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穿搭白襯衫才時尚,女生如何搭配白襯衫才時尚

2022-12-11 18:55:10 字數 6093 閱讀 9218

1樓:拙

其實,每個女生都最好要有一件適合自己的白襯衫。

那麼如果可以,白襯衫可以多選幾件風格不同的,白襯衫的樣式可以極簡,可以傳統,可以有簡單的剪裁,可短至露臍,可長當連身裙,可時尚,可通勤~~~~

單單一個白襯衫,玩兒好了穿搭,可能夠你折騰個一年四季好心情。

1、白襯衫中性風

中性風一直備受青睞,早已成為時尚女孩們潮流不可或缺的元素,而襯衫也就順其自然成為我們扮靚的時尚單品,質地硬朗的白色襯衫衣角隨意塞進長褲,即可展現簡約時尚感。

2、白襯衫職業風

塑造職業風,建議用白襯衫搭配中長裙,搭配高跟鞋,更能凸顯幹練氣質,又不失女人味。白襯衫的選擇可選擇時尚有特色的款式,塑造個性化。

3、白襯衫慵懶風

慵懶風的塑造非常簡單,鬆軟質地的襯衫,搭配一條破洞牛仔褲或者牛仔短褲,又或者選擇直接穿著流行的白色襯衫裙,根據喜好也可搭配隨意系在腰間的腰帶,就能達到慵懶的穿著效果。另外,妝容和髮型,也應適當搭配,可呈現出在精心打扮之後隨性的一面。

4、白襯衫**風

白襯衫款式多到挑花眼,那麼如果想要**,露背款不失為一個簡單時尚的選擇,大膽穿出去,一定會很吸睛哦。

5、白襯衫甜美風

想要甜美,在選擇襯衫的時候可以選擇一字肩款,搭配長裙,大方又青春,非常適合約會穿著。也可用白襯衫搭配可愛的碎花裙,更能增加一絲甜美氣息。

下面為你總結出了白襯衫的8種不同時尚穿法,並且請時髦的人兒們親身示範。

一、配牛仔褲(中間束進褲子,兩邊放出來才瀟灑)

今年秋天最容易展現態度的小技巧,就是半塞襯衫。這樣的方式,讓原本看似拘謹的襯衫,多了點親切感之外,也增添幾分時髦造型。同時將正常款上裝塞進褲子或裙子內的潮流穿法也是可以顯高的小技巧,因為這樣可以把正常長度的上裝偽裝成短款設計,半塞襯衫的方式,輕鬆穿出率性休閒的味道。

絕對是姑娘們演繹最多的穿搭法之一。襯衫搭配百褶裙,適用於職場ol,同時還能輕鬆的展現曼妙的身材曲線,女人稍微時髦一點,即可讓男人愛的無法自拔!

白襯衫最casual的穿法就是搭配牛仔褲,絕對會將它最初的商務痕跡褪去,讓你整個人都輕鬆起來。美好天空才擁有的白與藍交匯,營造出法式的清麗與灑脫,減齡顯瘦效果也是一流,時下流行的兩種穿法一是將白襯衫中間扎進去,兩邊放出來,還有一種是直接放出一邊的襯衣角,也很搶眼。

半塞式讓拘謹的襯衫,增添幾分時髦感。全塞式讓整體造型看起來乾淨利落,比較清爽。將正常款上裝塞進褲子內的潮流穿法可以把正常長度的襯衣偽裝成短款設計,同時提高腰線,拉長腿型。

幹練的襯衣遇上優雅的裙裝,將強大的女王氣場與溫柔的小女人氣息融合,剛柔並濟,看似衝突,實則天生搭配。

2樓:閏六月的風信子

白襯衫對於男女都是提升氣質的服裝。白襯衫是每個男生一年四季必不可少的上衣,穿白襯衣的男生給人以乾淨、帥氣、紳士的感覺。

同樣,對於女生來說,白襯衫仍是不可多得的時尚單品,如果你總是覺得找不到衣服穿,那就選擇白襯衣吧。

不規則下襬的翻領白襯衫搭配短褲,可以是棉麻、牛仔或是純棉的短褲都可以,適合夏天炎熱的時候,既清爽又時髦;

