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第二季只有12集嗎會不會有第三季

2022-12-08 06:40:06 字數 807 閱讀 4803

1樓:聯想型栗子茶

黑執事第二季是隻有12集,第三季應該不會出了吧!不夠第二季是原創,加入了新人物,黑執事的漫畫還在**中,如果不過癮可以去看漫畫哦!嘿嘿!

我也很期待第三季,不夠應該不會出了吧!其實第二季的ova還在**中,可以看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2樓:春日桃粒粒

是的,目前黑執事第二季只有12集並且已經完結。黑執事第三季官方並未給出訊息,不過個人很期待,只是希望第三季不像第二季這麼崩。

應該會有吧,畢竟人氣那麼高。

個人表示對於黑執事第二季結局很不滿,就這麼草草結尾了。

3樓:豆沙糰子

官方還沒有第三季的訊息。

華碩我很期盼。老爺復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第二季結局是原創的,2個人永永遠遠在一起了,不會有第三季了。如果你下個繼續看不如看漫畫吧

5樓:兔子鹹森

黑執事第二季是12集已完結。目前第三季的訊息日本官網還沒有,目前漫畫還在**中,等不及可以去漫畫哦~應該會有第三季,畢竟呼聲那麼高的說~坐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季後只有八集ova,但不會在tv中放送,第三集是個傳說,希望別報太大阿!

7樓:明媚到荒涼的夜

不會,黑執事第二季有26集還是多少的

8樓:亢秋梵悌

據說黑三還是個傳說~~~

同是黑絲,握手~~~~

一起坐等第三季~~

黑執事第二季劇情簡介,黑執事第二季的主要內容

新的老爺則擁有bai 一頭閃亮du的金髮,名為阿洛伊zhi斯 託蘭西,樞樑的這部dao浸染內著濃郁哥特風的主僕動 容畫,因為華麗的畫風和主僕曖昧吸引了大量腐女的眼光,第二季屬於原創動畫,與原作已經分支。由於製作班底大量調換 導演也由著名的筱原俊哉換做新人 畫風與第一季有些出入,製作沒有第一季精美。製...

黑執事第二季出了幾集

目前是三集。據說是一週出一集。在每週五的時候。在皮皮可以看。只更新到第三集 在qqlive裡就可以看,還挺快的 第一季24集 第二季12集 網上傳的是14集,12 13集都不是 第三季會不會是6集啊。第四季3集。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耶 黑執事第二季12集完結,不過據說還是會有第三季 啊咧,喜歡384和...

黑執事第二季劇情解惑

額,你的問題,官方暫時還不能說出,畢竟要留懸念,才能讓你看下去。我看了幾遍,覺得這是32失憶了,不是回憶。384故意讓他失憶的。為什麼我會這麼說,直覺 猜想 結論,因為死神剛出場時,32問他是誰時,死神很奇怪的看了看他,384卻告訴32這個死神叫什麼,幹什麼的。隱瞞了32以前也認識。說明384認識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