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從地球爬到太陽與飛船飛到宇宙邊際哪更快

2022-12-11 00:05:13 字數 4483 閱讀 7484

1樓:米修米修

顯然,飛船飛到宇宙邊際更快,因為螞蟻爬行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飛船的速度特別可比螞蟻快多了。而且螞蟻也不一定有這個命,可以爬到太陽。

2樓:小u自**

飛船飛到宇宙邊際要更快,因為螞蟻要爬這麼遠的距離,基本上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3樓:拿拿龍耐讀書

螞蟻更快。因為從地球到太陽是有限的距離,而宇宙是沒有邊際的,所以不管飛船的速度再快,無限的距離也比不過有限的距離。

宇宙,太陽,地球,星系名等天文名稱可以做公司名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把公司叫,比如:火星公司,那的確是滿有性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名字很自由 只要不重複就可以

佛教所說的宇宙和天文學裡說的宇宙是同一個概念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致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

佛教中所說的宇宙,與中國古代對「宇宙」這個詞的理解相似,即:四面八方曰宇,古往今來曰宙,所以佛教中所說的宇宙,就是無邊無際延續的空間,加上無始無終綿延的時間。

但佛教所說的宇宙只包括天文學家裡所說的宇宙中的一部分。天文學家中所說的宇宙,包括所有的物質、能量、時間、空間。物質、能量、時間、空間是構成宇宙的四要素。

7樓:罪惡愚夫

不是,天文學只對三維空間的一切進行的研究,也就是對我們感官已知的世界進行研究。而佛教的宇宙就太大了,包括無數維次空間,因為我們人類所看到的宇宙都與我們地球基本同步在一種形態純在,都是佛教講得娑婆世界,不會看到娑婆世界以外的世界,而且是娑婆三維空間裡的。娑婆三維空間以外的我們不得而知,只能知道暗能量和暗物質。

而娑婆以外的世界無量無邊,故而佛教宇宙大的無法想象。

宇宙的天文**是怎樣拍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科技的發展,我們人類對於所在的銀河系這個範圍,已經有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瞭解了。

我們所在的宇宙浩瀚無邊,存在著無數個和銀河系一般大小的星系。而在每一個像是銀河系這麼大的星系之中,又存在著數億顆和我們地球一樣大大小小的星球。可以說,宇宙之中到處都充滿著神奇。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人類的技術還處於一個可以剛剛進入宇宙中探險的「兒童」階段。只能在我們地球所在的一級恆星系之中探索,至於比太陽系大的銀河系,甚至是銀河系之外的大星系群,我們卻是沒有任何能力走出去。不過,說道這裡,問題就來了。

我們所在的太陽系直徑範圍才大約1光年,但是我們人類卻只能在這1光年範圍內活動,怎麼都出不去。

9樓:四十隻獅

就是採用一種比較先進的技術吧,所以會拍出來天文**。

10樓:鹹魚的夢想

是宇航員經歷了千辛萬苦才拍出來的宇宙的天文**。

11樓:轉身回眸之間

是一些宇航員經歷了千辛萬苦,才將宇宙的**拍出來。

12樓:這很撩妹

他都是通過一些角度來回變化這拍的所以可以拍出來。

13樓:他咯兔卡

宇宙上的天文**,他是通過天文望遠鏡拍攝出來的。

14樓:c2百賬號

一般是通過專門的拍攝裝置,進行的專業拍攝。

15樓:長腿老頭

宇宙的天文**都是通過衛星拍攝出來的,他們帶著相機。

16樓:淘淘淘奇

這是望遠鏡在長期**的狀態中拍攝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航天員冒著生命危險去天空拍出來的。還要忍受巨大疼痛。

有那所大學是研究宇宙太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大學,天文學專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天文專業的bai學校越來越多了

du建國後直到zhi2023年僅有四所:南京dao大學、北京師範版大學、北京大

權學和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2023年,廈門大學復辦天文學系

之後很多高校創辦天文專業:上海交通大學、中山大學、雲南大學、山東大學威海分校、中科院大學、河北師範大學、西華師範大學、貴州師範大學等

武漢大學等正在籌建

可以培養天文方向研究生的學校就更多了,除了中科院各天文臺和上述高校外,985、211高校居多,比如清華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廣西大學等等,地方院校較少,比如廣州大學等。

天文學家發現迄今宇宙中離地球最遠的星系是哪個?

