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要將宇宙飛船飛出太陽系要克服哪些問題

2022-12-09 00:05:07 字數 525 閱讀 2744

1樓:來自高淳老街富創造力的北極狐

飛出太陽系的宇宙飛船就現行技術上講,只克服一個問題~材料的耐低溫性。這會讓許多人盲然,不是要耐高加速度下的重力強度嗎?其實不然,人類目前的太空飛船技術已經能夠支援時空穿越技術,只是在於時空門打擦邊球而已,若太空船進入四維空間後,由於四維空間中不接受輻射能,飛船的表皮溫度將下降至絕對零度附近!

所以飛船的抗低溫性是環境限制的,不能被凍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類想把人造的宇宙飛船飛出太陽系,要克服的問題包括引力、燃料、訊號控制、規避宇宙中的各種隕石/彗星撞擊等等問題。

3樓:滑hua板

首先需要非常先進的技術。計算好出行的路線。不能出現一點偏差。其實就是宇宙飛船的製造過程。還有就是宇宙飛船所消耗的能源用什麼來提供?這些都是需要克服的問題。

4樓:茅廬論古今

人類目前想飛出太陽系我覺得第一個先解決的肯定是燃料問題,燃料不能支援下去的話,飛船也飛不了多遠,更別說太陽系。

人類出過太陽系嗎,人類可以出太陽系嗎?

人類去過的地球以外的星球只有月球,火星是美國人用機器人探測過。以現在的技術人類還無法飛去太陽系,但是前幾年已經有空間探測器飛出了太陽系,目的是告知不知是否存在的外星人,地球在宇宙的位置 能的。只要大於第三宇宙速度的飛船可以飛出太陽系。另外 關於旅行時間 當然要在我們有生之年出太陽系 相對論還有未解之...

是電影,講的是人類的地球毀滅,人們在宇宙飛船上尋找到一顆星球,但是上面有生命,氣體也不適合人

我也看過。記不清名了,那裡的人會飛。這電影我看過!你可以去豆瓣找泰若星球 找一部動畫 電影 大概講的是地球毀滅了,人類乘坐太空船尋找新的行星,完了最後好像自己創造了一顆行星 冰凍星球 公元3028年,外太空異形德烈從天而降,毀滅了地球,僅剩的倖存者搭著太空船,在宇宙中繼續繁衍生息。15年以後,逃亡的...

當人類乘坐超過光速的宇宙飛船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不存在超光速。但當飛船很接近光速時,由相對論效應尺縮效應會更明顯,既是周圍長度會變短 只能見非常前面照射來的第一光源.別的什麼都看不見.或者能看見光子停留聚集在反射面上 當人類乘坐超過光速的宇宙飛船時,會發生什麼情況?理論上是不可能超過,也不能達到光速的,只能無限接近光速,越接近光速,時間越慢,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