸入引擎而使其墜毀!?

4樓:登入日

防空氣球只要是被吸入發動機肯定會對飛機造成嚴重損傷,很有可能機毀人亡。但是現在戰機一般都會避開障礙物或者高空、遠距離投放精確制導**,並不要進入敵方防空範圍,而且防空氣球是固定的,很容易被摧毀或避開。現在戰爭防空氣球的作用已經失去,所以從二戰以後很少使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任何可能。氣球隨風飄散,高度又很有限,體積大了,人家很容易發現識別規避,小了,分散開後幾乎碰不上任何飛機,毫無用處。

6樓:醉花煙雨

防空氣球是通過**殺傷目標的

吸入引擎?沒有這個效果吧

吸入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氣球破片丁點大

7樓:i馬踏東胡

有可能,飛鳥尚且能辦到,放空氣球就更不用說了。只是,現在很少用了吧

消防空氣呼吸器與一般的空氣呼吸器有上面區別

普通空氣呼吸器和消防上用的就是材質上不同的,消防主要考慮耐火,耐高溫,還有就是氧氣瓶的大小有區別的。原理及配置上沒任何區別,回答完畢 消防呼吸器有專有的消防產品合格證而已 正壓式空氣呼吸器都是一樣的,主要看執行標準,誰說消防的和其它的不一樣的啊?不懂裝懂 消防呼吸器和一般的空氣呼吸器是同一款產品,只...

氣球作用是什麼,吹氣球的作用是什麼?

吹氣球為深呼吸運動,能增加人的肺活量,促進新陳代謝,消耗能量和脂肪,起到 作用。實踐證明,這種運動對去除多餘脂肪十分有效。堅持練習可使婦女變得苗條,胸部隆起,曲線優美。因此,吹氣球 法在歐洲一些國家已得到許多女性的青睞。一般來講,盡力吸氣,再盡力撥出形成肺活量,而肺活量與人體的身高 體重 胸圍和體格...

蘆薈有淨化空氣的作用嗎,蘆薈能淨化空氣嗎?

此外,蘆薈還被nasa選為最優秀的空氣淨化植物之一,其能在夜間不斷釋放氧氣,使其成為理想的臥室 擺件 它還能有效地抗苯和甲醛,保持空氣環境的純淨。其他價值 1 早在1918年,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就確認蘆薈 aloe vera,即庫拉索蘆薈 可食用。如今,庫拉索蘆薈凝膠製品已經被廣泛應用於飲料 果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