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變得更完美,怎樣可以讓自己變得完美?

2022-12-11 04:55:09 字數 5907 閱讀 6848

1樓:

1.增加自己對於知識的閱讀量,多看一些書,讓自己在與人交談的時候,不會詞窮。

2.注重人際交往,提高自己的情商。

3.做事情的時候,不管或大或小,都要花心思細心去做,雖然過程可能漫長,但是總會有人發現自己的優秀。

4.不要隨意讓自己的情緒支配自己,時刻保持著理性,不要太過於情緒化。

5.要想愛別人,首先要愛自己,讓自己值得每一件東西的賞賜。

2樓:職場導師cindy老師

想要自己變的更加完美,可以從外表和內在同時提升,養成好的自律習慣,堅持下去,你就會看到更完美的自己。

3樓:來自忠濟寺杏眼明仁的韓信草

我覺得所謂的完美不僅僅是外展而且是內在要想要內阮完美的話就應該多學習,多掌握一些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是完美的,只有不斷學習來讓自己越來越優秀

5樓:緩慢用荷花

要不斷的在成長中學習就好了

6樓:微風陣陣隨海飄

就是說一個人應該怎麼樣去生活,怎樣去面對一切?用我的心 告訴我自己 要怎樣去走 做什麼事 要怎麼做 因為清楚,所以坦然 追求我的的夢想 不斷尋找人生的目標 無論世界怎樣 我都可以決定方向 不會隨波逐流 明白自己 就知道什麼是我想要 一生的完美!人生本身是沒有完美的,做為一個完美的人,他會把自己的東西給與別人,把別人的東西當作珍寶,把別人看作比自己更重要,但是做為一個完美的人,是多麼多麼的難,但是那樣事情又有幾不人能做到了,現在我們不必這樣,因為我們也做不到,所以我們可以從小事情開始,做什麼都是從一點點一滴滴開始的,慢慢才可以讓自己變得完美起來.

朋友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那麼一點點事情你都做不好,你想走出你人生道路,那是不可能的,那麼一點點小事情你都辦不到,怎麼可以去做大事情了,其實沒有什麼的,只要你的堅持,給與自己的鼓勵,自己怎麼做那讓別人去說吧,怕就不是男子漢,怕就不是女中豪傑,我不想追求完美,但至少我會向那一步走下去,朋友我可以,你更加可以。

7樓:美食美客行天下

親 做真實的自己,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

8樓:千影龍刃

多讀書,培養好的氣質,要平淡面對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沒有完美的,你覺得**有缺陷?

10樓:

用知識修養,來武裝自己

11樓:花兒兒兒

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很完美

怎樣可以讓自己變得完美?

12樓:王倩

人一生怎麼才是完美的?就是說一個人應該怎麼樣去生活,怎樣去面對一切?用我的心 告訴我自己 要怎樣去走 做什麼事 要怎麼做 因為清楚,所以坦然 追求我的的夢想 不斷尋找人生的目標 無論世界怎樣 我都可以決定方向 不會隨波逐流 明白自己 就知道什麼是我想要 一生的完美!

人生本身是沒有完美的,做為一個完美的人,他會把自己的東西給與別人,把別人的東西當作珍寶,把別人看作比自己更重要,但是做為一個完美的人,是多麼多麼的難,但是那樣事情又有幾不人能做到了,現在我們不必這樣,因為我們也做不到,所以我們可以從小事情開始,做什麼都是從一點點一滴滴開始的,慢慢才可以讓自己變得完美起來.朋友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那麼一點點事情你都做不好,你想走出你人生道路,那是不可能的,那麼一點點小事情你都辦不到,怎麼可以去做大事情了,其實沒有什麼的,只要你的堅持,給與自己的鼓勵,自己怎麼做那讓別人去說吧,怕就不是男子漢,怕就不是女中豪傑,我不想追求完美,但至少我會向那一步走下去,朋友我可以,你更加可以。人活著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

人為追求自己幸福,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個人都要尋找的快樂。如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

因此為使自己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盡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的過程心情就會快樂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得很空虛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

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

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

做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然後再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

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一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天天開心,無優無慮是人生的意義?和驚天地一樣,那就要事事想得開,把挫折樂觀對待,把困難看簡單.

遇風躲起來,遇雨把傘帶.讓自己適應氣候的變化,讓心情隨時調整,只要堅信快樂是你的,開心就會與你相伴.人生的路不是這樣簡單,但你可以簡單的面對,面對只要開心的現在.

小的插曲,還要欣賞,聽過品過,就要收起來,回味它的甜,丟掉無奈.相信開心快樂永遠在你身邊陪伴,願你永遠笑開懷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臨的問題,而人生中的煩惱也好像總是如影隨形,不論你想得開想不開,日子還是天天過去,開心不開心也是一天,人要學會調整心態,或者用種心理暗示的方式來使自己愉快,想想你擁有的,別人沒有的,知足常樂啊學會 快樂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

生活是自己的 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 給自己一個微笑 再大的困難 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希望你天天開心快樂樂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會分為好多種,悲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只有一種,什麼樣心態就什麼樣去看待人生樂趣,人生不能夠改變我們,我們去改變人生,對於樂趣,首先你調整好心態,心情壓抑時候可去旅遊,賺錢也是人生一種樂趣,相信沒人會不喜歡賺錢。人生樂趣實在是太多了,重要的是先把心態調整好

13樓:漆豆鄂雅彤

如果你沒有天生的漂亮臉蛋,那你就要自己訓練自己,讓自己有很好的氣質和內涵,如果你這兩個也沒有,那你就和別人多微笑。給別人留下好印象。如果你像你說的那樣條件的話,你覺得在一個月之內變完美的可能性有多少呢?!

