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關於法師天賦是主火副冰的問題

2022-12-08 02:55:06 字數 908 閱讀 1298

1樓:

29火22冰----

強化寒冰箭-5/5

強化火球術 - 5/5 點 點燃 - 5/5 點

烈焰投擲 - 2/2 點 寒冰碎片-5/5

強化火焰衝擊 - 3/3 點 霜寒刺骨 - 3/3 點

炎爆術 - 1/1 點 強化冰霜新星 - 2/2 點

燒盡 - 2/2 點 急速冷卻 - 1/1 點

炎爆術 - 1/1 點 碎冰 - 5/5

燃燒之魂 - 2/2 點 寒冰屏障 - 1/1 點

強化灼燒-1/3點

衝擊波 - 1/1 點

火焰重擊 - 3/3 點

火焰強化 - 4/5 點

總結:有冰箱很強,冷卻沒好就呆了. 因為戰場裡對方技能大多有cd,所以在alx或zg這類小型戰場較為好用,也能顯出操作。

配上鐵皮手雷,可以做到一氣呵成,幹倒。碰見火抗高的很無奈(如果可以及時改為冰法輸出還是可以挽回).之所以加5點強化寒冰箭,還是為了控制近戰和冰法輸出,實戰中如果不是偷襲對方,高階寒冰箭/火球術並不好用,至於加強化灼燒那一點,湊點還有fb的dps,畢竟g團,dps第一有時發獎金,如果加防護結界也可以。

在想要冰箱的前提下,如果想把火f發揮到最大限度30火/21冰也可以,至於是加5點強化寒冰箭,還是冰霜屏障和元素專注,都可以。

2樓:小手亂揮揮

....30火 21冰!

冰出寒冰護體就ok

火看好的加!不難!

優點: 高傷!比較安全!爽

3樓:發條的假期

我是一個喜歡帶狗的ss,恩恩

高分懸賞,關於vf的程式,高分懸賞,關於vf的一個程式

把判斷全部改為 if.else.endif 再試試看看還有什麼問題。假設選項組為optiongroup1,文字框為text1,為grid1。新增一個按鈕command1,其caption為 開始查詢 雙擊按鈕,輸入如下命令 set safe off close data use xsxx thisf...

高分懸賞,請辯論高手進來,高分懸賞 關於辯論賽的,高手請進!!!

方便了人們之間的溝通,加速資訊的傳遞,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提高了工作效率.我是反方,我認輸,你贏了。那麼帶來不帶來隨你便。辯論會到此結束,謝謝各位!我當正方!來 源 我覺得手機是現代人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它可以給人帶來說不玩的好處!也可以給人帶來不好的一方面,那就是輻射問題!但通過人們這幾十年來...

高分懸賞,關於網路限速問題,高手請進。

如果是移動那邊限了速,那你用什麼軟體也是沒用的,除非你是黑客進入到移動那邊閘道器的配置。限速軟體無法限速問題 高手指點下 高分追加 等 免費的沒有見過好用的,我以前用p2p也是一樣情況,基本就是讓別人斷網,建議大家協商,實在忍受不了就自己辦個,不要一起用了。咱和你一樣,3個人用,我現在是買了個r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