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月大的貴賓犬 整天沒精神,嘔吐,吐的黃液體和白沫沫,黃液體有腥臭 大小便正常 怎么辦啊 HELP

2022-12-08 06:10:07 字數 5879 閱讀 7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便便的情況看應該不是細小或者犬瘟,這兩樣傳染病有可能會拉稀。

你有沒有給它打疫苗,是否免疫成功了?這些都要去檢查,這些症狀來看應該是腸胃炎症,不過這種病也很危險,拖的久了就有可能得細小或者犬瘟,另外犬瘟有很多種症狀,拉稀是一個而已,精神不好也是不好的徵兆,說明它不舒服。

另外狗狗要是偶爾吐一次,是正常的,貓狗都有一些自我防護的方式,當吃了不好的不舒服的東西就會以嘔吐的方式來保護自己。

7個月的小狗應該拉的便便就成型了,要是偏稀,就有可能有問題了,我前一個貴賓寶寶就是犬瘟熱死的,所以對這些比較敏感,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細小、冠狀、犬瘟,只要不是這3種病,應該就不會是什麼致命的疾病了。另外排除了這3種疾病的可能,你還要檢查一下是否體內有抗體,最好的辦法是抽血,為了寶寶的健康,沒辦法的。

如果排除了3個傳染病的可能,並且有抗體,那麼恭喜你,你的狗狗可能就是簡單的腸胃消化問題,注意調理下就行了,希望你的狗狗健康成長。

2樓:ice冰棍

是不是吃了什麼不好的東西,狗本身體內有種抗體作用,吃了不好的東西會吐出來的,而且黃液體是胃液,沒什麼大礙的,如果一直嘔吐就去大型醫院瞧瞧吧。

3樓:馬拉繆

你給他吃什麼了~吐了沒什麼大礙~只要不拉希就行~你看看你給他吃什麼了吧~夠吃多了吃壞了都會吐的

狗狗沒精神,吐過白色泡沫粘液

4樓:龍貓_小龍

在狗狗發生嘔吐的時候,首先,我們要看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的。

食物,可能消化不良。

白色,黃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問題造成的。

紅色,明顯是出血。

嘔吐頻率,也是很重要的診斷依據。

比如說吧,吃好了以後吐,可能就消化不良。

吃好過一會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傳染病造成的,細小,冠狀之類的。

波奇**百科團隊。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支硫酸慶大黴素,用一次性針管抽半支,給它打到狗嘴裡。第二天再給它喝半支,兩天大概就可以好。

6樓:淚如潮水

禁食 讓腸胃得到休息 必要時候禁水 點滴生理鹽水和營養液

禁食 少量喂水+雲南白藥 粉劑)

我家狗狗老是乾嘔,吐黃色沫沫。貴賓犬,7個月大,大小便正常,不拉稀。精神也很好。

7樓:安麒動物

一般情況是胃不好,不知道平時吃什麼食物?

狗狗口吐黃色泡沫

8樓:花看葉茂

嘔吐的時候,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 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 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9樓:派多格_寵物

狗狗吐黃水的幾種情況

1、長時間飢餓,胃酸過多引起。一般見於早上嘔吐,以後多喂點就行了,晚上注意餵食時間晚一點。

2、長期飲食不規律造成的消化道炎症(食道炎、胃炎)。調整餵食習慣和餵食量,外加一點消化道消炎藥(可以用人用的慶大黴素、阿莫西林等,但必需注意用量)

3.之前生病的後遺症,比如之前患過胃腸炎,消化不良等。胃還沒有完全恢復,此時可以用點慶大黴素,以及寵兒香益生菌。

3、吞食異物引起,這時一般食慾會減退。如果不能自然吐出儘快帶醫院檢查,必要時手術。到醫院時一定要說清楚細節,如果遇到沒問倆句就讓作檢查的醫院,別多說了,抱著狗就走。

4、病毒性:病毒性腸炎、細小病毒(細小會伴隨腹瀉,有時候血便)。可以到e寵**買或者寵物店一種叫犬瘟細小測試紙的用品,如果是細小就要及時就診了!

