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好玩嗎?神仙道手遊好玩還是網頁好玩

2023-04-16 02:40:05 字數 3188 閱讀 1472

1樓:

神仙道、 看個人感覺吧 、 首先介紹這款遊戲 、 呃 、 神仙道是回合制的 、且不能交易 、不能組隊、沒有結婚系統 、感覺確實和單機差不多 、沒野外 、只能靠進副本升級和做任務 、進一次副本需要5點體力 、每天給340點體力 、 如果你衝了rmb可以額外購買體力 、不過很貴 、每天幾個活動一個手數的過來 、 早上10點世界boss 、中午1點多人副本 、下午3點世界boss 、晚上7點多人副本 、晚上8點陣營戰 、週六一次幫會戰 、 上面那些時間。因為**商不同、 時間很多都是不一樣的。

不過差不多就是這些時間了)、 提高實力主要靠的是命格和裝備 、裝備獲得沒什麼難度 、 靠的是過精英副本 、打製作書然後做的裝備 、 做裝備要材料 、材料要進副本打 、進副本要體力 、所以不衝錢的話 、做裝備很慢 、呃 、忘記說了 、神仙道能同時出戰好幾個人 、30之前3個 、55之前4個 、 80之前5個 、80應該就是6個了 、所以你得幫每個人弄裝備和命格 、裝備做出來之後還要強化 、前期很便宜 、後期點一下就是幾十萬、上百萬 、不衝錢受不了 、 命格其實和一般遊戲的寶石差不多 、不過很影響實力罷了 、 還有就是3圍 、3圍靠吃丹藥和培養 、反正就是花錢 、不然就會比rmb玩家低很多 、總之神仙道這個遊戲不衝錢沒法混 、 還有很多託 、壓你的抬不起頭 、逼你不停砸錢 、2個字形容這款網頁遊戲 、垃圾。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一個遊戲,可玩度比較高,而且花錢不多,希望你能遊戲快樂,別忘了領新手禮包啊。

兄弟玩粉絲團。

3樓:嗜魔暗法

這種遊戲完全是個人愛好和消耗時間,上班族比較合適。

4樓:下下配置管理

玩著還是不錯的,但是當做單機玩吧,,,還有vip很重要。

5樓:作孽_噠

不好玩 雖然沒玩過 但是現在的一些網遊廣告畫面好看的一b那啥地 但一進遊戲裡 跟糞一樣 建議伱先去網咖 感受下在玩 神仙島道。

6樓:帳號已登出

還行,我在172yx(搜尋一下就知道了)玩的,總感覺這遊戲很有玄機!

7樓:猜猜看汗錯了

奉勸一句 你要不是錢多的無聊和時間多的無聊 就最好別碰這款遊戲。

神仙道手遊好玩還是網頁好玩

神仙道全攻略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行:這個顧名思義就是你每天接任務的順序,第1次任務就是0/6接的那次,第2次任務就是1/6接的那次,以此類推。

2.第一列:成功就是升星,失敗就是降星,2→3表示2星升3星,往後一個意思。

3.第一次任務下面那個通關副本表示當天第一次任務接通關副本100%能讓2星升3星,第二次下面那個強化裝備表示第二次接任務接強化裝備100%會讓4星降3星。往後應該知道意思了吧。

4:這個**的效應是1星期,日常任務重置後重新填,一星期內100%成功。

ps:這樣**介紹完了,這都沒看懂我不知道該說啥了==

然後:可能有人會問為啥是這樣的**,這裡說明下理由,很多人都遇到多這種狀況,今天接了通關副本3星升4星了,然後4星接了個任務(不管你是啥)降回3星了,然後又接通關副本,結果繼續降到2星,這是為什麼呢?後來我就做了各種實驗,經過實驗的結論就是日常任務的接取順序決定了這個任務的成敗,也因為這點很多人都以為日常任務成功與否完全是rp問題,我當初也是這麼感覺的,不過越做就越覺得有規律所以才做的實驗。

最後:我想表達的只是記錄的方法,我不會教你接哪個任務會升星,接哪個任務會降星,因為那沒有意義,日常任務每個人都不一樣(我指的是成功的任務),或許會有雷同,不過那只是巧合罷了,很多人以為日常任務是隨機的,對我不否認,但我們要明白它到底隨機在**,這個隨機就是每個星期每個玩家的日常任務將會中置,與此同時成功升星的順序也將再度打亂,而這個隨機一個星期只有一次,就是星期一0點重置的時候,完事這個星期所有的升星順序將被固定,也就是說按照我剛開始的**,只要你第一天第2次接任務通關副本2→3升星了,那麼這個星期你第2次接任務接通關副本2→3肯定成功。系統解析完畢。

不過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怎麼滿星,這個我真沒辦法告訴你,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提供的方法的作用是不會走冤枉了,也就是一但失敗了一次的任務不會再失敗第二次。最後祝大家早日滿星多領幾個紫牌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

可以接的任務都做完。然後可以買的體力也都買完。當然精英副本任務需要裝備和其他的來支援才過得了。

所以每天活動什麼的都是必須參加的,雖然不給經驗,但是聲望上去啦,夥伴好啦,精英任務就可以過啦,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http://zhidao.

神仙道攻略

神仙道所有城市

10樓:波才依頓

截止到目前的r55版本:是這樣的:

小漁村 1-10;蘇州城 11-15;京城 15-20;蜀山城 20-30;古道城 30-40;玉虛城 40-50;即墨 50-60;裡蜀山 60-70;揚州 70-80;月牙城 80-90;蓬萊島 90-100;長安城 100-110;太一城 110-120;高麗城 120-130;魔都 130-140;白鹿書院 140-145;大理 145-150; 臥龍城 150-155

以下為仙界:

天庭 155-160;明鏡城 160-165;雲中界 165-170;海雲臺 170-175

附圖2張:?

神仙道怎麼玩

玩神仙道什麼職業最好?到哪個平臺比較好?

11樓:遊戲

樓主來125wan吧,推廣碼:591,絕對滿足你的需要!

éñïéµà諹¥âôêçê²ã´£¿

神仙道小師妹,神仙道 小師妹好還是魔女夜魅好

親愛的玩家您好 紫霞遊戲為您解答 師妹恐怕是神仙道遊戲裡面人氣最高的夥伴之一了吧,下面就為大家打來招募小師妹的心得,首先,小師妹並不是低等級時候的那個叫 楚楚 的mm,小師妹的獲得方法 以前做完34級的主線任務就可以獲得了,但是改版之後還需要20000的聲望才可以招募。小師妹的職業是武聖,灰常能抗,...

請問 改版之後的神仙道,你惹的起嗎

每個網頁遊戲都一樣 網頁遊戲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給大家提供一個更為便捷的休閒方式可是我們都明白 休閒不能幫他們賺更多的錢 所以客戶端遊戲 那一套東西被充分的嵌入到遊戲當中你想玩的痛快 玩的盡興 不花錢是不可能的 這個也是跟很多良心客戶端網遊有本質區別 好比魔獸世界 你付出你的時間和你的技術 你就能牛b...

你認為絕地求生的電腦版好玩還是手遊好玩

有的人說手遊好。我只能說那是沒有電腦或者沒不起遊戲的人的感覺!fps手遊就是笑話,只能全當娛樂,怎麼手遊玩家還反向嘲諷端遊玩家了?當然是電腦上好玩,畫質體驗根本就不是一個層次的而且電腦代入感也好,所以比起手機我還是喜歡電腦版的。個人認為手遊版的較好玩一些,難度係數沒有那麼大,不會把把落地成盒,遊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