你才15歲,青春年華,好好珍惜。想一想自己的一生應該怎麼度過,其實人的外表不能掩蓋人的偉大思維的。

14樓:水元修後香

首先要有一個好的性格,再就是要學會時刻學習,提高自己的素質,要有禮貌,每天都要有快樂的心情,要學會自我調節,充滿陽光的面對生活!

15樓:愈谷段香春

自信,誠實。找到自己的不足,也去找到他人的長處來互補,如果整天沒事幹,應該找點有意義的事來做。只有用心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充實,完美。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16樓:肖婷婷萊鵬

完美是一個人內在和外在共同完美,

要讓自己變的完美,就要加強自己內在的修養,比如:畫畫,跳舞,瑜伽~外在美就要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是否和諧,要注意髮型和服飾要符合自己的臉型~身材

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多讀一些名著開闊自己的眼界``加油哦``完美的人就是你!!!

17樓:之義奈姬

當然首先得自己努力

不可能面面俱到

才藝上:看你愛好和天賦,擇而學之!

表現力方面:多償試,多借鑑適合自己的表現方式,別膽怯!

形象上:不必刻意追求潮流,根據自己的圈子合理搭配,乾淨、清爽就行!最重要的,內心健康!記住,完美是個永遠的過程

18樓:倫歆欒曉絲

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你有的他沒有,他有的伱沒有!比如性格,長相,家庭,事業,金錢,健康。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19樓:伊清馨環旻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20樓:藤迎慕容依白

完美是不可能的。只能說你的各方面都做的不差。

21樓:郟發定靈萱

為什麼要改變自己呢,一個人在這世界撒。一個人本來就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22樓:萬理鳳歆美

關心別人,愛護自己。

23樓:阮大戲凝夢

自己從別人身上吸取經驗

24樓:位紹鎮承恩

那你覺得你那裡不完美呢?

25樓:焦梧章佳悠婉

我想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可以嗎?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

26樓:可愛de蜜糖

一、善良地對待自己

be kind to yourself.

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的第一步是在你內心開始。

如果你不斷地對你自己說出負面的話,批評你的缺點並且糟踏自己,那麼你在起點時就已經失敗了。

學習專注於你的優點而不是缺點,嘗試在每天早上給予自己一個讚美,或者當你達成小目標時給自己獎勵。

對你自己多一些善意能讓你走更長遠的路途。

二、不要抓住憤怒

don』t hold on to anger.

憤怒可以很強,但也可以很危險。

有很多次我們因憤怒而做出不良的動作,但後來我們後悔時,卻不能再收回說過的東西。

例如,當你對某件事感到憂愁,就對你的家人憤怒時,同時破壞與他們的關係。

你一定要記住,憤怒會消失,但言辭或行為會被記住的。

如果有任何事情導致你變得苦澀,儘量避免圍繞人群或向任何人宣洩。

三、真誠和誠實

be sincere and honest.

雖然美麗的謊言會讓人們感到安心,但大多數時候人們會選擇醜陋的真相。

不要僅僅因為你想被別人接受或你太害怕冒犯他們,而對他們說出謊言。

永遠對你的話保持誠實,這可能會對莫些人有所傷害,但這畢竟是處理事情的最好方式。

每個人都喜歡一個真誠的人,沒有人喜歡一個在不同的人面前戴著不同面具的人。

四、多聆聽

listen more intently.

每個人都喜歡告訴別人他們的故事,或發洩他們的問題,或想被別人關注。

然而,如果有人總是張口而談,他們就很難想要改善自己。

這些人就是那些總是要以他們的方式做事,總是要接收東西而不願給予。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更重要的技能就是傾聽。

作為一個專注的聽眾肯定會改善你與他人的關係,並且你會更樂於接受他人的意見和看法。

怎樣讓自己變得有內涵,怎樣讓自己變得有價值

在這個社會當中,有些人一看就是屬於那種特別粗魯無禮的型別,但是有些人則恰恰不同,這種型別的人看上去就很有修養和內涵,而其實人可以發生轉變的,我有以下幾種方法來幫助你,讓別人一看到你就覺得你是那種特有內涵的人 第一點,多讀書,這個是絕對不是空話,畢竟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絕對是能夠提升一個人的氣質的,讀...

怎樣可以讓鼻樑變得高挺,怎樣讓鼻樑變得高挺

沒有辦法的,這是基因遺傳的,你的基因若是高鼻子,不管怎麼弄都會長成高鼻樑,反之還是塌鼻子,保持 清潔,白能遮百醜,若是 好,這點缺點也不會影響美觀 用手自己捏鼻子就可以,捏的時候給鼻子上抹妍雅夫,否則用處不大,捏很久都沒用的。每天除了睡覺吃飯想起來就捏一下鼻子,五到十分鐘左右的樣子,剛開始可能堅持不...

怎樣可以讓自己活得更開心

對什麼事都少點慾望,少點期望,你就開心了。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 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