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哈利波特的具體,我要哈利波特的具體資料

2022-12-08 06:40:07 字數 975 閱讀 9799

1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七部:

1、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2、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哈利波特與密室 ;3、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4、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5、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phoenix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6、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7、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電影和書一樣共七部,不過第七部分為上、下兩部,已全部上映完畢。

第一部: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又名:神祕的魔法石)第二部:

哈利波特與密室(又名:消失的密室)第三部: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又名:

阿茲卡班的逃犯)第四部:哈利波特與火焰杯(又名:火盃的考驗)第五部: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又名:鳳凰會的密令)第六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又名:

混血王子的背叛)第七部: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又名:死神的聖物)

2樓:明天就是陽光

1.哈利波特與魔法石。2、哈利波特與密室。

3、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4、哈利波特與火焰杯。5、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6、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7、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3樓:楓露雨

第一部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第二部 哈利波特與密室 ;

第三部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

第四部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

第五部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

第六部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

第七部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哈利波特同人,主角是哈利波特的哥哥或弟弟,要完結

穿越之harry potter的世界 哈利波特與守護 hp從零開始 hp之黑暗生 哈利波特的惡魔弟弟 未完 發過很多哈利波特與守護 isd hp同人,主角穿越成哈利波特的哥哥,身有殘疾,從小被父母拋棄,是哪部 我的魔法 你看看吧 hp之三文魚的魔法人生 穿越成哈利波特哥哥或弟弟的 網 哈利波特之守護...

求哈利波特同人小天狼星哈利的,求哈利波特同人文 只要小天狼星 哈利的

精品的帖子可以瀏覽一下吧 狼吧管理比較好,我也曾經是狼吧吧主。精品分類很完善 在search中的character中選sirius.b和harry.p就行了。銀青色的荊棘路中有一篇 sb hp pg 13 eloquence,在完結翻譯區 以前在狼吧看過一篇 教父.至少我是哭了.其實,我是喜歡詹姆和...

哈利波特教授,哈利波特的老師有那些

哈利 波特 霍格沃茨魔法學校 教授魔法的另類學校 拜託請總結一下 哈利波特 中所有教授的名字以及他教授的課程。西弗勒斯 斯內普severus snape 魔藥課教授,斯萊特林學院院長,哈利六年級黑魔法防禦術教授。米勒娃 麥格minervamcgonagall 在學校是副校長 格蘭芬多學院院長和變形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