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在乎男朋友什么,女生最在乎男朋友什麼?

2022-12-08 13:15:08 字數 1555 閱讀 4590

1樓:近遊郊原

就我來說 忠誠

這東西似乎不難 實則太難了

女生最在意男生什麼樣的行為?

2樓:天空鳥翱翔

女生最在意男生的行為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方面:女生在意男生是不是真心對自己好;第二方面:女生在意男生的為人處事;第三方面:女生在意當自己和他人發生矛盾的時候,男生是不是會站出來維護自己。

男女朋友交往的時候女生通常會在意男生的一些行為,如果男生的一些行為不符合女生的要求,有些女生可能會就此提出分手結束這一段感情,而男生的行為如果符合了女生的心意,那麼這段感情有可能就有一個好的結果。那麼在女生心中她們都會在意男生的哪些行為呢?

一、女生會在意男生是不是真心的喜歡自己。

在交往的時候,女生會在意男生是不是真心的喜歡自己。

例如女生會在意男生和自己交往的時候是不是另有所圖,會在意他和自己交往的時候是不是和她人藕斷絲連,或者三心二意;女生也會在意男生做出對自己不專情的行為。

二、女生會在意男生的為人處事。

女生和男生交往的時候也會在意男生的為人處事,例如會在意這個男生的情商。

例如在和其他人交往的時候,女生會在意這個男生的言行舉止是否得體,會在意這個男生的三觀是否和自己的相符。

三、女生會在意當自己和他人發生矛盾的時候男生是否會站出來維護自己。

女生和男生交往的時候女生還會在意男生是不是是否會維護自己。

例如當自己和男生的家人有矛盾的時候,男生是不是會偏袒他的家人,還是會理性的對待這件事情,會在意他是不是也會將自己當做他的家人一樣來維護。

3樓:牧馬人

女生最在意男生的行為,其實就是男生在意不在意女生對女生的生活細節關心不關心,男生的心裡有沒有女生,這是談戀愛的女生最關心的。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作為女生來講,我最在意男生平時抽菸喝酒的行為,因為我個人是滴酒不沾的,我也比較討厭抽菸喝酒的人,所以我的另一半絕對不能抽菸喝酒。

5樓:老貓的社會閒談

我覺得女生最在意的就是男生的氣度,愛心,素質。平時是不是比較尊敬別人。會不會說粗口,愛衛生,我覺得女生都比較在意。

6樓:花花就是我

女生應該最在意男生在外面的一些道德行為,因為這能夠間接的去看出男生的人品,是不是樂於助人之類的

7樓:瓶子尷聊

個人覺得女生最在意男生的行動,他的嘴可以不甜,也不懂表達,但是他會有行動卻讓你感覺到安全感,有他在心裡會很安心。

8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女生最在意男生是不是喜歡她,因為男女如果交往到一定的程度就會產生這樣的疑問,所以就很難用平常心去面對對方。

9樓:小小呂子博

沾花惹草,這是女人最在意的,也是最敏感的問題,常因為這些事而毀了家庭。

10樓:枝紫鮃

最在意他對自己的愛,然後沒有三心二意,當面一套背面一套的那種。

我喜歡的女生,不在乎相貌,不在乎她的身材,最在乎她的是性格,然後是學歷,再者是素養。女生能不能原諒

看來你是找不到女朋友了 有女名無鹽,第一夫人,性格豪爽。原諒你貧凡,你的意思是貧凡應該遭人嫌棄嗎?男生一般很在乎女生學歷嗎?如果不在乎,一般在乎哪些方面?先是外貌,外貌不好很難去深入瞭解 我個人覺得並不在乎學歷 在乎是否善良 是否有愛心 是否漂亮 是否有共同的話題 情商 相性 三觀不衝突最後才是相貌...

什么樣的女生最討男生愛,什麼樣的女生最討男生愛

那得看他是個什麼樣的男生 其實我覺得根本沒必要去最故意討男生的喜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每個男生都有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不畢太刻意去改變自己,單純的女生是最討人喜歡的 但不是裝純 切記 什麼樣的女生最討男人喜歡?體貼而且溫柔大方的女生應該最討男人喜歡了吧。雖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但什麼樣的女人最討男...

為什麼內向在乎你的女生,但是有男朋友了,她對我也是有好感的,之前表白了,說喜歡她,會等她的,但是現

第一她有了男朋友,你告白個毛線?你這是挖牆腳,第三者好不好 第二有男朋友的妹子,立刻馬上就甩了她男友接受你,你敢要?她現在能如此輕易甩了她男友,以後你就是他前前男友 第三一個有男朋友的女人,還隨便喜歡別的異性,這種女人靠譜?能拿來當老婆?你跟她在一起,綠帽子漫天飛舞你都不知道!一個人有暗戀的別人的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