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薩摩耶,嘔吐拉稀沒精神不吃東西喝水也吐吃什麼吐什麼怎麼辦啊

2022-05-29 07:20:14 字數 1362 閱讀 3455

1樓:舊夢

拉稀的話去藥店買一包媽咪愛,記住用溫水衝開!!!千萬不能用熱水!!影響藥效!衝濃點,然後買個針管,把針頭拔了,注射到嘴巴里去,現在斷水斷糧觀察一天

2樓:

這個病能挺幾天名字叫做食道梗阻你回想一下!發病前它吃了什麼?極大地症狀是突然發病,有沒有丟了什麼東西,是不是有那種東西會卡住它的食道,順著食道摸一下,有什麼沒有!

能摸到的就一點一點的捋出來,摸不到的你在「追問」。因為最後的方法更危險!

3樓:愛_容和

快帶去寵物醫院吧、趕緊治、我家狗以前就是、後來吃了配的藥就好了。

4樓:可愛的懶懶喵

你有沒有喂她吃些口味重的東西?或油膩的東西?可能拉肚子了!!去獸醫那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它拉稀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番茄醬顏色的,那是細小,狗的兩大疾病之一,雖然能治好,但很麻煩的,治活率在百分之60都不到。首先先帶著去醫院檢查一下確診一下是不是細小,不是的話已經是腸胃問題了,真不敢給你亂推薦藥,就算推薦藥了你也不能亂聽他們的給狗狗亂喂藥,還是去醫院吧,有經驗的老獸醫一看就知道,配上專門的偏方藥『慢慢調理會好的。速去醫院吧。

薩摩耶不吃不喝,嘔吐拉稀,沒精神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點媽咪愛止腹瀉,然後觀察,測下有沒有犬瘟!

7樓:焦下客

去!醫!院!這種時候還不去,萬一出事兒了你負責啊!

薩摩耶狗狗今天吐了,只喝水不吃東西沒精神

8樓:在猴面前耍酷

趕快帶去看看獸醫吧,別耽誤了,愛犬要多注意愛護它。

薩摩耶的腸胃炎 已經不吐也不拉稀了 就是還是沒精神 不吃飯 怎麼辦呢?

9樓:誰非你莫屬

先煮點米湯試一下,要吃的話可以去買點營養膏給她

10樓:隋榮學

我家薩摩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還吐還拉昨天給它拿了一盒麥德氏pa_5051.

問3個月薩摩耶4只蹄冰涼的,站也站不住,麼精神的看著,不吃東西,一喝水就吐,拉出來有血塊。怎麼辦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細小病毒和冠狀病毒,寄生蟲!

12樓:快樂傻瓜

你在這裡問,別人也沒法回答你啊

月大的小泰迪,不吃飯沒精神還嘔吐

可能是被嚇到了 或者吃了其它不適合的東西 先觀察兩天 不要給狗狗吃東西 看看 如果一直這樣及時看醫生 不吃不喝,然後去醫院 有好轉 泰迪不吃東西沒精神還吐 泰迪狗狗三個月嘔吐不吃食沒精神 嗯 小狗腸胃功能比較脆弱。建議你每次別喂他太多東西。給狗狗喂點健胃消食的藥物。如果還不好 就喂點慶大黴素。我養過...

狗狗打完疫苗針後出現沒精神不吃飯嘔吐拉稀便這是怎麼回事?該不會是細小吧?它月大。急

疫苗過敏了,從 打的要是寵物醫院就去找他們不是細小,把水備足了,觀察下有沒有發燒的情況 狗狗打完疫苗第三天拉稀嘔吐不吃東西沒精神怎麼辦 我家狗狗打完疫苗第二天嘔吐拉稀,精神也不太好,以前得過細小,求大神告知怎麼回事,該怎麼辦呀?正常,有幾天就好,疫苗裡面包含很多有一種叫做打蟲藥,就是肚子裡的蛔蟲細菌...

泰迪嘔吐拉稀不吃東西,泰迪精神萎靡,嘔吐,但不拉肚子,不吃東西

別餵羊奶呀!狗狗拉稀你要帶它的糞便去寵物醫院化驗的,先要確定糞便裡有細菌嗎,是細菌導致腹瀉還是急性腸胃炎,這很重要的!要對症下藥的,一般腹瀉在沒弄清原因前都是要停止進食的,就讓它喝點清水,如果在24小時後它還是拉肚子的話就必須去醫院化驗了!一樣的道理,我們人拉肚子了,還會和牛奶嗎?這樣只會滑腸的!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