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燒錄機打不開怎么回事,我的燒錄機打不開怎麼回事

2022-12-09 04:15:09 字數 1865 閱讀 5968

1樓:

首先按彈開看看托盤有沒反應,就是有沒彈出的聲音,如果有托盤又沒彈出,可能是驅動皮帶鬆弛或螺絲啊什麼東西卡死了,這與你平時的使用習慣有關,要拆開來修.如果沒聲音就看看,1:電源燈亮沒,2:

看燒錄機的資料線有沒鬆動,3:是否能在我的電腦那看到燒錄機的碟符,如果還不行,買新的吧,三星也就三百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彈開按鈕,過0.5秒種在光碟機上敲擊一下,一下不行就兩下

那應該是壞了·

有誰知道電腦光碟機燒錄機打不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光碟機上的指示燈是亮的,只是托盤不出倉,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機械原因:齒輪和滑軌變形、缺油、光頭小車受阻、部件或螺絲鬆動、傳動皮帶打滑或斷了等,造成光頭小車不到位;二是電路原因。

內部的兩個限位微動開關或面板上的控制進出倉的按鈕開關壞了或接觸不良等。三是其他原因,但少見。

如果燈不亮,就是沒有通電,可能是插頭接觸不良或光碟機壞了。

急求高手:燒錄光碟打不開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用該軟體恢復,看是否有效果。

cd/*** data recovery 漢化版

隨著燒錄機的普及,燒錄盤被廣泛的用於資料及資料的備份。但是,由於各種原因,你所備份的資料可能已經無法在光碟驅動器中被正常讀取。現在好了,你有了一個好幫手——cd/*** data recovery。

它是一個光碟資料、多**恢復工具,適用於從各類無法正常讀取的 cd、*** 中恢復資料。該軟體操作非常簡便,極易上手。

5樓:幻靈雪影

用別的電腦試試,看能不能開啟

還是不行的話,下個修復軟體試試,再不行就放棄吧

光碟雖然儲存時間較軟盤來說長一些,但是也是不能永久儲存的

6樓:林修凱

一些品質不太好的光碟收幾年就會壞掉!所以你如果要把東西收起來,建議你去買個harddisk,不止容量大,不要了還可以刪。只要你不可以弄壞它,就可以永遠使用。

至於你那張碟,如果真的壞了就沒多大機會修復得了,兄臺,還是刻過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光碟機試試看 如果多次嘗試還不行 可能光碟損壞 很有可能 重要資料還是多重備份 光碟這東西理論上幾十年 靠不住

為什麼我的***燒錄機在我的電腦裡打不開

8樓:

可能是光碟損壞,光碟機讀不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電腦上的燒錄機打不開了,就是能聽到聲音,但是彈不出來,怎麼辦?謝謝

10樓:

找一根回形針,找到光碟機面板上的小孔,用回形針捅一下就會彈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燒錄機安裝的可能不好,重新調整一下位置看看

想燒錄光碟,打不開光碟,怎麼辦?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光碟機是不是有問題,方法是放其它光碟看能讀出來嗎。

檢查一下光碟,看光碟是不是壞了,到其它有光碟機或燒錄機的電腦試一下。

光碟是不是加密,加密的光碟,沒有高階技術是打不開的。如果放到其它電腦也一樣,很可能是加密或壞光碟。

13樓:

恭喜你,去電腦維修服務中心

14樓:池曼

空盤怎麼開啟??刻盤請用燒錄軟體!ok??

燒錄機支援16x,盤上寫8x,我用什麼速度燒錄好

應該使用nero軟體可以測試光碟機,一般在 其他 獲取系統資訊 可以檢視光碟機效能,光碟效能 就可以看該品牌光碟在你燒錄光碟機上面最大支援燒錄速度。燒錄機就是20x,一般燒錄也最好是8 12x,這樣燒錄效果最好。其次,確定樓主燒錄機品牌 雖然現在燒錄機可以碟片通吃,但是還是他陣營的更好。r rw是由...

我網頁點不開連線是怎麼回事,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修復ie就好了,還有就是設定安全級別 嗯嗯,我和你問題一樣,期待高手旳回答 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你能上qq 玩遊戲,說明你的網路沒有說明問題 你能通過qq上到這個網頁,說明你的dns設定也沒有問題。那只有一種可能了,你的ie瀏覽器出現了問題。通過360來修復下,並掃描下看看有沒有木馬之類的。要不就...

我的電腦D盤不知怎么地雙擊打不開,且檢視D盤屬性時顯示可用空間為已用空間為0,這是怎么回事啊

1 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 以xp為例 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找到 驅動器 或 資料夾 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 驅動器 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 資料夾 點下方的 高階 在 編輯檔案型別 對話方塊裡的 新建 操作裡填寫 open 這個可隨意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