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州全是黑人

2022-12-09 09:15:09 字數 664 閱讀 7965

1樓:我的世界星落

不是,北非就不是,比如利比亞,突尼西亞,就多是白種人。你學地理時會發現,只學撒哈拉沙漠以南,或許是因為以北居住的都是白種人。

2樓:璀璨火焰

不是的呢。

非洲也不全是黑人啊,你想想,也有很多人去非洲打工啊,咱們中國人也是有的,除了黑**,肯定還有黃**啦。

你想啊,歐洲是「白人的國家」,但還是有黑人,連美國現任**就是黑人———奧巴馬。

非洲百分之百有其他國家的人。

並不是說非洲人都是黑種人的,

在撒哈拉沙漠的非洲是白種人,這些人大多是

阿拉伯人,所以是白種人。

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的人大多是黑人,但是也有黃種人的,白種人的,是西方移民及亞洲移民~~撒哈拉以南的非洲是黑人的故鄉亞洲有黃種人,也有白種人的,我國的維吾爾族就是白種人

西亞的阿拉伯人也是白種人~~~

此外在美洲有各種族的人~~~

南美洲的混血種人比較多~~~~~

3樓:愛笑的知行合一

不是,也有白人去那裡裝比扶貧的。(自己國家孩子還沒幫過來呢)。中國人也有,全世界都有中國人的足跡。去那裡淘金的。一噸玉米換他們一噸石油。

4樓:笑我永遠的痛

本地人是,當然也有移民的白人和黃人

非州剛果金駕照能換大客車駕照嗎,非州剛果金駕照在國內能換大客車駕照嗎

在前幾年抄,俺認為是不可能襲的,因為在剛果金買個駕照什麼都不需要,只要給黑人們幾十美金,過幾天駕照就給你拿回來了!考試什麼的都是浮雲!可是俺親眼看到也聽說,很多非洲回來的人都用非洲駕照換了國內駕照,包括剛果金駕照!但是都是c照。至於大客車駕照能不能換,還需要你去車管所自己去問問。非州剛果金駕照在國內...

外國黑人樂隊全是男的有mv是中間有個

難道是bruno mars,mark ronson合作的uptown funk.可不是夾克,西服啊 男 明星 1 sweet dream 原因 sweet dream是由韓國張娜拉所唱的,非常適合婚禮所用,有幾對明星結婚都是用這首歌。與明星 我期待,笑忘書,我真的受傷了,好久不見。qq 的明星音效在...

黑人集中分佈在哪個州,黑種人主要分佈在哪些大洲

非洲 黑種 膚色黝黑,頭髮黑而捲曲,眼色黑,鼻寬而扁,脣厚而外翻,鬍子及體毛較少。主要分佈於非洲和澳大利亞。黑種人主要分佈在哪些大洲 黑種人,主要特徵是黑色呈小卷曲狀的毛髮,一般分成南非和北非兩個型別,前者分佈在非洲撒哈拉以南的地區,鼻矮,通常為圓顱型,膚色極黑 後者分佈在非洲薩赫勒地區,鼻小脣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