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氧佳兒是什麼,海氧佳兒多少錢一盒?

2022-12-11 06:05:07 字數 3516 閱讀 1806

1樓:鹿泉的美食記

海氧佳兒的主要成分為腦**也就是dha,它能夠補充大腦營養,啟用大腦神經中樞,從源頭促進神經遞質的分泌。豐富樹突和突觸繁殖和連結,建立成熟網路,實現神經遞質正確傳導。

二十二碳六烯酸,即dha,是人體所必需的一種多不飽和脂肪酸,魚油中含量較多。一種含有22個碳原子和6個雙鍵的直鏈脂肪酸,只有其n-3家族的22 :6δ4c,7c,10c,13c,16c,19c異構體以天然形式大量存在於魚油中(佔脂肪酸總量的10%~15%)。

動物的甘油磷脂含有不等量的該酸,在體內代謝過程中可由α-亞麻酸生成,但生成量較低,主要通過食物補充。

dha是大腦細胞膜的重要構成成分,參與腦細胞的形成和發育,對神經細胞軸突的延伸和新突起的形成有重要作用,可維持神經細胞的正常生理活動,參與大腦思維和記憶形成過程。可能與促進神經細胞蛋白質合成有關,促進神經細胞的生長。

2樓:海氧佳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海氧佳兒的主要成分為腦**也就是dha,它能夠補充大腦營養,啟用大腦神經中樞,從源頭促進神經遞質的分泌。豐富樹突和突觸繁殖和連結,建立成熟網路,實現神經遞質正確傳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跟大家說說,本人正在用,說實話如果太心急的話會影響到孩子的,要相信專業的人,也有跟人討論過,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作為父母的我們是應該多陪伴孩子多和孩子交流。

4樓:匿名使用者

行不行得自己試試,誰家的孩子情況都不一樣。有的說一個月有的說兩個月有的說一年的。你要真按這個時期算的話。呵呵,氣死自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海氧佳兒是什麼?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它是dha。

適合小孩和孕婦用。

每天2包或者3包。根據情況而定。

6樓:回眸看了好幾眼

來我教你怎麼查,用你的輸入法打出海氧佳兒然後回車你就會發現事情原來沒那麼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千萬別信,買了一個週期什麼用都沒有,想退還不給退,**

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接近小半年了,才看到的變化,大家一定得堅持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用了後才推薦給我的,她家孩子確實變化挺大,希望也和她一樣吧。

10樓:健康動物園

這個問題很簡單啊不就是營養補充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進步的哦我個人是推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多的時間了前4個月沒看到效果第五個月才看到的

美國全優蓓和海氧佳兒一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差不多的,就是美國寶寶比較適合全優蓓,中國寶寶就比較適合海氧佳兒,中國寶寶還是買中國貨比較好,畢竟體質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中文名叫法不同

15樓:xuan莫失莫忘

美國全要背洱海。蝦兒一樣嗎?我沒有買過,沒買過美國的東西,所以我不懂他是不是一樣?

16樓:情感諮詢小能人

美國全拼用的還有王嘉爾一樣嗎?我認為應該是不一樣了。

海氧佳兒多少錢一盒?

17樓:yanghua射手

九月份的時候買的用了快五個月了,一千多一盒,不過還有其它附加服務,算下來也不貴。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海氧佳兒官網看看就知道了。目前只有官網在賣,其它渠道都是假的。買的時候要小心別買到假的了。

19樓:介曼青

這種東西他**是不固定的,如果他再搞**的話,那他就會便宜一些,你可以到具體的藥店去諮詢一下,或者在網上再考察一下。

20樓:滄現淳搶耪亟

此截圖來自海氧佳兒官網: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那些說一百多的是**吧,根本不是這個數好嗎?

22樓:宜甘

我沒有用過海氧佳這個產品,如果是用我的話我會告訴你的。

海氧佳兒適合多大的孩子吃?3歲大點的孩子能吃嗎? 5

23樓:匿名使用者

3歲大的孩子是可以吃的,保健品也分型別的。有食品級的 有藥字號的 有健字號的 這三種型別中食品級的適合小孩子,第一不是藥 第二不存在***。具體的 可以多查閱一下資料就知道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生活水平提升了。大家對營養的需求也變大了。

從電視廣告到商場的貨架上營養品種類的就可以看出來。

可以給孩子補,也可以給大人或者老人用。

只要嚴格按照它的量來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給孩子吃哦,這種補充劑老少皆宜,不是什麼藥物也不是啥功能性的保健品沒有什麼***。

26樓:夜色闌珊

不要隨便給孩子吃一些保健品。有需要還是在醫生的囑託下服用吧。有些保健品裡都含有激素。會讓孩子的早熟。

27樓:莫寒歌

這個產品好像沒有年了的劃分也就是那個年齡段的都可以用。所以題主說的3歲的年齡是完全可以用的哦。還有一點它不是保健品,沒有什麼***,所以大可放心的去用。

有一點需要注意那就是不能過量用,東西再好也不能補太多,這是常識。

海氧佳兒適合幾歲孩子吃

28樓:可飛鸞

海氧佳幾歲孩子都可以吃,小就少吃要適量。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多大的孩子都可以,這種東西就是老少皆宜的。

30樓:早餐吃過了

最好少給孩子吃這些東西,如果要吃的話,也得孩子五歲以後再吃。

31樓:李青白

最好5歲以後再吃,小孩子脾胃發育的不完全,不適合吃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5歲以上可以吃,但是也要少吃,吃多了也會有不良反應。

33樓:

幾歲的都可以用,這不是藥,沒有年齡限制

34樓:滄現淳搶耪亟

買之前問過客服說多大的孩子都可以吃放心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還有這種說法,問過他們的客服,不用擔心,都適合。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網友的回覆確實挺不負責任的。我也納悶了,對於這種問題問他們的客服不好嗎?誰會比客服更懂?看看這些回覆也是醉了。張口就來。不靠譜。題主找他們客服問吧。

37樓:

5歲以上可以吃,但是也要少吃,吃多了也會有不良反應。這樣的東西一定要少吃

氧流量與氧濃度的計算方法是什麼,氧流量怎麼計算

吸氧濃度 21 4x氧流量。氧氣流量計主要用於測量封閉管道中氣體流量。全數字量處理,抗干擾能力強,測量可靠,精度高。當介質在測量管中流動時,因其自身的動能與靶板產生壓差,而產生對靶板的作用力,使靶板產生微量的位移,其作用力的大小與介質流速的平方成正比。靶板所受的作用力,經靶杆傳遞使感測器的彈性體產生...

異氧厭氧型是什麼意思,異氧兼性厭氧的兼性是什麼意思

合成代謝分自養和異養。自養又分光能自養 綠色植物 和化能自養 硝化菌 大多數的生物是異養。而分解則分為需氧型 大多數生物 兼性厭氧 酵母菌 厭氧刑 乳酸菌,破傷風桿菌 希望能幫到你。根據生物體在同化作用過程中能不能利用無機物製造有機物 新陳代謝可以分為自養型和異養型兩種。根據生物體在異化作用過程中對...

負氧離子的作用,負氧離子是什麼

1 空氣中負離子濃度是空氣 壞的標誌之一,世界衛生組織對清新空氣的負離子標準濃度也進行了相關規定。我國也將負離子納入了氣象監測系統,在空氣環境保護等領域有廣泛應用。2 負氧離子有利於人體的身心健康。它主要是通過人的神經系統及血液迴圈能對人的機體生理活動產生影響。3 負離子還可使腦組織的氧化過程力度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