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高手求助

2022-12-08 16:10:07 字數 653 閱讀 7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如果你插入的1:1比例下的a4圖框(可以量一下297*210),那麼放大100倍,再把圖放進去。

列印出來就是1:100.如果你插入1:

100比例下的a4圖框,此時的圖框是放大過的(量出來時29700*21000),這和前面放大100倍的效果是一樣的。直接放入列印就可以了。

2、線性基本用cad本身的,你的圖上看不出那麼多差別,只要將注重想表現的或者看不清楚的線性稍加修改就可以了。改打改小自己試下。

3、不管是a4圖紙還是a3圖紙,只要是1:100出圖(按照第一個問題)的,字高都一樣,一般為300到500間。列印出來時3到5毫米。

如果不是1:100的圖,例如是插入1:50的圖框,此時上面的字就是150到250,列印出來的字還是3到5毫米。

原因很簡單。以a4圖紙為例。1:

100下插入的a4圖框要比1:50下插入的a4圖框大一倍,但是列印出來紙張是一樣大的。所以相當於前者圖上的字的大小比後者小了一半。

要想列印出來的字一樣大,則要把後者的字縮小一半高度。

2樓:不說不知道

1. right

2. 線性沒有固定標準,跟據你自己喜好.怎樣調整到能夠列印美觀清晰就可以了

3. a3相當於兩個a4大小的紙.你自己看吧

CAD製圖求助

用cad也不難,先在俯視視窗畫出上面的兩個八邊形,然後點 西南等軸側 按鈕,從八邊形的中心向下畫一條直線長55.以這條直線的下端點為中心畫下邊的八邊形,注意對角的位置,可能需要旋轉67.5度,然後從下邊的八邊形的一個角開始,向上畫一條55長的直線,以此點和上邊的八邊形的兩個點用直線連在一起形成一個三...

求助高手,東芝電腦CPU,求助電腦高手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以下是電腦卡的原因 1.木馬病毒破壞系統檔案並佔用大量系統資源。2.電腦垃圾檔案沒有被清理,久而久之積累過多的垃圾檔案。3.電腦硬體需要升級,由於當今軟體功能越來越高階,許多老實電腦硬體達不到要求都會出現電腦的情況。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防毒卡死的原因通常有兩個,一是記憶體小,二...

數學趣味題求助高手, 數學趣味題 求助高手

首先0是不能選的,否則某個數就要選2次 其次第二個減法公式也可以變成加法公式,並將各數除10不影響解題。所以存在六個較小數的和是另三個較大的數的和六個最小的數 除零外 的和為21 三個最大的數的和為24 要使得兩組數和相等就要交換幾個數 如果交換兩個數,六陣列中最大的兩個交換三陣列中最小的兩個也會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