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法師轉什麼職業有前途,DNF魔法師轉什麼職業有前途

2022-12-09 14:55:08 字數 892 閱讀 1938

1樓:g客似魂來

主要看你個人情況吧

技術和錢都強,那麼力法首選

如果只有技術,沒有錢,那麼魔道吧

如果有錢,技術還湊合,元素

如果啥都沒有,那麼只有召喚了

元素初期非常垃圾,魔道屬於一直很強勢(指那種花錢不多的,畢竟初期沒人買強化**的)

召喚算是一直刷圖很輕鬆,只不過個別圖會很費勁,比較適合新手玩,如果你是老手,還是別玩召喚了(這裡的老手,就算是有過一個號手動到滿級)

2樓:多一分顏色

前途?力法吧。馬上70,矛法刷圖開始給力,pk依舊棍子。

召喚和魔道都很推薦,刷圖倆召喚輕鬆過去,魔道到中期後期給力,其實我本人很不推薦元素(高階元素別噴啊),就是因為單刷不太給力。我們寢室有個玩的,看他刷圖能把我惹毛。其實元素傷害很高的,但是放個技能真墨跡(放起來不乾脆),比如貓,那一下彎腰,再回來。

多了不說,會挨噴的。召喚刷起來沒意思,確實,但是安逸嘛,做個大號養小號比較好。魔道真不錯,具體沒玩過,但是組過隊,寢室也有人玩,輸出不錯。

3樓:米嘿嘿

玩格鬥就玩戰鬥法師 玩魔法效果就玩元素 玩人就玩召喚,個人覺的魔道挺不錯的技能的操作也挺簡單,就是掃地有點難

4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師轉魔道 後期刷圖決對犀利

5樓:《機械戰神

選召喚,魔道,元素吧,戰法你玩不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 刷圖機器 平民首選

召喚是最輕鬆的

元素就需要裝備支撐了

力法比較冷門

7樓:桑悅

召喚師 這個刷什麼圖都可以 就是刷圖有點慢 耗藍比較多

DNF魔法師轉什么好呢,DNF魔法師轉什麼好呢

三個職業我都玩過。給你個建議,如果前期有人帶你,就轉元素,因為元素前期不厲害。但後期就好了,刷圖pk都可以。召喚只要轉職就很省心,不用帶。我轉職後都是自己一直走過來,本人比較喜歡單刷,喜歡一個人 如果你不喜歡就別轉召喚,有些人會覺得玩召喚很寂寞,很無聊,但是我倒是玩的挺開心 呵呵。戰法是魔法師裡比較...

dnf男魔法師轉職的職業是什麼,dnf男魔法師轉職的四個職業是什麼?

元素系 爆破元素 冰結師 力法系 戰神法師 光潔之魂 召喚系 通靈師 喚術師 靈魂學者 魔道系 魔道法師 魔學者 虛無師 dnf魔法師 轉職四個職業是什麼.二轉後叫啥子?1 元copy素師 50級可進bai行覺醒為大du魔導師,75級可進行 二次覺醒為元素聖靈。元素師是把zhi元素之力發揮dao到極...

DNF魔法師哪個職業好玩還簡單還厲害

最簡單的是召喚,比較狠的元素 比較有意思的是力法 如果是級別低的話是元素,級別高的話就是召喚了,級別高低對於元素來說基本都差不多,雖然大招攻擊高,不過剛上來是不能放的!所以元素級別低的時侯相對更牛一點。至於召喚,級別低的時候並不是不牛,只不過召出來的bb血太少了,防禦太低了,攻擊也太低了,所以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