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在夢中與去世的親人相見,談話?我好想念我的奶奶,她在生的時候是這個世界上最疼我的

2022-12-08 14:00:06 字數 3361 閱讀 763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想就能見到了,我不是吹的,我家鄉是信佛的,我昨天一直想我的爺爺和奶奶,我爺爺去世了,我奶奶不在我身邊,都想,昨晚把前天想的所有事情的夢都做了,呼,全都見到了....不是騙你的,真人真事,就像: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試試嘛。老實說我不大信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佛道之子」說的很好,好好研讀一下地藏經,老老實實的按著經中所講之方法做,地藏菩薩會滿你的願的。孝心可嘉。

南無觀音菩薩!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種有明確書面記載的宗教儀式,然後長期虔誠的按照所記內容行事,最後不管是神靈保佑或自我暗示與催眠,都有很大可能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地藏菩薩本願經》記載:

"若能塑畫地藏菩薩形像,乃至聞名,一瞻一禮,一日至七日,莫退初心,聞名見形,瞻禮供養。是人眷屬,假因業故,墮惡趣者,計當劫數,承斯男女,兄弟姊妹,塑畫地藏形像,瞻禮功德,尋即解脫,生人天中,受勝妙樂。是人眷屬,如有福力,已生人天,受勝妙樂者,即承斯功德,轉增聖因,受無量樂。

【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像,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

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溢,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經中【】括起來的兩句話,能解答你的問題、實現你的願望。

「佛道之子」說的很好,另有很多其他功德,或其他願望、心願,和很多問題、疑惑,也可以在《地藏菩薩本願經》中找到答案,建議多看看。

奶奶去世了,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她,怎麼辦

6樓:空城寂寞宅

和奶奶的感情深總會想念,這很正常(尤其是剛去世那幾年),這個你可以順其自然,如果你想念的時候就放心大膽的哭出來,時間久了自然會好

我奶奶在八月的時候過世了,最近在夢中夢到了她幾次,一次就是不停重複她死的時候,一次呢,就是她告訴我

7樓:洋風

如果你奶奶生前跟你比較親的話,她去世了,你想念她,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安好,所以就會出現這樣的夢了

8樓:誰知道咧

她想告訴你們她在上面很好吧!

我前陣子也夢到我外婆來家裡聊天話家常,還問我會不會怕她呢!

我說你是我外婆想你都來不及怎會怕你呢!(夢裡的我是知道她過世的)

9樓:高山上的映山紅

人是走了,思念還是會留下的,這就是人的腦袋,以後這種夢還會常做,就當是在享受以前跟奶奶在一起的日子吧!

10樓:iloveyou愛

鈤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太想她的緣故。

11樓:

是你們太想念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2樓:

胡思亂想,過一段時間恢復正常生活就好了

13樓:

可能吧 你太牽掛她了 叫你不用擔心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保佑你奶奶在天上很好吧

15樓:丿love灬紫薇

嗯 她過的很好 叫你們不要太難過擔心

我的一個親人去世了,今天下午,他現在怎麼樣?是什麼狀態!走後怎麼知道她要去哪?

16樓:南無阿彌陀佛

他現在在哪一道誰也不知道,他死後去哪一道投生這要看他生前的業力,如果是善業多他可以投生到三善道,如果是惡業多的話就會投生到三惡道。你做為他的親人最好是能為他修福。你可以念地藏經超度他。

或者是念佛也可以。如果你不會念可以去寺院超度他,也可以在網上操作也可以。最好是能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為他修福,這樣他可以得到更好的福報,你可以去放生,唸經,或者是捐錢做善事,助印經書,善書,然後把功德迴向給他,他會因此而受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掙著眼睛死了,一生留有遺憾。有些人看著自己及家人和和睦睦,死的時候都面帶笑容

18樓:搞死那激萌的蘿莉

有可能她會託夢給你,告訴她現在怎麼樣,到底去了哪。

19樓:杭小冬

你的親人去了天堂,那裡沒有煩鬧,沒有憂愁。

20樓:可魯貝落斯

天堂,怎麼樣了,只有你老了後死了才知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說說他是怎樣一個人,在你看來。

夢到剛去世不久的奶奶問我什麼時候去陪她,我說不去,她就很不開心,怎麼回事,已經夢到過兩次她跟我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心裡對奶奶有些不捨和愧疚,這些情感體現在夢裡,奶奶已經專去世了,時間會慢屬

慢平復你的心情,多想想奶奶對你好,讓這個情感慢慢傳承下去,以後想起就不是難過而是懷念了,也不會夢到奶奶不高興。我早上也夢到外公,他去世7年了,開始想起他就難過的很,現在就是很懷念他。

23樓:小千尋與白龍

有時間去她墓碑陪她說說話

夢見以去世的奶奶,在夢中她身體不好奶奶想吃稀飯,我幫奶奶弄了碗飯後來和媽媽說以後奶奶多照顧一下,在

24樓:成傑

夢見死去的親人活bai過來,表示家庭du

成員中會有爭論。zhi

夢dao見死去的親人專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屬夢見死去的親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順利,願望將達成。

夢到與死去的親人交談,會揚名四海。

夢見死去的親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去的親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夢見死去的親人,受長上蔭澤。夢見與死去之人交談,則享富貴吉利。

夢見與死去的親人進餐,會長壽。

25樓:心軟脾氣硬

就是夢而已,不要想太多了

我很想念我的奶奶?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太多的生離死別,親人的離去縱然悲傷,但是,明天還有更長的路要走。懷念親人,不忘記和他們的一切。他們仍然存在於我們的心中,在遙遠的天上看著我們···

27樓:

想念,就回家看看,,,,

夢見死去的親人在夢中不說話,為什麼夢到去世的親人都不說話

正常的,百分之一百的人都是如此夢見親人不說話的。在說說了話會不吉利的 問過幾個人,都說夢到自己已故的親人,在夢中都不說話是好事還是壞事?周公解夢 僅供參考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

正月初三摔碎碗 親人用過的 與開春後親人去世是巧合還是什麼

沒有這麼靈驗,偶然的巧合才構成豐富多彩鬼怪陸的傳說。正月初三摔碎碗 親人用過的 與開春後一個親人去世 是巧合還是什麼 這一定是巧合。如果摔碎碗能咒人死亡,那麼,全國人民會都去日本摔碗。聽老人說 這個時候摔碎碗是很不好的 親人去世要摔一隻碗由誰摔 迷信,不要bai去相信。我這裡還有這du一說zhi呢 ...

如何坦然面對親人會陸續開始去世的現實

只有經歷過才會知道那種感覺是怎樣,一個一起生活了好幾十年的人突然永遠的消失了,那種傷心和痛很長一段時間都不可能忘記,只有時間去慢慢的讓這件事淡化,或許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吧。第一次經歷親人去世,寫不下去了。生老病死看淡,如今已經長大,對待死亡已經沒有那麼軟了,心要硬,人要變得漸漸沒有情感,深深的情感,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