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省什麼職業學校最好,武漢哪些職業學校比較好

2022-12-11 03:05:07 字數 5470 閱讀 1480

1樓:永星星

目前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是最好的,分數居專科之首 學校被教育部列為國家重點建設示範性高職院校、國家緊缺人才培訓基地、全國職業教育師資培訓重點建設基地,被湖北省人民**列為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是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首屆全國高等職業院校就業"星級示範校"、全國高職院校就業質量50強、湖北省分行業10強、湖北省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科技服務湖北先進單位,是榮登2023年湖北省百業狀元榜的唯一一所高職院校,也是2023年湖北省統計局進行萬戶隨機調查篩選出的15所美譽高校之一。

2樓:尤淑英褒錦

鐵路司機學校,出來的學生找工作還行。不過,現在的職校就業都還不錯,只要肯學,有一技之長在哪都一樣。

3樓:明明

武漢第二職業技術學校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都不錯 都是國家級的重點學校

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技能人才在社會上越來越吃香,很多人想去學習一門技術,讓自己的未來更加有保障。近年來,很多行業發展迅速,技能人才需求緊缺,例如西式麵點、西餐料理、烘焙蛋糕、甜品甜點、咖啡拉花、花式調酒等,

選擇培訓學校的標準一般結合以下幾點:

1.學校的師資力量

老師的級別水平,是否能夠教給學員最實用的技能並且自身具備專業的教學水平和良好的職業道德。

2. 學校的教材以及使用的材料質量。

以上兩方面都會消耗部分的人力、財力、比如看重學員實操的學校,大部分的時間用於學員的實際操作鍛鍊技能手法,那就需要消耗大量的材料,學費自然比那些不太注重實操的學校要貴一些。

3.學校學成畢業後是否有工作推薦、創業扶持等安排

武漢哪些職業學校比較好

5樓:

最好的可能就是武漢職業技術學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第一職業技術學校(武漢第一職教中心)湖北省重點職校,全國示範學校

7樓:法試浪漫

現在的職校都靠不住阿,沒幾個好的阿,畢業基本不分配事做阿,完全是自己找阿,我幾個同學都是上了當 現在還在家待業阿,!

8樓:次次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學藝術的話有武漢市藝肖

湖北省有哪些職業技術學院?其中哪些是最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一門在虎泉一門在陳家灣1.你可以從香港路走去惠濟路坐724在終點站陳家灣下,就是學校前門(建議直達)

2.也可以從自己乘就近的公交,中途換乘538到虎泉交通學院站下即可。

附538路的公交站點:武昌火車站 — 千家街 — 大東門 — 傅家坡 — 丁字橋 — 洪山 — 街道口 — 廣埠屯 — 卓刀泉 — 虎泉 — 經管學院 — 交通學院 (538路乘客巨多,不建議此方案!)

武漢有哪些好點的職業學校?"?

10樓:卿雨筠

那兩所都是武漢較好的高職院校,武漢哪有什麼武漢技術職業學院和長江職業學校啊我暈,你說的是什麼垃圾啊,你不懂就不要瞎說,不要貶低它們好不好,

應該是武漢職業技術學院和長江職業學院吧.

拜託,強烈鄙視你,樓主要找的是職業學校

11樓:方元亮詹君

我的一個老師說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是武漢最正規的一所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船舶職業學院的部分專業也很不錯,就業很好。

哪個曉得武漢最好的職校有那些?

12樓:宰嘉歆謇運

武漢東西湖職業技術學校就不錯啊裡面有高中大專中專,另外讀完那學校還可以到大學深造。

武漢儀表電子學校也可以,適合女生讀。

武漢好的職業學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是很不錯的學校,錄取分數都快趕上二本了 不過你高二就沒讀了 想進去有點難度

14樓:印巴酋長

職業學校這個東西要看你的興趣愛好,還有個性適合做什麼的。

武漢的職業學校也分幾個類別,有基本技能型的,比如廚師、美容、車輛保養維修技師等等;也有比較尖端一點的,對要求相對要高些的,你的目標不明確不好回答呢!

武漢有哪些職高

15樓:**雞取

武漢的職高有:

一、長江職業學院

長江職業學院是一所由湖北省人民**舉辦、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第二批國家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教育部首批教育資訊化建設試點單位、全國首批職業院校數字校園建設實驗校。

2023年8月,湖北省人民**批准湖北省社會科學聯合會創辦湖北經濟管理大學;2023年10月,湖北省**決定將湖北經濟管理大學劃歸湖北省教育廳領導;2023年10月,湖北省**決定將武漢冶金安全技術職工大學併入湖北經濟管理大學。

二、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hubei communication technical college)是湖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學校是交通運輸部交通職業教育示範院校和湖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截至2023年5月,學校佔地面積1000畝,校舍建築面積33.177萬平方米,圖書館藏書57.45萬冊,實習實訓裝置總值7000餘萬元,校內建有15個實訓基地、162個實訓室,校外建有230個實習實訓基地。

