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初中生畢業職校有哪些,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

2022-12-10 02:55:11 字數 5336 閱讀 4002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有,職高,中專,技校,職教中心。具體某個學校,根據自己興趣愛好來選擇專業,最後選擇學校。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的職校非常多,每個地方都有。技校是非常多,幾乎每個省份都有很多技校,比如國內比較好的幾所技校可以瞭解一下 1、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2、江西萬通技工學校 3、天津職業大學 4、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 5、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6、無錫職業技術學院 7、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8、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9、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10、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生有哪些好職業技校?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怎樣選擇學校和專業?

在我們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點是學校是不是正規的院校,如果不是正規院校可能會出現學歷無效的情況

第二點是學校的軟體,教學質量,師資隊伍,管理體制,校風情況。畢竟咱們去了是要好好學習的。

第三點是學校的硬體設施是否完備,如宿舍、食堂、教學設施是不是符合自己預期?

當我們選擇專業的時候我們就要看重就業率,升學率,就業保障,以及就業薪資待遇。這些是大家最關注的資訊。

建議學習it技術符合社會的發展趨勢,而且無論是就業還是薪資都非常可觀。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生建議到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現在技術型人才也是比較受歡迎的,現在學習西點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5樓:乜千晴

我想知道初中生畢業職校有哪些現在初中畢業上職業學校很多學習的專業也很多

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

6樓:越答越離譜

初中畢業可以讀中專、衛校或者技工學校。

1、中專

中專的文憑比較低,找工作的時候沒有優勢,不過可以學一門技術,以後好找工作。如果讀完中專還想繼續深造,可以中專升大專。

2、衛校

有的學生不想念高中,也不想去讀中專的話,這個時候還可以考慮去讀衛校,不過衛校基本上是女孩子選擇的比較多一些。

3、技工學校

如果是男孩子的話,那麼可以不去讀衛校,而選擇技工學校。技工學校可以讓學子在裡邊學到較好的生存本領,對於不太喜歡唸書的學生來說,也算是比較合適的選擇了。

選擇學校注意事項

1、選擇一所中職學校,首選考察周圍環境,如果周圍比較少企業,或企業比較弱的,建議慎重考慮。通過網路、當地人等途徑瞭解備選學校的聲譽,很多事情不是「空穴來風」的,特別注意負面資訊。

2、實地考察,觀察教師的精神面貌,如在學校裡面,教師個個穿著得體、儀表端莊的加分;個個精神飽滿的加分;教師車輛停放整齊劃一的加分;車輛相對乾淨、**貴(說明學校收益好,教師能享受到學校的紅利,工作同時也會積極)的加分。

3、學校佈局整體合理的加分,特別是老學校。如果新學校,教學樓等的佈局是混亂的,慎重考慮。這點需要會看的家長才能分析。這點也很重要,能看出某些人是否是真的辦實事。

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9樓:廣東應用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的職業學校有很多,主要從專業、師資力量、教學等方面來選擇,例如:廣東應用技工學校。

廣東應用技工學校設有如下專業:環境保護與檢測、航空服務、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汽車維修、汽車維修、中藥、藥物製劑、藥品營銷、護理、護理、計算機網路應用、電子商務、電子商務、會計、室內設計、幼兒教育、烹飪(中式烹調)、烹飪(中西式麵點)等。

該學校以大健康產業人才需求為引領,以生物醫藥、美容護理、烹飪、航空等特色專業為主導,培養21世紀大健康產業所急需的「健康管理、醫療醫藥、**智慧、養老養生」等方面專業技能人才。

21世紀是人類追求健康的時代,是大健康產業大發展的時代,更是急需大健康產業技能人才的時代。特色化辦學助推學校發展,學校辦學優勢更加明顯,辦學活力進一步增強,為學生的職業生涯發展創設良好的機遇。

10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近年來,隨著職業教育越來越受到重視,對許多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來說,不一定非要繼續上大學才有出路,不少學生把方向轉向了職業技術學校。高考落榜,過早進入社會肯定是不現實,而且對個人也是不負責任的。可以選擇上一個職業技術培訓學校,個人比較推薦學廚師,一是廚師是一個永遠不會失業的職業,二是,在學廚的同時還能繼續考取學歷和相關的技能證書,為今後的發展打下良好基礎,三是,以後也能創業,也是比較容易成功的。

最後,選擇學技術一定要選一個大品牌學校,口碑和實力都強的學校,這樣學習質量和學習環境都有保障

11樓:付麗佳

初中畢業可以讀衛校和技工學校。1、衛校

初中畢業的話衛校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大多數女孩子都會選擇學醫護當然也會有一部分的男孩子也會選擇,是一個很好的就業方向而且工作時間越長技術性越強薪資待遇和工作層次就越高,是一個理想有發展的好職業。

2、技工學校

技工院校的特色決定了技工教育的優勢,技工院校的核心優勢在於「就業優勢」。生產實習教學的技能培養,教學目標的準確定位,學與用相互融合,真正學以致用,與企業需求「零距離」可以從實驗中的得到更多的社會工作經驗,就業率比較高。

1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文憑低,上職業學校一定要選擇對的專業。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計算機相關的學校就業好。

至於上什麼學校,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來考慮。

技校的目的是為了就業,雖然網際網路技術就業前景好,但是好的技校有優質的資源,能推薦適合的工作。

技校是區別於高中中專的,本身就是以技能實踐為主,而網際網路技校更是區別於傳統的技校主要是以真實專案實訓,上機實操為主。

名師出高徒,不管是高中、中專還是技校好的老師能教出好的徒弟,對弈技校來講,老師不止要理論紮實,更需要專案實戰經驗豐富。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的職業學校,學門好就業的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都是好就業的技術方向。

1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初中生可以直接讀大專,擁有大專學歷 職校全程職業技術學校,職業技術學校教育是學歷性的教育,分為中等和高等職業學校教育。這些學校會開設中專、大專專業,一般來說中專需要讀2年,大專需要讀3年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一方面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1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學習蛋糕培訓很適合,初高中生正處於學習的**年齡階段,這個年齡段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以及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而且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象力,這些都可以在甜品製作中發揮優勢,因此初高中畢業學習甜品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1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初中畢業來我校學習,不看分數,免試入學!

我校現開設有中餐、西點、西餐等多種熱門專業,真材實料教學,讓孩子掌握紮實技術,在校可考專科學歷,畢業學校還可推薦就業!

20樓:江西新華電腦濤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先好好的備戰中考,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高中錄取分數線差距不大的話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把自己成績提升一下,爭取考上自己理想高中。

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唐山市面向初中生的職校有哪些?初中生可以去哪些職校

唐山市面向初中生的職校 第一職業中專 路南職校 河北機車技師學院 勞動技師學院 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唐鋼技校 公路技校 河北能源學院等等。另外職業技術學校簡稱 職校 中等專業學校的分支。指以職業技能培訓 提升勞動力就業水平為主的學校,是中國特色辦學模式的產物。通過技術培訓可以增強市場就業競爭力,通過技...

我是2019畢業的初中生,往屆生職校技校可以去讀嗎現在

可以。你自己聯絡本地的技校就可以,儘量趕早。你好,你現在可以直接2 2或者3 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 版週歲即可報名,先權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我是往屆初中畢業生,現在...

初中生畢業有哪些好出路和選擇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 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 維修人才 專項服務人才 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2.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 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 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