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

2023-04-13 15:45:06 字數 5357 閱讀 4132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人工智慧、大資料、vr、演算法、產品經理、產品運營、網際網路運營都是比較熱門而且人才缺口極大的崗位,如果你感興趣,可以考慮從這幾個方向發展。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首先要找到一個好的專案,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具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瞭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等。

2、想學技術,可選15個月的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專業、12個月的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專業可考慮;

3、想要學歷+技術,可選2年制以上大專專業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比較適。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的促進了我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

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中專,高等就是大專。

專業的話就比較多了,一般是護理、幼師、會計、機械、計算機、電商等比較常見的。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專業挺多的,主要是看你自己對哪塊有興趣的,比如現在汽修行業前途就不錯,有興趣可以考慮的。

6樓:北大青鳥錦江

職業學校是有很多專業的:具體是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或者對哪些專業比較感興趣,以下列舉的是部分現在職業學校開設專業。

計算機專業:電子與通訊工程、應用電子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微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企業資訊計算機管理、電子商務、經濟資訊管理與計算機應用、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等等。

電子資訊大類:計算機多**技術。

網路系統管理。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應用電子技術。

光電子技術。

製造大類: 數控技術。

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

傢俱設計與製造。

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

法律大類:法律文秘。

法律事務。財經大類:財務管理。

金融管理與實務。

國際經濟與**。

國際商務。**投資與管理 **與**。

會計電算化。

市場開發與營銷。

營銷與策劃。

電子商務。土建大類:物業管理。

室內設計技術。

建築工程管理。

工程造價。建築經濟管理。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今職業院校有很抄多的,光安徽省襲內就有百所職業院校,但辦學經驗久的,老品牌的其實也沒有幾個,瑤海這邊學校很多,有的老校今年也開設了很多新的專業,像酒店管理,中餐,西餐,西點,育嬰師,月嫂等專業,都是當今朝陽職業,可以到校參觀下。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有機會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好專業和選擇一個好大學一樣重要,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自己的興趣比較廣泛,可以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像ti行業,有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10樓:山東新華

如果學電腦的話 可以選擇專業的電腦院校。一般先學計算機基礎、計算機的組。

專裝與維修,計屬算機專業基本分為三大領域:設計、開發和網路。每一個領域內又可以細分為十幾種不同的專業設定。

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

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電子商務專業。

11樓:滿城北顧

好多哦 比如旅遊 酒店管理 汽修 糕點 計算機 幼師 化妝。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成績不理想,上職業學校是個不錯的選擇,學一門手藝,以後可以以此謀生或者自己創業都是不錯的,肯定比直接去打工強很多,但是一定要選擇靠譜的學校,學一個好就業的專業,可以到網際網路學校學習網際網路技術,新華電腦學校就挺不錯的,像軟體開發,動漫設計,電商,新**都是熱門專業,而且學校跟公司都是有合作的,定向培養。

13樓:小魏同學

主要看你想學什麼?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發展迅猛,學電腦it前景不錯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繁星點點

職業學校開設的專業應該有很多的,像計算機專業,電腦設計還有機電一體化,汽車維修,廚師,烹飪,這些都是職業學校的熱門專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學校專業分為18類,分別是農林牧漁類、資源環境類、能源與新能源類、土木水利類、加工製造類、石油化工類、輕紡食品類、交通運輸類、資訊科技類、醫藥衛生類、休閒保健類、財經商貿類、旅遊服務類、文化藝術類、體育與健身類、教育類、司法服務類、公共管理與服務類等。

16樓:小雨妹呀

1、職業學校的專業眾多,涉及土建、水利、製造、財經、旅遊、公安法律、農林牧漁、交通運輸、電子資訊、輕紡食品、醫生、公共事業、文化教育、生化與藥品、材料與能源、資源開發與測繪、環保、氣象與安全、藝術設計傳媒等等學科。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如果不上高中的話,建議到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現在技術型人才也很受歡迎的。學習技術建議學習比較實用的技術。現在中餐、西餐、西點這些技術都是不錯的選擇,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學這些專業就業機會比較多的。

