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腰已經不能滿足女明星們了,為什么她們都開始「露胃」

2022-12-04 15:05:06 字數 981 閱讀 7633

1樓:我想重來一次

我認為這可能是現在的時尚潮流的方向吧,因為女明星一般都是時尚的代名。

2樓:edc郝

因為再現在露胃就是一種比較時尚的潮流風格,所以明星都開始露胃。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選擇休閒又帥氣的褲裝,會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智的選擇,不僅中和掉了過分**的元素,還顯得颯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這樣會更加的時尚吧,所以 女明星都選擇了露胃了。

5樓:卑微小石

因為這是一種時尚的潮流,明星本來就是引領時尚潮流。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時尚就是要露胃,所以露腰已經不能滿足她們了。

7樓:

可能就是時尚圈的流行風格吧,所以明星們都要這樣做。

8樓:香香甜甜的

因為露腰更能顯示出自己的身材,而且這是炫耀自己的身材和時尚。

9樓:好郝先生

因為露胃在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種另類的時尚,所以都開始露胃。

女明星的泳衣保守,你會不會不接受?

10樓:奈笙一夏

接受啊,每個人喜歡穿什麼都是她的自由

11樓:你的益達

現在人都有穿衣自己有,為什麼不接受

12樓:龍爭o虎鬥蝗

為什麼不接受啊,奇怪。

13樓:假酒害人啊

為什麼不接受,就喜歡暴露嗎

為什麼女明星產後可以迅速**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了孩子之後體重超過了20斤,身材走樣了,腰變圓了,腿變粗了

我是遊戲玩家,01年買的電腦已經不能滿足我玩遊戲的需要,下週準備去電腦城買電腦,有些問題想請高人指點

因為你買電腦是需要玩遊戲 筆記本 高主要用於移動辦公 推薦你還是買桌上型電腦 5000 6000 可以配一臺很好的電腦了 各地差價和做的品牌型號都有所不同 而且相容性只有銷售商掌握的清楚些 只能給你推薦大概配製 顯示卡 pci e 256m 128bit 記憶體 2g ddr 2 667或800 硬...

閃到腰了不能吃什麼,腰閃了,不能吃什麼

沒什麼特別的忌口,如果休息一陣,還有疼痛的話可以去醫院針灸拔罐 腰閃了,不能吃什麼 老人閃到腰應吃什麼和不該吃什麼 閃著腰,一點也不能動,吃什麼藥,怎麼 最快 肌肉韌帶扭傷引起的,容易引起腰疼不適症狀,可以服用跌打丸,氯唑沙宗片 觀察看看,注意休息,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 先歇息下看有沒有好轉,...

(擁有你,已經很滿足了。)英文怎麼翻譯

i m already satisfied 追問 可以加上very嗎?回答 最好不加,因為already是副詞 已經 very也是副詞,兩個副詞連用的話嫌累贅!呵呵 滿意請採納 i ve been very satisfied.英語 english 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由古代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