百褶袖口立領白襯衫搭配牛仔褲,清新淡雅,適合20歲左右女孩的穿搭;

棉麻長袖白襯衣下面搭配森系半身裙,下面再搭雙小白鞋,文藝復古;

娃娃領的白襯衣搭揹帶褲,這種是小清新風格,減齡必備,天氣較冷的時候下面可以穿大多數顏色的長褲,襯衫外面搭一件圓領毛衣,套頭和開衫都好看;

寬鬆休閒的白襯衣,下搭闊腿褲,這種慵懶的風格也是另一種時尚;

白襯衣也是職業女性的首選服裝,簡單幹淨的白色下搭西褲或者包臀裙,天冷的時候,襯衣外可以加一件中長款風衣外套,幹練氣質;

看完這些,有沒有覺得白襯衣是百搭單品,無論你是什麼年齡層,白襯衣都是怎麼搭怎麼好看,怎麼穿都不缺時尚感。

3樓:小黑瞎扯吧

作為最經典的時尚單品——白襯衫,一直都是很多女生非常喜歡也覺得非常時髦的時尚必備單品。但是很多女生一不小心會將白襯衫搭配出類似於銀行工作服的感覺,所以學會當下最時髦的白襯衫搭配方法是很有必要的。

首先,白襯衫有一個很時髦的搭配方式就是將一邊的衣角塞進褲子裡,這樣的搭配方式和黑色的褲子搭配是最好看的。黑色和白色強烈的視覺對比不會讓你的整體造型因為白襯衫而過於單調。與此同時,將一邊衣角塞進褲子裡會讓白襯衫變得更加隨性,也讓整體造型更加有個性。

白襯衫還有一種非常時髦的穿搭方式就是反著穿!這股潮流在去年就已經在國外流行開了。很多女生將白襯衣的正面和背面換著穿,在背後將衣角系成一個蝴蝶結,露出完美的背部線條,非常的**。

這種白襯衫的搭配方式就非常的時髦,但是也會有很多女生覺得這樣的穿搭不太方便。但還是有很多女生想追這個潮流的,她們依然會把襯衣反著穿,直接把釦子扣上就好了。不過這樣的白襯衫穿法要注意的一點就是,釦子不要全部都扣上,第一是隻扣一部分釦子會增加一絲女人味,讓你可以更**;第二,如果釦子全部扣上的話,胸部的部位就會勒緊,這樣前面的造型就不好看了。

‍‍現在有很多時尚設計師都在白襯衫的背面做文章,有很多很好看的造型,這樣也可以滿足你想要把白襯衫穿得很時尚的需求。‍‍

4樓:

一般白色衣服的搭配是很好搭配的,白色衣服簡直是百搭款。白色襯衫一般是白領經常穿的衣服,外邊會搭配衣服套裝,這是最正式的白色襯衫穿搭方法了。

如果是白色襯衫長款,又比較寬鬆,夏天是可以當做防曬衣來穿的,裡邊可以配任意一個顏色的小背心,再配一款白色小短褲,夏天穿既可以很涼快,也不會使你的肌膚過多的暴露在太陽下。

如果是白色長款襯衫,沒有那麼寬鬆,外邊可以搭配長款毛衣,或者長款毛衣馬甲也是可以的,白色襯衫打底,選擇任意一色的毛衣都是可以的,不過毛衣最好不要選擇緊身,否則套不上襯衫,外邊可以搭配大款衣服,切記不要搭配小款衣服,否則穿上不倫不類,很不好看。

