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200元能堆多少血多少攻,風行者

2022-12-10 09:10:08 字數 1039 閱讀 9276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弓手裝備比其他職業便宜,但200實在太少,你想想,60a+10以上主副手好點附魔的200rmb都買不到,沒+10的主副手你綠龍巢穴都沒人要,何談沙龍?如果你要找土豪帶沙漠龍然後拿到60s裝備然後再強化,200仍然不夠.(如果你說你用10組保護藥可以把所有裝備全部+11,那當我沒說)而且絕對不靠譜,最靠譜的就是60a,屬性好而且穩當,開70之前都不會過時,就像開50級的圖騰套一樣,能用到版本升級.

風行至少要堆30w血(60a+10,5件套必須有體質5.8附魔,2件做體質字尾至少)去沙龍才靠譜,物攻要2w+(主手12,副手11附魔物攻5.8至少的),致命滿,

就可以了,想堆其他屬性看你愛好,像以上我說的這些加上各種板子,首飾戒指必須411-411*2附魔物攻致命,力量,項鍊耳環必須堆血健康的,除主副手\戒指外,所有附魔必須有敏捷5.8屬性板子至少有3個3屬性+物攻,主副手必須+11以上,就ok了,這些加一起沒800拿不下,如果你低於800弄到了低多少我補你多少!-.

-,200還是去打打海龍小綠還是無壓力的,想玩就多投資點啊,200確實有點少,像我在的華東電信1雷神之錘,200rmb=19990g,60a+11套裝主手沒22000g拿的下來?普通60a沒15000你別想買我會亂說?副手+11普通60a沒10000g你能買到別唬我好麼?

至少在60a還是是主流裝備的時期.

純手打望採納,歡迎各種噴子..

2樓:夏末季丶殘陽

寒假?沒什麼可能性,估計就土豪能碾壓那種程度把。現在還在開荒呢國服的,土豪也的靠技術慢慢打,不然就團滅,這次的龍還是有難度的。

還有你說200元堆血堆功。我只能告訴,150元能弄到風行主副手主流那種。其他防具不清楚了。

不懂追問,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啊 早呢 除非sd一直削弱贊龍 不然不太可能普及 那時候花200金價會蠻高的 所以說物價**嘍 堆血嘛 弓手算冷門職業 堆起來算便宜的了 板子什麼的就不一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點難!當初霸龍不也是麼?但sd也說不定,畢竟在走下坡路了

龍之谷點卷換算,龍之谷,一元人民幣等於多少點卷? 龍幣又怎麼換算?

1人民幣 100點券。用網銀等購買有點點折扣。我不知道以後會具體是什麼,但是我買時裝是分月買的,因為永久的 基本等於3個月的 但是我覺得,以後會出新時裝的,擁有更好的外觀和更好的屬性,你應該注意到了,現在的時裝上面寫了等級是d級。3個月後怎麼也該出點新時裝了。畢竟時裝是道具收費遊戲賺錢的一大重頭。而...

龍之谷鍊金怎樣在保證屬性攻的情況再堆高面板呢?先說說我的鍊金吧

親 可以了,你的裝備已經成型,這樣已經無法提升了 混個日子而已 買個好看的時裝 頂著小倉鼠耳朵 尾巴 站個街賣個萌 沒事上yy聊下天,無聊就去pk場,想賺錢的去交易所 不是很好嘛 霸龍l雙 附魔雙攻加水火攻,霸龍雙戒指,和 一樣的附魔,耳環和項鍊如果有條件就先祖,沒條件就技巧,耳環技巧一定要帶有水火...

龍之谷遊俠六十級,怎麼堆血?計劃堆上三十萬接近四十萬,攻堆上兩萬接近三萬

我不知道你們那個區的金價是什麼比例,我們區100塊25000j。你看看買不買得起贊龍,反正我們區600rmb是絕對買得起的!頭 8 11234 上衣 7 16631 下衣 7 11879 手套 9 6568 腳 6 3965,腳自己做的,上下衣買的白板 頭fm,力量敏捷體質hp,上身fm,力量敏捷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