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吃醋應該怎么做,男生吃醋應該怎麼做

2022-12-08 21:10:08 字數 676 閱讀 1709

1樓:七章

女生是很不耐磨的動物,如果那個男孩兒還是軟磨硬泡的話,你心愛的女孩兒也難免不會淪陷。

不過也不要過於擔心,那個女孩兒既然願意和你交心,證明對你應該也是有一定好感啦。但這個階段也很關鍵,要尤其注意樹立自己在那個女孩兒心中的形象。不能懦弱,又不要魯莽。

對於你的競爭對手,可以玩太極,假裝視而不見,就像平時一樣,不要有什麼起伏,甚至可以嘗試和他成為朋友,這樣還會顯得很大氣。而後,公開自己和女孩兒的獨特友誼,但不要向大家解釋你倆只是好朋友,要給大家一種你倆一直很曖昧,就差確立關係的感覺。然後堅持一段日子,看看事態發展,就應該不會再有問題了。

哈哈,明白你的意思了。

這樣很好啊,不要介意那個女生的感受,你就假設自己是他的親哥哥,但只是自己假設啊,不要讓別人看出來,然後單純的不斷增進你倆的密切程度,她就快了,哈哈!

2樓:星空下的清風

我覺得可以在那個女孩回家後活回宿舍再聯絡她,因為雖然那個男生每天都纏著她,可是他也不能追到傢伙宿舍裡,所以要抓住時機,然後給她說清楚你的心意~~

不過既然她說過你是朋友就也許不會成為男朋友,所以不要強求,要順其自然。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幸福~~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樣子 那個慫男就會拿下漂亮妞了

象老兄你這樣的 不加點勁一點希望都沒

男的吃醋是什麼表現,男生吃醋有什麼表現

1 和你冷戰,表達他的不滿。男人吃醋時會生悶氣,並且會將這樣的情緒誇大的表現出來,在行動上對你不聞不問。和你冷戰的時候,他就像是小孩子一樣,明明很想要一個東西,卻出於面子不好意思說出口。他明明很關心你,卻因為吃醋假裝事不關己,不在乎你。這樣小孩子脾氣的他,雖然有一些幼稚,卻是真的很愛你!2 讓你不斷...

水瓶座男生吃醋的表現,水瓶男故意讓女人吃醋,代表什麼?

水瓶男吃醋的八大表現有 不做回應 發怒且不理人 含沙射影等。水瓶座男生在吃醋的時候會一邊發怒一邊不理人。這個星座的男人主權意識很嚴重,覺得女朋友就是自己的私人所屬,完全不許別人碰。最常見的場景,就是誰水瓶座男生冷著臉坐在一邊。你問他怎麼了?他橫你一眼說 沒怎麼。你再問,生氣了?他就給你一個白眼,說 ...

男生吃醋會說哪些話,男人吃醋通常會講什麼話?

說話酸溜溜的,帶諷刺口氣。比如說 平時咋沒見你對我那麼好呢 比如沒事我不在乎真的我們橙瓜的朋友說最典型的 男人吃醋通常會講什麼話?30 趕緊繼續,別停止,什麼什麼的。一般都是氣話,說的越生氣證明越愛你。望採納謝謝 關於這方面的反話 帶點諷刺的 或者直接發脾氣 氣話。不在乎的話,無所謂的話,其實都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