18樓:默涵

職業學校是以學習技能為目的的主要是培養職業型技能的人才,所以需要看你是喜歡哪個行業吧。一般好的職業學校都是以一個行業為輻射開展專業的。

比如汽車學校。一定是開設和汽車相關的專業,廚師學校、美髮學校、電腦學校也是同理的。

但是有的職業學校專業複雜是不可取的,輸液有專攻,這也是為了大學會有文科理科工科等區別。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是職業學校是實踐為主的,跨的行業太多,實訓環境裝置一定是不合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技術學校專業包括:幼師、種植、養殖、機電、電子電工、汽修、計算機、建築、旅遊、醫衛、財會、文秘、商貿、英語、**、美術、服裝、服飾藝術、表演、烹飪、影視製作、樓宇、印刷、動漫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一、vr數字**,可以勝任工裝設計、家裝設計等崗位。二、應用電子技術,主幹課程有電工基礎、類比電子技術。

三、機電一體化技術,主幹課程有電工基礎、機械製圖。四、工業機器人技術,主要從事工業機器人安裝、操作、維護。五、船舶工程技術。

21樓:月亮

1、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每個職業學校開設的專業都不同,但是職業學校現按照國家中職專業目錄分為18個大類。

2、職業學校的學制一般為三年,我國現在有很多職業學校。職業學校會根據院校特色選擇及就業市場需求變化來開設相應的專業,並對已開設的專業內涵及教學內容進行調整,所以每個職業學校所開設的專業都不盡相同。

3、按照國家中職專業目錄來看,職業學校專業分為18類,分別是農林牧漁類、資源環境類、能源與新能源類、土木水利類、加工製造類、石油化工類、輕紡食品類、交通運輸類、資訊科技類、醫藥衛生類、休閒保健類、財經商貿類、旅遊服務類、文化藝術類、體育與健身類、教育類、司法服務類、公共管理與服務類等。

4、沒考上高中或是不想繼續讀高中的學生,也可以選擇就讀職業學校,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學習一門技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學校現按照國家中職專業目錄分為18個大類,則有農林牧漁類、資源環境類、能源與新能源類、土木水利類、加工製造類、石油化工類、輕紡食品類、交通運輸類、資訊科技類、醫藥衛生類、休閒保健類、財經商貿類、旅遊服務類、文化藝術類、體育與健身類、教育類、司法服務類。

23樓:僑緩顱症羚

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如果你快樂,那請想想我;如果你不快樂,那也請想想我,因為你永遠是我特別的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技術學院專業有:幼師、種植、養殖、機電、電子電工、汽修、計算機、建築、旅遊、醫衛、財會、文秘、商貿、英語、**、美術、服裝、服飾藝術、表演、烹飪、影視製作、樓宇、印刷、動漫等。 職業高中是高中階段的一部分,一般簡稱高中或者高中階段。

一般來說職高和普高(普通高中)並無太大區別,只是職業高中要求技術性和職業性重要,而普高則要求文化性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1、機電,服裝設計,導遊都是不錯的專業。 2、職業學校現按照國家中職專業目錄分為18個大類,則有農林牧漁類、資源環境類、能源與新能源類、土木水利類、加工製造類、石油化工類、輕紡食品類、交通運輸類、資訊科技類、醫藥衛生類、休閒保健類、財經商貿類、旅遊服務類、文化藝術類、體育與健身類、教育類、司法服務類。

26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學校不一樣專業不一樣,但是選擇之前一定要了解相關市場需求哦,就比如汽車行業,現在新能源就是很多不錯的發展趨勢,所以相關專業也會比較搶手。正規學校學習汽車美容就需要三個月學習時間,可以學到鍍晶鍍膜 汽車劃痕修復 汽車內飾清理 汽車精洗 封釉打蠟 太陽膜等課程 實地考察看看,各方面都要比較一下,特別是教...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喜愛計算機和邏輯能力很強的初中生來說,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 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另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

職業學校校的專業有哪些,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謝邀。將近十年前,我的中考發揮不好 也可以說水平確實不行 上高中很懸的時候。中專的招生辦曾給我父親打過 說可以接收,2 2的模式,出來直接拿大專文憑,上學還有補貼。我為了虛榮,選擇了花更高的學費去讀高中,這是我和職業技術學院的第一次擦肩。高中也不是什麼好高中,雖然勤勤懇懇的保持名次,但是打心眼裡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