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寶石有什么用,炫舞寶石有什麼用

2022-12-08 12:05:09 字數 1197 閱讀 6065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鑲嵌你的裝備上面,增加魅力值,魅力值150就可以開啟一個入場動作。補充: 寶石一共有3種:

炫彩寶石、飛行寶石和璀璨寶石; 每種寶石都有5個等級,從1級到5級(目前系統開放前3個等級的寶石) 每種寶石有不同的神奇效果。寶石顏色屬性作用 炫彩寶石紅提升炫彩值炫彩值可以控制入場效果 飛行寶石藍提升羽化值,翅膀羽化專用寶石羽化值可以控制飛行效果 璀璨寶石黃提升璀璨值璀璨值可以控制足跡效果 02.寶石獲得 低階寶石(≤3級)可以通過活躍度寶箱、活動獎勵、八音盒寶箱或**購買獲得; 高階寶石(>3級)只能通過寶石升級來獲得。

03.寶石可以鑲嵌、拆卸和** 寶石可以鑲嵌和拆卸,拆卸完可以**再利用。 寶石一般情況下是不會銷燬的。

但如果鑲嵌有寶石的服飾過期了,改服飾上的寶石也會消失,所以一定要注意哦。04.魅力值 魅力值共有3種,分別是炫彩值、璀璨值和羽化值。

·每個等級的寶石都有對應的魅力值。同等級的寶石,擁有相同的魅力值;寶石的等級越高,對應的魅力值越高。 ·服飾魅力值=該服飾上所鑲嵌寶石的魅力值相加的總和。

服飾本身是沒有魅力值的。只有鑲嵌寶石才可以擁有或增加魅力值。 ·玩家魅力值=玩家當前裝備的所有服飾的魅力值相加的總和。

魅力值是以玩家身上的裝備為準的,當玩家更換衣服時,魅力值會實時的變化。 每次在服飾上鑲嵌寶石,均可以改變服飾的魅力值,同時改變玩家的魅力值總和。05.

魅力值等級 魅力值等級是根據玩家魅力值總和進行判斷的,共有6個等級。1級2級3級4級5級6級 魅力先驅魅力大使魅力狂人魅力至尊魅力之神超神的存在魅力值等級會顯示在玩家的名片和入場公告中,同時當玩家在倉庫中換裝時也會實時的顯示在倉庫下方。06.

魅力值作用: ●個性入場公告 當魅力玩家進入3d房間或社群時,系統會發布對應的入場公告 入場公告等級共有6種。從小到大依次是魅力先驅、魅力大使、魅力狂人、魅力至尊、魅力之神、超神的存在。

●3種特效 入場效果:進入3d房間或者社群時,會有特殊的亮相動作 足跡效果:在3d房間或者社群中行走或飛行時,其足跡(行走路線)上會有一定的特殊效果。

飛行效果:決定了玩家在社群中飛行的高度 說明:根據5種魅力值等級,每種特效共有5種效果。

等級越高,特效越漂亮

2樓:神劍侖椒

寶石可以進級 然後鑲嵌在有孔的衣服上增長魅力值也就是入場動作和萍蹤後果 檢視原帖》

3樓:凡塵丶

不同的寶石效果是不一樣的、可以合成然後鑲嵌在衣服上

有什麼好聽的炫舞舞團名字,QQ炫舞舞團名字好聽簡單的有哪些?

mua丶國王灬這個就是團長啦丨mua丶皇后灬你lp 副團 丨mua丶公主灬 蒍禰變乖,o愛s g袮,o 襉單 y 爻壞 懓 為愛變乖 天使 任性撒野 永恆 心 訫 戀 y 鈨帥 順 z 嘫 頖縌 s 絕戀 o 簡簡單單.遺莣 紛.壞 8喓長d 跘廿誓唁 峩 四峩 羞澀糖果 豬 恛忔噯 1 只瀦oo ...

炫舞離婚之後戒指怎么用,炫舞離婚之後戒指怎麼用

最新版本更新後,戒指與伴侶繫結。一旦離婚,這個戒指就不能再用來和其他人結婚了,只能復婚用。但是用來佩戴還是可以的,找個人交往之後就ok了。沒用。伴侶戒指必須要有伴侶才能帶上去,如果你想戴戒指又不想離婚那就買靈犀找個人和你約會,交往後就可以帶了。遊戲中的結婚戒指都是永久性的 約一次會或結一次婚都可以帶...

炫舞怎麼玩?有什麼技巧

只要你記住按鍵,多練習,就好蹦!1 2 3 4 5 6 5 7 8 9 首先是p點位置。大家都能看見滾動條四分之三處一閃一閃的地方就是我們按鍵得分的點。而其中最亮位置就是p點位。剛開始練習的時候我們就要熟悉這個位置。然後我們仔細的觀察就會發現,如果當我們按下空格鍵後會在滾動條上留下一個印記直到下輪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