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怎麼刷聲望

2022-12-10 23:35:09 字數 1278 閱讀 25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boss 競技場 陣營中都可以獲得大量聲望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神仙道聲望一般來說,聲望有這麼幾個辦法取得。

1.競技場。這是一個重頭戲,每次挑戰,如果贏可以獲得10點聲望,輸則是5點。

每天可以挑戰15次,則每天在這個上面最多可以得到150點,最少可以得到75點的聲望。其次,競技場3天發放一次獎勵,第一名可以得到10000點的聲望,第二名則是5000點。如果你能得到前幾名的話,聲望漲的快的多了,但是一般來說,得競技場前幾名的都是大r,但是儘量的排名靠前也是能得到不錯的獎勵的。

2.幫會上香。加入一個幫會,每天可以有幫會上香這個功能,3級的vip就可以每天上所謂的大香,加1000點的聲望,普通的玩家可以上小香,耗費100閱歷得到10點聲望和10次祝福。

1000點的聲望意味著你初期就可以直接帶上小仙童了,優勢是不言而喻的。

3.世界boss。每天上午和下午的世界boss也是得到聲望的不錯的活動,每次和boss戰鬥都可以得到一定的聲望,這是隨著你對boss的傷害變化的,而且如果能達到傷害前十名的話,還有額外的聲望獎勵。

4.陣營戰。每天晚上8點準時開始陣營戰,戰鬥可以得到聲望和銅錢,如果戰鬥勝利則第一次獲得一定的銅錢加5點聲望,連殺2次則獲得銅錢×2和15點聲望,連殺3次則是銅錢×3和20點聲望,4次是25點聲望,如此疊加,如果輸的話則是得到1點聲望,終結連殺則能得到別人的連殺數×10的額外聲望。

如果你個人實力還比較厲害的話,建議你鼓舞,這樣獲得連殺的話,每天的收益就很可觀了。

5.取經。在等級達到44級並殺死boss金剛之後,會開啟取經任務。

每天都可以取經3次,得到一定的銅幣和聲望,小白馬是50點的聲望,這也是大多數人的選擇,你也可以用元寶去開啟更高的人物,最高可以開啟唐僧,取經成功可以得到98萬的銅錢和800點的聲望,但是這個最好請競技前三的人給你護送。你也可以每天去打劫取經,打劫別人的收益根據你和對方的等級差和對方的取經人物來確定,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聲望和銅幣。

6.仙履奇緣。每天的仙履奇緣有10個問題,其實每個問題的選項都能得到一定的獎勵,但是獎勵是不一樣的,有閱歷、經驗、銅幣、聲望、體力這幾種。

最有用的我個人認為是體力和聲望,因為體力可以多打幾次副本,更快的提高等級,聲望則是因為很難獲得,所以能多得到點就多得到點。可以獲得聲望的題目可以到這裡。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37wan_翼神

您好,幫派上香、打世界boss、競技場都可以獲得聲望的。

37網頁遊戲平臺客服為您解答,祝您遊戲愉快!

青銅龍聲望如何刷?青銅龍聲望怎麼刷到崇拜

廢墟加的是塞那裡奧的聲望。銅龍的聲望要在 40人副本 taq中獲得。初始聲望為 仇恨。每殺一個小怪 可以獲得100點 到一定基礎 聲望就會減了 一般20人就可以很輕鬆的去刷聲望了。都說錯啦,廢墟打老2的前面的任務,是可以加青銅龍聲望的。不過一般還是在神殿搞聲望的,每個怪都會有100的聲望。進安其拉神...

問道的聲望怎麼獲取,問道怎麼刷聲望最快

如以下七種 帶徒弟練級 當玩家達到50級時,可收1個徒弟,帶其去煉級打怪,每3個回合便能增加1點聲望,同時還能帶出戰績 帶低階玩家即可獲得 北海沙灘殺海盜 最好組40.60級旳人去殺,所有帶生命寵,5個去太多,3人去即可 最佳搭配 1水 1土 1木,法金去不太受歡迎,因為生命太少頂不住海盜攻擊 因為...

神仙道113飛羽40W聲望,萬妖,楊戩,齙牙,孟婆,孟婆打算換沉香,是否值得封靈命格如何配置最佳

親愛的玩家 您好!您的夥伴已可以了,不過我有另外的建議,您也可參與下,主角 后羿 有條件的可以換飛衛 黃飛虎 仙姑 鍾馗,每個夥伴都將暴擊和攻擊追求到極致,防禦不做太大要求,能保證主角的防具能扛住幾次攻擊就行,詳細的可登入http sxd.xdwan.com article 15458 看看。兄弟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