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三歲,近幾個晚上睡覺中途哭鬧,晚上哭三四次。停喝葡萄糖酸鈣口服液快月了

2022-12-09 06:15:08 字數 1101 閱讀 3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睡不安穩一般有以下原因:

(1)正常情況:如寶寶睡著時忽驚忽跳的,但確定沒有醒來,同時寶寶各方面生長髮充正常,則屬於正常現象,不必過分擔心,這是因為嬰兒中樞神經興奮性較高,大腦皮層發育不完善,睡眠較淺引起的。

(2)缺鈣:寶寶往往伴有枕禿、多汗、煩躁等情況。可到醫院做一血鈣化驗以確診,也可常規補鈣預防佝僂病。

(3)生活不規律:如睡前吃得過飽、白天玩得過於興奮。睡眠時間每個孩子有個體差異,如果孩子白天精神、情緒都很好,一般就屬於正常,注意給孩子提供良好的睡眠環境,一日生活要有規律。

寶寶睡眠時光線不應太強,環境不能太吵。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不知道什麼事情就會在不經意間嚇到孩子,所以和孩子對話的時候儘量不要太大聲。

晚上孩子哭鬧可能就是嚇到了,媽媽睡的時候精細點,聽到孩子出聲音就輕聲的安慰一下寶寶,慢慢的就好了

3樓:公書竹

一方面給孩子補食,一方面小聲的和孩子講話,給他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什麼時候嚇到了呀,有時候嚇到了,晚上也會經常哭的。我之前的一個親戚的小孩子就是那樣的。

5樓:白禮佐律師

小孩慢慢長大了,晚上會經常飢餓,要經常補食.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是不是嚇到了啊?

開水一起衝,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液可以加熱給孩子吃嗎

7樓:天蠍座的賊胖子

只能是從瓶身外面 用溫水暖熱了 這種喝法不會影響的

寶寶喝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液有不良反應還能喝嗎?

8樓:歸振英都妝

你好!朋友!寶寶喝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液能助於寶寶健康成長!除出現其他各種異常情況或不良反應應立即停服!詳見說明書!祝你寶寶健康!

在喝鹽酸西替利嗪可以喝葡萄糖酸鈣酸鋅口服液嗎

9樓:可愛優優

你好,這兩種藥不建議在一起服用至少間隔三個小時左右,建議您還要注意多喝水。

父母要怎麼哄三歲的孩子睡覺

玩累了困了不用哄都會自己睡著。三歲的孩子懂得聽話,實事求是跟孩子說睡覺都是可以聽得懂的,不用哄,幫孩子養成固定的作息時間即可。自己的孩子,應該懂得孩子的喜好和個性 可以陪他玩會,也可以和他躺著聊天 騎車帶著孩子去到街上轉轉 講故事給他聽,養成習慣就好了 一,電視電腦關掉,不要自己看在還然還在哄 二是...

3歲寶寶喝牛奶的好處,我家孩子三歲經常喝牛奶好嗎

可以促進牙齒的生長和骨髓的生長,還助於長身體,但是建議大家不要大量的讓孩子喝純牛奶,容易上火,畢竟孩子還有點小,還會導致便秘。鮮奶中的乳糖主要是 型乳糖,會抑制雙歧桿菌,並促進大腸桿菌的生成,容易誘發嬰兒的胃腸道疾病。同時,鮮奶中的礦物質會加重腎臟負擔,使孩子出現慢性脫水,大便乾燥,上火等症狀。兒童...

我家孩子三歲了不斷咳嗽月了吃了好多藥也沒見好最近還有點喘

你按我的方法 可以減輕他的病情 在吃飯前錢給她 喝一杯淡鹽水 特別是晚上的時候 喝一杯 症狀就會減輕 如果有效果 你在聯絡我吧 咳嗽是肺有炎症,脾生痰肺藏痰,多吃五穀雜糧,梨,百合,牛奶,雞蛋,大棗,這些都是養肺的,如果幹咳的話多喝開水,有痰的話一定把痰吐出來,有條件每天吃10片安利的vc,完美的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