如果是白色襯衫短款,可以搭配的就有好多種了,可以搭配毛衣馬甲,套長毛衣穿也可以,或者最近比較流行的小背心吊帶套在外邊,選擇質地比較好一點的小背心吊帶,外邊可以配一個毛呢大衣,或者棉大衣都是可以的。

女生如何搭配白襯衫才時尚

年輕女生如何穿搭,才會顯得更好看又時尚?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日常的時尚搭配都是簡單款的組合,不會太複雜,但給人的感覺卻是時尚又舒服。像是這兩款就非常棒,很適合年輕的女孩。秋冬時分,保暖夾克外套其實大家都可以入手一款,因為實用又時尚,特別能夠凹造型。

橄欖色的顏色,十分大氣,對於很多女生也更是可以值得嘗試一下,同時中長款的打底衫,裡面拼接上百褶的裙裝,讓你整個人看起來也非常的吸睛,而同時為了讓你的你穿搭增加上一點顏色,並且也還有保暖作用。

紅的外套大衣可與黑色長褲長裙搭配,上衣仍以白色為理想。著紅色衣服時,臉部的底色最忌泛黃,以用粉紅色的粉底打底,面層與粉底同色或比粉底稍淡的同系色。眼蓋膏用灰色,眉筆用黑色,胭脂可用玫瑰色,唇膏和指甲油則用深玫瑰色。

6樓:馨寒

年輕女生一般只要懂得一點的搭配技巧,都可以穿得好看又時尚,所以只要人好看,一般穿搭,就算是混搭,都會被人認為是時尚。

7樓:lw啊雙子

年輕女生的穿搭要符合自己的氣質還有當季的潮流,在整體搭配上要協調一致,不能混搭亂搭,顏色也不能相差太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不能選擇老氣的衣服或者顏色,既然是年輕姑娘,就應該多穿些有活力的衣服,比如連衣裙,超短裙等。

9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年輕就是我們最大的資本,我們隨便怎麼穿,只要體現出我們青春的感覺,這樣就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女孩子穿的當然是要朝氣蓬勃一點才會顯得更好看,不要穿一些顏色比較老氣的。

11樓:葉燊

年輕的女孩子只要稍微瞭解一點穿搭技巧,避開顏色老氣的衣服,就可以穿得好看又時尚。

12樓:給你宇宙

年輕女孩子穿什麼應該都很好看的,主要還是要看自己適合什麼風格的衣服了,每個人適合的風格不一樣的。

13樓:獅子小飛兔

年輕的女孩子就要穿一些比較活潑亮眼的顏色,在搭配上多變一點,大膽地走出每一步。

14樓:寇九分兒

年輕的女性可以選擇牛仔褲加上白襯衫,這樣的穿搭方法簡約大方有很好看時尚。

法國女人鍾愛的白襯衫,如何穿搭彰顯你的氣質?

15樓:eminem漢子

白襯衫的搭配主要是要看外面西裝的搭配以及領帶的選擇,都是能夠彰顯氣質的關鍵。

16樓:愛如空氣

我也很喜歡白襯衫搭配牛仔褲簡單舒適,又很有氣質。

17樓:折玄清

白襯衫一定要搭配好看的鞋子,這樣整體的風格才會更時尚。

18樓:

主要根據自己的搭配來用,襯衫很容易襯托氣質。

19樓:我愛和平

這要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穿搭方式,我喜歡下面配裙子。

20樓:

我是一箇中國人啊,不太瞭解法國女人鍾愛的白襯衫是啥樣的

21樓:玘芊

下半身可以搭配一個黑色的ol裙,再選擇一個簡約的鎖骨鏈。

22樓:

白襯衫加上一條西褲,是真的很凸顯自己的氣質。

23樓:66666啦

這個不好說,法國的還是女人的白襯衫,彰顯不了我男人的氣概。

24樓:

白襯衫可以配一些裙子,可以學習一下法國女人的穿搭。

很多網紅的穿搭成為時尚,那普通女生怎樣穿又時尚又不顯騷氣?

