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頁點不開連線是怎麼回事,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2021-05-26 14:54:12 字數 2270 閱讀 7675

1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ie就好了,還有就是設定安全級別

2樓:

嗯嗯,我和你問題一樣,期待高手旳回答

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3樓:戴新蘭歐環

你能上qq、玩遊戲,說明你的網路沒有說明問題;

你能通過qq上到這個網頁,說明你的dns設定也沒有問題。

那只有一種可能了,你的ie瀏覽器出現了問題。通過360來修復下,並掃描下看看有沒有木馬之類的。要不就用其它的瀏覽器比如:

360瀏覽器、火狐瀏覽器等;或者你可以把ie瀏覽器給刪除了重新安裝。

4樓:邶丹析培

可能是瀏覽器本身的問題

當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時,自然會影響到瀏覽了;或者ie被惡意修改破壞也會導致無法瀏覽網頁。這時可以嘗試用「360安全衛士」來修復,或者重灌瀏覽器

5樓:酈從安泰翰

1.這個原因

一個是flash外掛沒裝~~

6樓:善奕聲靖巳

網頁打不開一般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你的作業系統出現問題(包括丟失檔案

中了病毒木馬還有磁碟碎片太多等等)

2.你的瀏覽器出現問題(包括丟失檔案和被流氓軟體劫持)

3.你的網路硬體有問題(包括路由器、網絡卡、網線等,如硬體故障,有磁干擾等等)

4.你的網路提供商的問題(包括你選擇的非電信網路如聯通網通等,他們的頻寬有限,一般告訴你你是2m實際有時候才幾十k,網路忙時特別不穩定)

5.天氣原因,包括打雷閃電等

6.系統設定問題,部分作業系統對網路連線數有設限(例如xp預設連線數是10)還有硬體驅動不對等

★版權申明:本答案為小資男人原創,任何人不得盜用!★

其他原因:

1.你要訪問的**伺服器或登陸的遊戲伺服器有問題

2.你要訪問的**伺服器或登陸的遊戲伺服器所採用的網路不行(請參考上面的第4條)

3.你要訪問的**伺服器或登陸的遊戲伺服器**量太大,導致伺服器不堪重負,效率降低等

4.你要訪問的**程式設計有問題,還有遊戲伺服器程式設計有問題,導致bug太多,影響到了你正常瀏覽或玩遊戲,讓你感覺是以為網速慢

5.你登陸的伺服器是網通的,而你是電信網路,互相訪問時是有速度上的差別,這個在玩遊戲時相當明顯,在你電信網路訪問網通伺服器時,痛苦,很慢

大概就是這麼多,我儘量講的通俗一點,讓你好理解~

7樓:蒙曼彤德才

通過第三放軟體

比如優化大師

在軟體裡有個引數是遮蔽網頁

在裡面輸入要遮蔽的**就行了

8樓:興夏真堵薄

1,是瀏覽器出問題,建議換別的試試,可以嘗試用360安全瀏覽器,或是遨遊等等。都不錯,特別是360瀏覽器很好用,速度快,安全性高。

2,有惡意外掛或是流氓軟體,嘗試用360安全衛士查殺,並修復ie。

9樓:劉素芹實歌

開啟ie

工具internet選項

刪除檔案

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

10樓:緱寧泣嬋

現象:電腦用的時間長了以後,ie瀏覽器的開啟速度會變得很慢,版要好幾秒鐘甚至更長時間權才開啟。分析:電腦用時間長了,ie裡的載入項變多了,啟動變慢。解決方法:重啟電腦,按

f8進安全模式,

1.刪除檔案

c:\windows\system32\stdup.dll執行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然後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tdup

和hkey_current_user\sof...

11樓:衷陣符鶯

有時候是瀏覽器問題有時是系統問題,一般裝系統就全部搞定

12樓:浦雁真棋

到www.360safe.com

13樓:尾潔猶嫻

要不就是網路有問題,如果網路沒有問題的話,可能是ie有問題,在網上去找一下winsockfix這個軟體,把ie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14樓:楊永芬肥培

qq什麼的都能上,遊戲也能玩,就是網頁打不開dns錯了

啊喔同學以前經常這樣的

dns的域名解析

不成肯定打不開網頁

啊你們當地的dns

伺服器ip

填上就行了

絕對ok了

不懂再問我

網頁打不開 總顯示正在連線 是怎麼回事啊

1 檢視網路是否連線上,方法是檢視ip地址,用win 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命令cmd回車,然後再輸入ipconfig all,回車後就可看到ip地址了。如果是以開頭的,就說明沒有連線上任何網路,使用的是自動專用ip。如果是手動設定的ip地址,我想就不用多講了,能設ip,就能連上網,如果是dhc...

網頁自動關閉,點選網頁自動關閉是怎麼回事

樓主的電腦是中毒了。如果樓主做過系統了,所說的做系統是指系統還原嗎?也就是ghost的那個還原。如果是那樣的還原,病毒有可能感染了iso備份的映象了。建議重新做系統不用還原的那樣。是否視窗開的太多?2.不管開啟什麼 的視窗都關閉?還是開啟一些特定的視窗才關閉?如果開啟視窗太多就關閉,請重新設定一下虛...

網頁自動關閉 是怎麼回事?

建議你 windows清理助手進行清理 如果不經常發生沒事,如果瀏覽器根本就打不開,建議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一下ie或換其它瀏覽器 一般是與你電腦中的程式軟體和外掛與系統不相容引起的。解決辦法如下 1 你回憶一下,當你出現這種故障前你都 了什麼程式軟體或是外掛。如果想起先將它們解除安裝,如果故障排除,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