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走遍美國》關於使用《走遍美國》

2022-12-09 15:25:08 字數 2266 閱讀 3267

1樓:匿名使用者

新世紀走遍美國是我公司繼《走遍美國》又一傾情奉獻。它由美國annenlengl cpb和wpbh 公司聯合制作。這套連續劇結合了精彩的故事、流暢精闢的語言和創新方法,培養英語學習者日常英語交流的能力。

故事線索的結構考慮到了英語學習者需要特定的各種情景:工作、學校、家庭、醫院、城市和鄉村、延續並繼承了《走遍美國》的優良傳統, 《新世紀走遍美國》電視影集也代表了 國際最高製作水平淡,所有演員都是優秀的專業演員,他們的美語發音清晰,體態語言豐富,其效果遠遠超出了一般所謂的「 情景會話」教材。

【內容提要】

自然連續的真實場景,說故事的形式,與現代美語緊密結合,強化詞彙、語法和俗語,大大提高學習者掌握語言的能力。上、下共48集,附送配套學習手冊,與光碟結合使用,學習更輕鬆。個人電腦、vcd和***機廣泛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沒有什麼區別,都是生活英語,只不過時代背景不同而已。老版本的曾經系統學習過,感覺幫助挺大的,尤其是有一個講解版,你可以去找找,那個講的不錯!

你說的新版本是《connect with english》嗎?其實跟老版本的沒有什麼關係,只不過是為了和《family album usa》扯上關係罷了,我看了幾集,感覺大同小異,個人覺得挑一個好好看看就行了!

關於使用《走遍美國》

3樓:蘭歆草

你覺得自己語法差,還是聽力差?

走遍美國是練聽力很好的材料,但是口語中不講究語法,很有可能是錯句哦既然是對付高考,我覺得目前閱讀比口語重要

你不妨可以從新概念第二冊開始學習啊!

由淺入深,課文也不長,有些小故事很有意思,每一課都有對應的語法知識。

先從短的開始,不然一下子看老長的文章,看不進去的資料在這裡:

走遍美國教師講解版

走遍美國文字

只要肯學就一定能學好!看你自己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走遍美國重聽說,光看沒什麼效果。如果認認真真聽一遍,跟著說說,口語應該會有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會有,因為它主要是提高口語能力。如果你基礎一般或好一點,只會使你進步神速;如果基礎差,建議你從單詞和重點語法入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報個班 口語類的就行

能說敢說了 其他都很簡單了

新概念英語和走遍美國,哪本更適合英語基礎不是很好的人呢?

7樓:

走遍美國 我高中時候看過

說實話,如果是一般學校的學生是很難看懂的

新概念英語還比較適合高中或是大1,大2的學生在有一定英語基礎的前提下,再去看 走遍美國,那時候,收穫肯定比基礎不好時時候收穫多。

另外,大概說一下2個之間的區別

新概念英語 主要針對一般學生設計的一套教材,現在很多大學或高中都在使用,比較符合科學的教學理念,由潛至深,比較容易理解。初涉英語或是基礎一般的人比較適用。

走遍美國 套裝 基本可以把它理解為美國式英語的典範,主要內容是生活英語和美式口語習慣。適合人群為有一定英語基礎,詞彙量比較不錯的人。主要是針對以上人群的口語進行的聽力訓練學習。

8樓:敏靜雲

yoyoayao,我看了你的門題是2023年的,我想知道你這三年裡英語學得怎樣?謝謝!

9樓:

要看你的偏向關於什麼?若是口語則選走遍美國,而如果你想踏踏實實的學,那建議還是新概念。

10樓:口水婆

基礎還是新概念更好一點,各種資料也全,走遍美國更注重生活化和口語.

走遍美國新世紀版和走遍美國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走遍美國 自然連續的真實場景,說故事的形式,與現代美語緊密結合,強化詞彙、語法和俗語,大大提高學習者掌握語言的能力。上、下共48集,與光碟結合使用,學習更輕鬆。

老的95年 新的97年

12樓:阿童木

走遍美國比較經典,用的人很多,被許多高校英語教學採用

大約8,90年代拍攝的,比較老,單內容非常好

走遍美國教材裡發音問題,學完走遍美國對託福口語有用嗎

在美國英語裡的句子中,實詞中的名詞 形容詞 副詞 動詞 實義動詞是重讀的,這就叫做句子重音,也就是你耳朵聽得比較明顯的音,而虛詞如冠詞 介係詞 連線詞和感嘆詞,以及實詞裡的代詞 助動詞和情態動詞等,在句子裡則一般不重讀,發音很輕,輕到你會聽不出有這樣一個音。這就是你聽了好多遍聽不出這個then的音的...

情景美國口語和走遍美國哪本比較適合

蘭歆草 http 220.194.170.35 yytl tl u01 2.http 220.194.170.35 yytl tl u01 3.http 220.194.170.35 yytl tl u02 1.http 220.194.170.35 yytl tl u02 2.http 220.1...

英語口語900句和走遍美國兩本書哪個對於提高英語聽說會好一點

其實英語口語光靠看書時不行的,英語學習重要的就是學習環境,要多說英語 說道怎樣才能提高口語,筆者認為英語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關鍵還是在於方法,我給你幾點方法建議。1 英語口語學習的關鍵是要模仿人家的說話。2 跟讀過程中要注意的幾點 1 一定要盡力模仿發音和語調,越象越好。2 開始時速度可以比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