10樓:談寵屋

狗狗嘔吐黃色液體的原因,來看看吧

11樓:桃花島黃楊

吐的白色泡沫是胃液,帶黃色是因為摻了膽汁。說明狗狗胃裡都空了。感冒不會拉血絲的!

你可以聞聞狗狗的糞便有沒有特殊的腥臭味,強調「腥」哦!如果有,最好去醫院做個細小檢測!不要拖著!

我家狗狗細小前期就是這種症狀~如果糞便沒有腥臭味,可能是胃腸炎。

12樓:

如果不是吃壞肚子了,就有可能感冒或者是細小...我家的小狗昨天檢查出細小...心疼死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上次也是這樣的,,帶她去醫院打了幾針,你最好帶也她去寵物醫院看一下,馬上會沒事的~~

14樓:

你給它吃的東西是不是不新鮮啊,那是嘔吐物,多給他吃新鮮的東西

15樓:baby爭

他吐的那個是膽汁 不用擔心 只要有水喝一個星期都不會有事的~~他可能是過年吃太油膩了 不消化吧 給點「媽咪愛」喝小兒調理腸胃的~~如果好了說明是消化不良 如果沒好就等幾天醫院開門了去醫院看看吧一歲的狗狗還是不怎麼容易生病的~~

有什麼問題在補充我會隨時關注並解答的~~祝寶貝兒早日**哈~~沒關係的就是一些胃液 樓主不要擔心哈 ~~給點媽咪愛~~就好了~~調理下腸胃~~如果吃了不吐的話可以喂點流食~~老吐的話就別喂拉 ~~免得增加腸胃負擔~~~

16樓:激萌的小胖子

腸胃不好了 可以試試谷登益生菌

17樓:月亮與水

最好是去看醫生,因為有可能是拉肚子喔.

好了不要傷心了.

18樓:飛行者

我的狗狗不知道是吃到老鼠藥還是怎麼了,從昨天早上開始就沒有精神,一直躺著,今天開始不停的吐黃色液體,上面還有泡沫。它是怎麼了呀!

我家狗狗是貴賓犬背上剛開始有白色的痘痘,很硬。今天一看有

幼犬的毛都不是很卷,這個樓主大可放心。我家寶貝小時候毛也不卷,個月以後去剃一次毛,以後會毛越來越卷,越來越濃密的。至於毛量稀少,這個跟體質有關係,有的狗狗天生毛量就不好,有的就很濃密,樓主可以喂些促進毛髮生長的 或者美毛的產品。現在沒這個必要吃,美毛的產品個月以後在吃就可以了。個月以後可以每天喂一個...

我家的迷你貴賓犬最近老是三隻腳走路,後左腿老是捲起來。腿好像沒有什麼問題。哪位高手知道是怎麼回事

你是不是問過了,既然不缺鈣啥的,可能不是骨骼方面的問題,你可以去查下神經方面的,神經 血管壓迫或發育不良那些的可能導致腿使不上勁或使不對勁,你 看看是不是缺鈣或扭傷,不是這個問題的話,需要考慮chd,犬隻髖關節形成不良症。病名 canine hip dysplasia chd 與先天遺傳有關。症狀 ...

震驚!我家的狗狗突然拉稀沒精神,狗狗突然沒精神拉肚子是怎麼回

按照你這簡短的描述,很難確定是因為什麼 但是一般來說,狗狗吃了刺激性的東西導致腸胃炎或是吃了難消化的東西都會使狗狗拉稀 對此,你給它喂些汪 想 益生菌,調調腸胃 要是還不行,那你就要考慮是不是患上細小或是犬瘟了 腸胃炎,細小,犬瘟,誤食難消化食物,都可能。狗狗拉稀沒精神怎麼辦 你去藥店為寶貝買盒小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