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廣告機在清潔時需要注意哪些

2022-12-10 20:20:11 字數 884 閱讀 2238

1樓:

使用棉布沾清水擦拭,不要使用任何清潔劑,這樣會使外殼失去出廠時的特有光澤。

為什麼在對lcd進行開關時,螢幕上出現了干擾雜紋?

這種情況是顯示卡的訊號干擾所造成的,屬於正常現象。可通過自動或手動調整相位來解決此問題。

如何清潔 lcd 螢幕

清潔 lcd 螢幕時儘量不要採用含水分太重的溼布,以免有水分進入螢幕而導致 lcd 內部短路等故障。建議採用眼鏡布、鏡頭紙等柔軟物對 lcd 螢幕進行擦拭,這樣既可以避免水分進入 lcd 內部,又不會刮傷屏。

注意事項

在清潔本機螢幕前,請先拔掉電源線,確保廣告機處於斷電狀態,然後用乾淨柔軟不帶線頭的布輕輕撣掉灰塵,切勿在螢幕上直接使用噴霧劑;

不要將產品暴露於雨水、日曬的環境中,以免影響產品的正常使用;

請不要將廣告機殼體上的通風孔、音響發音孔堵塞,切勿將廣告機放置在散熱器、熱源或其它任何可能影響正常通風的裝置附近;

切勿對廣告機進行自行拆卸或修理,以免高壓觸電或其它危險,如需修理,應請專業的維修人員來完成所有的維修工作;

由於廣告機多數用於公共場所,電壓不穩,可能會造成廣告機裝置損壞。建議使用穩定的市電,切不可和電梯等大功率裝置共同使用一個電源。如在電壓經常不穩定的地方,如地鐵站等,請務必使用相應的穩壓裝置進行穩壓,否則容易造成廣告機不穩定工作,甚至會燒壞廣告機;

在插卡時,如果插不進,請不要硬插,以免損壞卡插針。此時應檢查卡是否插反。另外請不要在開機狀態下插拔卡,應在關機之後進行該操作。

2樓:盛開的世界

不能用眼鏡布等軟布或紙巾來擦拭液晶螢幕。這樣容易劃傷液晶屏。對於灰塵,我們首先可以用吹氣的方法將其吹掉,剩下的灰塵顆粒可以使用專用的液晶擦拭布在液晶面板上輕輕擦拭。

對於指紋和油汙則使有專用的液晶擦拭布

請問有哪些企業需要做戶外廣告啊,請問有哪些企業需要做戶外廣告啊?

量與注目率這兩間分析投放效果 高 量並不一定意味著高注目率,高注目率必定需要高 量來支援,這可能是所有型別的戶外 都會遇到的問題。據觀察瞭解得到,成堆成片出現廣告牌 高立柱 的區域,大多數人對這些廣告牌都沒有過特意的關注。在沒有更科學 準確的衡量標準的情況下,量 勉為其難 地擔當著一個實際上經不起嚴...

在使用強酸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在化copy學工業中將硫酸 鹽酸和硝酸稱為三強酸。小型製氧機進行鹼液利用率測定時,需要使用硫酸或鹽酸。在進行冷卻器管束除水垢時,通常使用稀鹽酸。強酸具有強烈的腐蝕性,觸及 會造成嚴重灼傷,難以 而且還能引起腐蝕性中毒。因此在使用時應注意下面幾點 1 使用強酸時應穿耐酸防護衣,戴橡皮手套。2 量取強酸...

割草機在使用前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割灌機是二衝程動力,使用 中應從動力 使用和刀具三個方面注意,即可保證機器的正常使用 1 發動機 a 合格的汽油和機油,保證其混合比 25 1 b 定期 25小時 檢查更換空濾器檢查火花塞 c 每工作一箱油後,應休息10分鐘,每次工作後清理機器的散墊片,保證散熱 d 貯存時,必須清理機體,放掉混合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