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這們明星叫什么名字,左邊這們明星叫什麼名字?

2022-12-08 19:10:05 字數 400 閱讀 1088

1樓:淡花季莫淺憶

陳好,中國著名女演員,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演員工會副會長。2023年12月9日出生於山東青島,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因出演《粉紅女郎》中的萬人迷而成名,並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最喜愛女演員獎。

在《紙醉金迷》中,陳好憑藉在該劇中的上佳表演,獲得第四屆首爾國際電視節最高獎項評審團特別獎,2023年《三國》出演貂蟬,備受關注。2023年和劉海峰結婚,2023年5月生下一女兒。2023年復出拍攝鄭曉龍導演作品《新編輯部故事》。

2023年陳好在**戲劇學院表演系碩士研究生順利畢業。

2樓:

那綠色包那個? 宋佳啊

3樓:使用者名稱是邪物

宋佳,演過《大女當嫁》的

大神們,這衣服是什麼牌子啊,大神們,這衣服是什麼牌子啊?

我們看不懂是什麼品牌,不過你去店裡面買衣服的時候銷售員應該給們介紹是什麼品牌吧。這個不是什麼牌子的吧,小眾品牌或者說是沒有牌子的衣服。哪位大神知道這 中的衣服是什麼牌子?哪位大神知道這 中的衣服是什麼牌子的?親,沒有 哦。你可以在 上用 識別功能,識別下的。不然,上傳了,們也不一定有認識的呢。這衣服...

朋友們這銅鏡是什麼時候的,朋友們這銅鏡是什麼年代的,價格怎麼樣?

看雕刻的花紋應該算比較粗糙可能是宋代也可能是唐代或者晚些因為當時是鼎盛時期,但最後結果還是要問專業人士 朋友們這銅鏡是什麼年代的,怎麼樣?秦王八鏡之一 秦王照骨鏡 不怎麼樣,贗品無疑 朋友們這樣的銅鏡是什麼年代的 你好,看你的銅鏡應該是老古董了,你如果你想知道是什麼年代的就應該去找專家鑑定一下,才能...

明星們一般拍吻戲都會有什么反應,明星們一般拍吻戲都會有什麼反應?

是瞑目呀 會隔著一張紙,會真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