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瑞泰口腔的環境怎麼樣?乾淨嗎

2022-12-10 11:10:07 字數 1706 閱讀 2625

1樓:花不戴少年

提前預約去的瑞泰,進門就有小姐姐登記測體溫,瑞泰口腔是大牌連鎖,服務和環境沒話說,醫生也很專業,沒有推銷搭售,零坑點,小朋友去還有遊樂區,真的是太貼心,根本玩的不想走。望採納我的答案,不勝感激。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可以追問,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瑞泰汽博門診,就在金童路輕軌站旁,很好找。進門就有前臺美女熱情打招呼,詳細查詢了健康碼和測體溫。在沙發上坐了一會兒就讓你進門看醫生,每人一個小房間,保證私密性的同時,疫情期間也不用擔心大通鋪診室導致的感染問題,畢竟口腔**要長期張著嘴流汗。

現在的口腔診所都專門設了兒童玩耍的地方,兒童應該也不會那麼怕看牙。

瑞泰口腔醫院環境和服務都怎麼樣?

3樓:九菱

瑞泰口腔醫院環境和服務怎樣可以直接上醫院去體驗一下的

重慶瑞泰口腔服務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瑞泰做過正畸檢查,內容包含:拍牙片、取牙模、檢查了牙齒基本狀況、出正畸方案。正畸方案要23號才出來。

整個體驗過程感覺服務特別好平時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口腔問題,結果一檢查發現有蟲牙和智齒,大家都要注意口腔健康喲~感謝你的提問,希望能對你的提問有所幫助

5樓:正在努力的女人

第一次感受私立醫院的服務,確實完全不同於公立醫院,地方位於學堂灣輕軌站邊上巴南門診,公共交通方便也可以自駕前往,雖然是我是用的****,但是還是同水平服務。重慶瑞泰口腔有10多家門診和醫院呢,我來這裡看牙很放心。

6樓:寂智~鍾勇

重慶瑞泰口腔服務態度比較好,我去做過牙齒,體驗到了舒服,熱情。

7樓:s完美

上週末的時候抽空過去做了一個潔牙,服務小姐姐好熱情呀,一直在跟我說我家住**,他們全重慶都有分店,給我安排我家附近的醫院去,還沒去服務就是5顆小星星給你呀~環境的是超級整潔的,乾淨,畢竟醫院嘛,整體是藍色調性會讓進去看病的人就感覺安心,專業,整個空間很敞亮,給人一種舒服感覺,各個環節都擺放了關於牙齒的相關東西,氛圍是濃厚得不行。

瑞泰濟東口腔醫院洗牙疼不疼?洗牙需要多長時間?洗的乾淨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疼,這裡的醫生手法很輕柔,潔牙很徹底,感覺我一年都不用再去潔牙了。

9樓:叮叮叮囍

洗牙使用超聲波震動原理清除牙結石牙垢,時長30分鐘左右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10樓:水瓶座嘀孩紙

洗牙使用超聲波震動原理清除牙結石牙垢,時長30分鐘左右如果您滿意,就採納

11樓:梅

瑞泰口腔醫生潔牙技術都很好,洗牙不疼,如果長時間沒有洗牙,會有輕微不適;

瑞泰口腔醫院口碑好嗎?

12樓:項羅

泰口腔醫院的口碑還是不錯的,但是有的人說也不好,但是80%人都說是不錯的

瑞泰口腔醫院怎麼樣?有什麼優點?

13樓:朵朵又來了

瑞泰口腔醫療技術水平一直處於國內領先水平

14樓:公正視角

建議你還是到二級甲等以上的公立醫院看病比較好,畢竟公立醫院的醫生是比較好的

貴州瑞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瑞泰實業有copy限公司是bai2014 06 27在貴州省六盤水市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國有獨資 註冊地dao址位於貴州省六盤水市鐘山區巴西中路452086幢。貴州瑞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2003087966151,企業法人楊勝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瑞泰...

漯河瑞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漯河瑞泰環保科技 地址位於臨潁縣產業集聚區荷塘北樓二樓環保技術研究推廣 環保裝置安裝 水處理產品銷售 以上範圍法律 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 限制的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或資質證經營 經營狀態 存續 公司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成立日期 2013 05 21 法定代表人 蔣壯偉法...

泰禾北京院子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城市 北京 樓盤名稱 北京泰禾 北京院子 別名 泰禾坊巷家園 公交線路 北甸 915路 850路 942路 青龍河 696路 857路 順黃路東口 857路 其他交通方式 公交 850路 915路 915區 934路 942路 696路北甸站 地鐵15號線孫河站 自駕 1 城區出發 從 三環 四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