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張紀中版《西遊記》中犀牛精自殺

2022-12-08 16:10:08 字數 1604 閱讀 9177

1樓:情感解讀老師

看待這種《西遊記》裡面的犀牛精自殺也是有很多感慨的。其實每個人活著都沒有錯誤,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奔波,這個故事給了我們很深的感觸,沒有對與錯,沒有好人和壞人。

2樓:帳號已登出

昨天看到他們西遊遇上3只犀牛精,最後3只犀牛精自殺了,看的我流淚了。我不記得老西遊這個故事是怎麼拍的,但是這新西遊拍的足實讓看了流淚。多好的犀牛精吖,修煉千年,不曾傷一人,在吳抓唐生之後也是好生招待。

因手中有些法術,所以幫百姓借風借雨,其報酬我覺得沒有哪不過分,假扮菩薩這事連真菩薩都不管,你孫行者就是吃飽沒事做,羨慕嫉妒恨??後來孫行者借天庭四員抓住了三隻犀牛精,孫行者想賺回臉面,要拉3只犀牛精去「遊眾」,犀牛覺得臉面過去,不想改變在人們心中的印象,2只犀牛選擇了自殺,大犀牛看到2個兄弟走了,他覺得也沒意思,也隨之去了,我當時流淚了,這才是真漢子!

3樓:風蕭蕭兮

如果 要問這種問題,建議還是看援助**。不然沒有意義

新西遊記為什麼把三犀牛精的片段刪除了?

4樓:饃饃鹹菜

鬍子張改編的有一定的含義,被gd刪了

張紀中版本的西遊記中某一集,三個犀牛精死後,為什麼孫悟空那個精神狀態,他在想什麼?

5樓:

他想老婆了`````不然就是想小三了````或者想錢了````@= =@o

6樓:在雨中的傷感

可能在想為什麼自己要演這玩意兒。

7樓:牛x不怕碉堡

他在想:原著不是這麼寫的啊,咋回事捏?

如何看待張紀中版《西遊記》?

8樓:商葉楓

張紀中版《西遊記》是通過吳承恩著作的同名**改編而來。

張紀中表示新版《西遊記》會打破原來模式,他計劃拍攝50集,在劇情上會尊重原著。但在人物形象的塑造上,會突破原有的樣子。舊版《西遊記》的人物形象都是根據戲劇形象改編的。

張紀中在認真研究了原著之後,他相信經受了許多磨難的孫悟空,其相貌應該也有所變化才更加合理。孫悟空從石頭裡蹦出來後,是一隻猴子,然後孫悟空去學藝,後與唐僧去西天取經,最後成佛。張紀中認為,孫悟空的外表在這個過程裡應該有些變化,這樣才更加尊重原著。

這版《西遊記》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原著中的內容,也並沒有像央視版《西遊記》那樣一集爭取講完一個故事,而把這部帶有明顯章節化的**串成了一部相對整體的完整故事,看著也更像電視連續劇。

張版《西遊記》設定了一個龐大的人物圈子和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但也都想方設法給了每一個人物完整的身世和履歷,讓觀眾清楚地看到了個人在這一龐大的人脈體系中的位置和作用。

在天兵大戰花果山那一集,講出了人性的內在的醜惡本質和孫悟空「單純」的力量。張紀中故事講得夠伸展,在對白中儘量保留文言文,也適當新增了具有穿越意義的幽默。這讓它既有原著的厚重感,又有時代感。

張版《西遊記》相對央視版《西遊記》少了幾分「喜感」,更正式地講述了巨集大的人生歷練過程,而這種歷練恰恰也是吳承恩原著中不可忽略的內容,是「喜感」所不能代替的。

西遊記 中 犀牛精 為什麼 沒有 被 幹掉 ?

張紀中版西遊記中飾演蠍子精的是誰

張紀中版 西遊記 蠍子精扮演者是 趙文琪 角色簡介 毒敵山琵琶洞妖精,西遊記第一女妖 演員簡介 趙文琪,1987年9月14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張紀中版西遊記蠍子精扮演者 張紀中版 西遊記 蠍子精的扮演者是 趙文琪 角色簡介 毒敵山琵琶洞妖精,西遊記第一女妖 演員...

86版西遊記和張紀中版西遊記哪個更好

86版的,尊重原著而且演員演的也好,除了當時條件簡陋特效不太好,人物造型在現在看不夠時尚,但是我覺得他才是真正的西遊記,後面的沒有一個能比的過它,即便小時候暑假一直重播重播導致我沒別的電視看後來厭煩不想看,但是他的經典是沒辦法否認的。經典就不要比!現在演員哪有心思演戲,只管錢的高低就是撈一票就走,那...

張紀中和楊潔誰的西遊記好,張紀中版西遊記和楊潔西遊記不同有哪些

個人覺得如果lz想看電腦特技的話就看張紀中版,如果不是那就看楊潔版的。我覺的張紀中的特技不錯,還帶著一些搞笑,可楊潔的劇情和拍攝還不錯。張紀中的吧 至少還靠譜點 張紀中版西遊記和楊潔西遊記不同有哪些 張紀中的和 極為的相似。和 原版幾乎沒什麼區別。然而。楊潔的西遊記就稍微有一些改變。例如。孫悟空大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