25樓:遮風挽笑

這個還是看自己的適合的穿搭風格,而不是一味地隨波逐流,不去尋找自己的特點。

26樓:

我覺得首先要去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不要盲目的去跟隨別人,其他人的不一定適合你。

27樓:

穿衣得適合自己的身材比例去,形成自己的風格,可以去網上多看下穿搭衣服的軟體

28樓:檸檬大叔啊

穿得符合自己的氣質審美,與自己的身材搭配。

29樓:小丶醜灬

就是符合自身氣質,符合自己的審美,穿衣服不是要給別人看,而是自己喜歡。

30樓:君君君君吶

根據自己的特色去選擇適合自己風格得衣服,網紅穿搭不一定適合所有人。

31樓:

普通的基礎款就行了,顏色不能太招搖,樣式不能太複雜,配合妝容就可以了。

32樓:木宋頭

普通女生首先要有自己的穿衣風格,各種試一試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跟風,根據自己身材特點搭配衣服,最好是簡單款配點配飾一起不要繁瑣。

我一個懶女生,不想花心思研究穿搭,有什麼女生怎麼搭都不會錯的時尚單品?

34樓:匿名使用者

白襯衫作為女生衣櫃裡必不可少的單品,不僅百搭又經典,關鍵還不挑人。

35樓:

闊腿褲是秋季的內搭,甚至是搭配小西裝小短裙都是不可或缺的,白色並不會顯得單調或者是簡單

36樓:職場路鹿路

大概就是襯衫和小白鞋以及衛衣這種就是很時尚的,可以進行簡單的搭配。

37樓:網路小嶽嶽

我覺得女生永遠都不會搭配錯的大概就是小白鞋這樣的東西吧。

38樓:

女生如果比較懶的話可以穿裙子,選擇合適自己的身材的裙子就可以了,長裙短裙a字裙。

39樓:帽子七

可以穿得簡單一些啊,小白鞋,白色衛衣,什麼的都行

40樓:劉聖林

我感覺還是闊腿褲吧,腿粗腿細的女生都是可以穿的,還事很好看的

41樓:重新再來

我覺得還是偏休閒一些的感覺,像衛衣搭配牛仔褲的風格,是永遠也不會不趕潮流的穿搭方式。

4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小白鞋是一個非常好的時尚單品,還可以背一個挎包,

女生如何穿搭更顯溫柔?你會怎樣穿?

女生有很多溫柔的穿搭,比如春天可以穿絲綢裙搭配西裝外套,這樣看起來既溫柔又減齡,而且襯托自己的氣質。我會選擇上身穿針織毛衣,下身穿一件半身裙,這樣不僅非常 而且看起來很溫柔。我覺得應該選擇上身穿襯衫,下身穿一件半身裙,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溫柔。女生該如何穿搭顯得整個人很溫柔?連衣裙搭配高跟鞋。因為女生這...

高冷氣質的女生如何穿搭可以散發濃濃女人味

高冷氣質的女生可以搭配一條暖色小絲巾或者在連衣長裙肩部搭配一個大大的蝴蝶結,即顯女人味。高冷氣質的女生一定要穿一條過膝的連衣裙,外面搭一件短款的西裝外套,這樣看起來才更加的時尚潮流,而且特別的有女人味。可以散發濃濃的女人味,那麼首先穿那種白色的連體裙,配上很時尚的高跟鞋,漂亮的披肩帽,這樣給人的感覺...

短髮女生如何搭配冬裝,超短髮女生,冬季怎麼搭配服裝好看??

我自己也是短髮哦,具體說是超短髮。裡面穿圓領的毛衣,然後外套不要太過女人的那種都可以呢,圍巾或是圍脖都可以的。再把鬢角的頭髮別到耳朵後面去,很知性看著很不錯的哈。利落的美哦 短髮女生在服裝搭配上面,特別是冬裝搭配上一定要注意,這樣可以使自已的身高隱隱降低,反之則會悄悄增高5cm。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