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受了什麼傷 什麼時候可以好

2022-12-10 09:10:07 字數 766 閱讀 7746

1樓:匿名使用者

tom體育訊,北京時間2月20日《美聯社》訊息,兩屆mvp得主,菲尼克斯太陽核心史蒂夫-納什肩傷已無大礙,復出在即。

因為右肩疼痛,納什在全明星週末之前已經連續缺席了太陽4場比賽,全明星賽也未能參加。經過兩週的調養,納什的肩傷已經大為好轉,美國當地時間本週一,納什歸隊參加訓練,如果不出意外,納什將在明天太陽客場挑戰洛杉磯快船的比賽中登場亮相。

「我現在感覺好多了,傷病沒有反覆的跡象,我希望明天情況能夠更好,」納什說,「肩膀的強壯度和柔韌性還沒有恢復到最佳的狀態,但炎症已經消失,情況已經大為好轉,應該不會影響比賽。」

在納什因肩傷缺席的4場比賽中,太陽只取得了1勝3負的戰績,已經落後達拉斯小牛4個勝場,太陽如果想搶佔聯盟第一的寶座,他們急需納什迴歸。對此,納什表示儘管球隊現在很困難,但他是否復出則要看身體的狀況,他不會為了一時的的戰績而倉促復出。

「我是否會復出,關鍵的因素是我的肩傷是否好轉,」納什說,「如果我沒有準備好,我是不會倉促復出的,那樣只會把情況弄的更糟。」

2樓:

休息兩個星期

右肩的傷

3樓:罪加逸等

是右肩的傷,全明星之後復出

背傷休戰的是基德

4樓:

背部受傷,是舊傷來的,據說要休息兩個星期。不過剛好全明星週休戰的。我好喜歡他,他是太陽的靈魂,但願他早日回到賽場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肩傷........

石榴什麼時候成熟?什麼時候可以採摘

9 10月份成熟,農曆八月十五前後就可以採摘了。採摘的時候,應該根據品種特性 果實成熟度及氣候狀況等分期及時採收。石榴成熟後會變成大型而多室 多子的漿果,每室內有多數子粒。石榴外種皮肉質呈鮮紅 淡紅或白色,果肉多汁,果味甜而帶酸,為可以食用的部分。成熟果雨前採收,陰雨天氣禁止採收。五月開花八月果,八...

什麼時候才可以查高考錄取,高考什麼時候可以查到被錄取了

各個學校都有招生 一般都可以查詢。也可以去本地的招生考試院 看看招考進度。錄取通知要錄取結束後1 2天才能寄到。以下為各批次錄取結果查詢大致時間表 7月3日單考單招第一批錄取結果 7月6日單考單招第二批錄取結果 7月11日提前批錄取結果 7月15日第一批第一次錄取結果 7月18日第一批第二次錄取結果...

護照什麼時候可以辦理,什麼時候才可以辦理護照?

通常在10個工作日辦妥,是依規進行的。什麼時候才可以辦理護照?護照辦理時間根據辦理機構的上班時間來確定,正常周一到周五隨時可以辦的。申請人本人須親自到使 領館申請辦理有關護照 旅行證手續。使 領館以前沒有,將來也不會授權或委託任何單位 組織或個人代辦護照或旅行證事宜。相關費用及所需材料和證明檔案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