20樓:漫閱科技

天文學家2023年發現bai迄今宇宙中du離地球最遠的星zhi系dao。

這個星系

名叫8c1433k63,距地球大約150億光年。也回就是說,這個星答系的光訊號要歷經150億年才能到達地球。

這一發現使部分科學家認為,宇宙本身至少已有150億年的歷史,從而否定了最近根據宇宙膨脹情況而對宇宙年齡作出的估算:宇宙可能只有120億年或甚至更小年紀。

新發現的星系似乎包含有一些恆星。這些恆星在其光訊號到達地球時就已經年邁了。天文學家估計離地球最近的一些恆星的年齡至少有160億年。

地球位於宇宙什麼位置?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文學是最古老的自然科學學科之一。人類正確認識宇宙以及地球在宇宙中的地位經歷了漫長的過程,這一過程與歷史上許多著名學者的辛勤勞動——細緻的觀測和深入的理論研究——是密切不可分的。

托勒密的「地心說」體系

早在公元前4世紀,古希臘哲學家亞里士多德就已提出了「地心說」,即認為地球位於宇宙的中心。公元140年,古希臘天文學家托勒密發表了他的13卷鉅著《天文學大成》,在總結前人工作的基礎上系統地確立了地心說。根據這一學說,地為球形,且居於宇宙中心,靜止不動,其他天體都繞著地球轉動。

這一學說從表觀上解釋了日月星辰每天東昇西落、週而復始的現象,又符合上帝創造人類、地球必然在宇宙中居有至高無上地位的宗教教義,因而流傳時間長達1300餘年。

早在兩千多年前,古希臘天文學家阿里斯塔克就已提出了樸素的「日心說」。他指出,太陽位於宇宙中心靜止不動,地球則繞著太陽運動,同時又繞軸自轉。可惜由於科學水平的限制,這一天才的思想未能為人們所認識。

直到中世紀末,由於用托勒密地心體系推算出來的行星位置與實際天象的觀測結果不符,人們才開始懷疑地心說的正確性。2023年,波蘭天文學家哥白尼在他的不朽名著《天體執行論》中系統地提出了日心說。在他闡釋的日心體系中,太陽居於宇宙的中心,地球和其他行星沿著圓形軌道繞太陽執行。

這樣一來,托勒密地心體系中需要用極為複雜的運**象來解釋行星運動天象的煩瑣的工作一下子變得十分簡單。

哥白尼的「日心說」體系

後來,德國天文學家開普勒指出,行星繞太陽運動的軌道應該是橢圓而不是圓,太陽位於橢圓的一個焦點上。這一重大發展使得觀測結果完全可以用理論來加以解釋和預報,日心說的地位進一步得以鞏固。

按照日心學說,就地球上的人來看,天上恆星的位置應隨著地球繞太陽運動而發生變化。在哥白尼提出日心說後的近300年中,人們進行了大量的觀測,企圖證明這一點,可是始終沒有成功。原來,恆星離開地球十分遙遠,最近的一顆也遠達43萬億千米。

因此,地球圍繞太陽執行造成的這顆恆星的位置變化只有12.5。恆星越遠,這一變化也越小,當時的觀測儀器是無法探測到的。

直到2023年,德國天文學家白塞爾才首次利用三角方法測出一顆名為天鵝61的恆星的位置變化,並推算出它的距離為11.2光年,從而最終證實了哥白尼的日心地動學說。地球的地位從居宇宙之中的特殊天體降為繞太陽運動的一顆普通行星。

宇宙內的天文數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太陽吧:太陽的核心溫度高達1500萬攝氏度,壓力相當於2500億個大氣壓。核心區的氣體被極度壓縮至水密度的150倍。

在這裡發生著核聚變,每秒鐘有七億噸的氫被轉化成氦。在這過程中,約有五百萬噸的淨能量被釋放(大概相當於38600億億兆焦耳,386後面26個0)。聚變產生的能量通過對流和輻射過程向外傳送。

核心產生的能量需要通過幾百萬年才能到達表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內原子的數量3乘10*74

24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和月亮之間的距離3乘10的8次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光的速度是3×10^8m/s

地球在宇宙內的編號 是多少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m是註冊星雲,首先必須m開頭! 比如m78是位於獵戶座的反射星雲。m42和m43形成的大星雲區域,m78可以說是其一部分。

地球位於銀河系,地球的編號是m34-4602151-b 1樓的回答是正確的,我只是補充下,希望滿意!

27樓:

344602151-b

地球到太陽的距離是多少,地球與太陽的距離是多少光年?

地球與太陽的最大距離是1.521 108千米,約在每年七月初,最小距離是1.471 108千米,約在每年一月初。平均距離是1.496 108千米。人們把地球與太陽之間的距離作為一個天文單位,取其整數為1億5千萬千米。這段距離相當於地球直徑的11700倍,乘時速1000千米的飛機要花17年才能到達太陽...

人要走幾年才能走到太陽上,人從地球走到太陽要多長時間

地球和太陽的距離約為一億四千九百五十萬公里 稱一天文單位 地球繞太陽的公轉軌道是一個橢圓 半長軸 149600000千米,半短軸 149580000千米,半焦距 2500000千米,周長 940000000千米 所以地球和太陽之間的距離在不斷的改變,以一個恆星年為週期,既365天6時9分十秒 地球距...

地球氣候變暖是否與太陽的膨脹有關

目前 在幾萬年的時間尺度內 的地球變暖與太陽膨脹沒有直接關係,原因是太陽膨脹的速度很慢,具體多大速度我不得而知,太陽研究專家應該知道。但我知道太陽的表面溫度每10億年提高10 也就是每一億年提高1 太陽膨脹且溫度不斷提高,到約15億年以後,因為太陽溫度太高導致地球過熱,地球將不存在液態水,因而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