三、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wuhan institute of shipbuilding technology)是一所**與地方共建、由湖北省人民**管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2023年入選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入選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四、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是教育部批准、交通部稽核的公辦綜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入選中國海軍士官生試點培養院校,是全國交通職業教育工作先進單位、全國技能人才教育突出貢獻單位、湖北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湖北省最佳文明單位。

五、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湖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院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武漢電力學校。2023年更名武漢電力專科學校。

2023年籌建湖北電力學院並招收了第一屆本科生。2023年更名武漢電力學校。2023年升格為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據2023年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佔地249畝,校園建築面積20.9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3.71億元(不含土地),設有8個系部、開辦高職專業26個,有在職職工387人,有在校生2198人。

16樓:遊戲君疊疊醬

武漢的職高有:武漢紡織大學、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商業服務學院、武漢軟體職業學院等等。

1.武漢紡織大學

武漢紡織大學(wuhan textile university)坐落於有「九省通衢」之稱的湖北武漢,地處光谷腹地,是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實施高校、湖北省國內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是一所以工科為主,理、工、文(藝、經、管、法、教育、藝術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紡織服裝特色鮮明、優勢突出的普通高等院校。

武漢紡織大學溯源於2023年建立的武漢紡織工學院,是原中國紡織工業部九大部屬高校之一。2023年教育管理體制改革,實行**與湖北省共建。2023年更名為武漢科技學院。

2023年、2023年,原湖北省對外**學校、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先後併入。2023年更名為武漢紡織大學。

2.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wuhan institute of shipbuilding technology)是一所**與地方共建、由湖北省人民**管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2023年入選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入選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溯源於2023年創辦的中南兵工學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的首批國防軍工院校之一,在發展歷程中曾更名為中湘幹部學校、第二一二技工學校、湖北工學院、湖北機械工業專科學校、武漢機械工業學校、武漢船舶工業學校,2023年由原國家教委批准設定為高等職業院校,更名為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3.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wuhan polytechnic)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是一所經教育部批准獨立設定、湖北省人民**主辦、湖北省教育廳直屬的公辦綜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為「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立項建設單位、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全國第二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始於2023年創立的長江電訊技術學校,2023年12月,學校更名為武漢無線電工業學校,2023年,教育部正式批准原武漢無線電工業學校和湖北省電子工業學校合併組建武漢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湖北省工業設計學校、湖北省一輕工業學校併入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4.武漢軟體職業學院

武漢軟體職業學院是經湖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武漢市人民**舉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也是湖北省經教育部評審認定的國家示範性軟體職業學院。 學院位於新建的武漢高等職業教育園內,佔地1300畝;現已建成18萬平方米的教學樓、圖書及實驗綜合樓、辦公樓以及學生公寓。在校學生4000人。

校園坐落在東湖新技術開發區。

5.武漢商業服務學院

武漢商學院(wuhan business university)位於「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漢市,是一所突出商科教育,以管理學為主,經濟學、工學為兩翼,教育學、文學、藝術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財經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原名武漢市服務學校, 2023年開始,學校先後與華中農業大學、江漢大學等院校合作招收本科生,2023年4月更為現名。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向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後期是要專升本麼?

畢業後的期待薪資大概是多少。

18樓:

武漢軍需工業技工學校怎麼樣?

湖北省有哪些好的專科學校

19樓:

湖北省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有: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花唄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湖北生物科技職業學院、武漢城市職業學院、湖北生態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武漢交通職業學院、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長江職業學院、湖北三峽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院校:指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進行專科職業教育的普通高等學校。

根據教育部相關規定,師範、醫學、公安類的專科層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應規範校名字尾為「高等專科學校」,而非師範、非醫學、非公安類的專科層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則應逐步規範校名字尾為"職業技術學院"或「職業學院」。

20樓:紅酒

學校有很多,看學校好不好是一個因素,另外題主你還要看培訓講師的能力和經驗啊,有的培訓機構隨便就搞幾個有一點工作經驗的人做培訓,其實培訓的東西根本就不符合要求。所以一要看學校,二要看老師,三要看有沒有負面,四要看口碑。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學校不一樣專業不一樣,但是選擇之前一定要了解相關市場需求哦,就比如汽車行業,現在新能源就是很多不錯的發展趨勢,所以相關專業也會比較搶手。正規學校學習汽車美容就需要三個月學習時間,可以學到鍍晶鍍膜 汽車劃痕修復 汽車內飾清理 汽車精洗 封釉打蠟 太陽膜等課程 實地考察看看,各方面都要比較一下,特別是教...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喜愛計算機和邏輯能力很強的初中生來說,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 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另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

請問南昌有哪些職業學校?南昌有什麼職業學校

1 南昌市第一職業中等專業學校。位於洪城之東,青山湖之畔的南昌市第一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又叫南昌市第一中等專業學校,簡稱南昌一專,是全國中小學德育工作先進單位 全國職業技術教育先進學校,是我市目前唯一的一所國家級重點職業中專。其前身為省級重點普高 南昌五中。2 南昌理工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南昌理工職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