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法師轉什么好呢,DNF魔法師轉什麼好呢

2022-11-30 15:20:06 字數 888 閱讀 7691

1樓:『漫天飛舞

三個職業我都玩過。給你個建議,如果前期有人帶你,就轉元素,因為元素前期不厲害。但後期就好了,刷圖pk都可以。

召喚只要轉職就很省心,不用帶。我轉職後都是自己一直走過來,本人比較喜歡單刷,喜歡一個人- -~如果你不喜歡就別轉召喚,有些人會覺得玩召喚很寂寞,很無聊,但是我倒是玩的挺開心~呵呵。

戰法是魔法師裡比較暴力的角色,是近戰的,而且操作有些難度,我的戰法42級,後來沒時間玩都一直停在42了~和前兩個比起來,刷圖的時候會覺得有些累。我有時累了就會找人帶我。但是戰法還是強大的,無論是刷圖還是pk,但是需要學會連招,會偽連。

需要好好的練習才能上手。而且戰法覺醒是非常牛的!

我想還是根據你個人的性格愛好來吧,喜歡一個人就選召喚,喜歡遠攻並前期有人帶就選元素。或者說不光是想刷圖,還想去pk的話,就在元素和戰法裡選。召喚如果想pk就要洗點,所以不愛pk的話再考慮召喚。

其實這三個職業我都很喜歡,各有各的特點,都好玩~所以讓我玩個遍。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腦殘。適合mm玩。簡單,易操作/

元素要靠施放裝備和較強的走位,還有很強的節奏感。

戰法。即使裝備垃圾,只要有極微妙的走位,超高的操作,一樣可以打出成就。

3樓:絕頂油條

我建議轉元素,刷圖無敵,pk靠走位,賴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三個職業都有,全50多,每個洗點不低3次!hf我有個魔道35級,額,語言交流太困難就不玩了!強烈建議力法,超帥氣!

元素?你pk打人疼別人打你也疼!反正是不爽!

召喚有點無聊,不過刷圖無敵!不過力法才是我最心愛的!

5樓:你嗎

戰鬥 或 元素 召喚最後帥

DNF魔法師轉什麼職業有前途,DNF魔法師轉什麼職業有前途

主要看你個人情況吧 技術和錢都強,那麼力法首選 如果只有技術,沒有錢,那麼魔道吧 如果有錢,技術還湊合,元素 如果啥都沒有,那麼只有召喚了 元素初期非常垃圾,魔道屬於一直很強勢 指那種花錢不多的,畢竟初期沒人買強化 的 召喚算是一直刷圖很輕鬆,只不過個別圖會很費勁,比較適合新手玩,如果你是老手,還是...

dnf男魔法師轉職的職業是什麼,dnf男魔法師轉職的四個職業是什麼?

元素系 爆破元素 冰結師 力法系 戰神法師 光潔之魂 召喚系 通靈師 喚術師 靈魂學者 魔道系 魔道法師 魔學者 虛無師 dnf魔法師 轉職四個職業是什麼.二轉後叫啥子?1 元copy素師 50級可進bai行覺醒為大du魔導師,75級可進行 二次覺醒為元素聖靈。元素師是把zhi元素之力發揮dao到極...

dnf魔法師的白金徽章能賺錢嗎,dnf 法師白金徽章 加天擊 可以賣多少錢? 就當不可以交易寶珠 那種賣!

一般不值錢,bai 首先不能交易的。其次du,如果真要賣zhi 的話,需要dao 押金的。而且回 正常情況,這樣的白金徽章 最多也答就100w 押金又沒用.人家也嫌麻煩。所以,還是別想著賣徽章賺錢。除非 22的力 22的智的徽章。這些就值錢了。如有幫助,望採納。我只說我看過的 誅仙 天魔神譚 魔法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