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過綿陽安縣朋友覺得好不好耍,到過綿陽安縣朋友覺得好不好耍

2022-12-12 01:35:08 字數 2818 閱讀 9376

1樓:

我個人認為還可以.

安縣有個白水湖水庫,湖內碧波盪漾,有眾多島嶼.最大的湖心島上還有小型的動物園,有鳥獸表演.可泛舟湖上,也可以湖邊垂釣.

特色魚類有鱸魚,鱒魚和細鱗魚等.可將釣到的魚在湖邊小飯店加工,物美價廉,經濟實惠.景區內有三家賓館可以住宿.

在白水湖和安縣之間有著名的溫泉之都-桑棗鎮.有各種價位,檔次的溫泉酒店數十家.住宿洗浴免費.

單洗溫泉價位在30元左右.(都分時間打折).最好的是綿洲酒店,4星.

旁邊比鄰"飛來仙山'-羅浮山.山有七十二峰,奇石突兀,景色迷人.還有著名的《羌王城遺址》,那裡已開發,可以食宿.

記載著我國羌族的文明演變和變遷.

特別說明-羅浮山和白水湖都是新《西遊記》的拍攝地,現在還遺留很多拍攝原址.

還可以通過羅浮山到千佛山,國家森林公園,路況很好,全程水泥路面.

前行8公里可到安縣老城區.有著名的沙仃公圓,景區內也是國家地質公園.有神秘的龍泉溶洞,分上中下三層,全長8公里,最下一層可在地下180米處的暗河中乘船遊覽.

(有保安和導遊陪同,免費的).人稱,尋龍山.山上有《王保長外傳》的拍攝外景地-龍隱古鎮.

李保田等在此拍攝.在那裡可以體會老四川風情,並可以品嚐四川著名風味-九大碗!

另說明一點,整個尋龍山-羅浮山-白水湖一帶都是國家批准的地址保護區.因為那裡都是遠古海綿膠體化石群.望你能注意保護,不要隨意損壞自然物體.資源不可再生!

最後祝你到安縣旅遊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安縣人哦!

白水湖\龍泉宮\白鬥鎮\浮山溫泉\佛山等等多得很

3樓:笑傲江湖櫻花

比較有名的就是白水湖\龍泉宮\白鬥鎮\浮山溫泉,但要看你什麼時間去,我建議最好是暖和了去,或者是夏天好些,冷了很無聊的,比如白水湖冷了沒耍的,浮山溫泉冷了泡著不舒服的。你自己覺得哈,我有感受的!

4樓:

我就去過白水湖,還是很小的時候去的,不過真的很好耍哦

5樓:

我也是安縣人。

差不多就上面那些。

白水湖\龍泉宮\白鬥鎮\浮山溫泉\羅佛山\千佛山\夏天去安逸。

6樓:匿名使用者

安縣,溫泉去耍過,不錯的

7樓:帳號已登出

就是有白水湖,龍泉宮.浮山溫泉.千佛山,還有雎水關拱橋~~~~~~~~~

8樓:

綿陽很好耍,安縣也很好耍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旅遊景點有白水湖、千佛山、天然溶洞龍泉礫宮、沙汀墓園等。

我還敢到綿陽安縣旅遊嗎?

10樓:血紅猩猩

你是成都人啊?還是外地去四川自駕車旅遊的啊?

既然你能開賓士,說明你不窮啊。想爭這口就請個律師打行政訴訟好了,就告綿陽的交警!這其中的問題都出在交警身上!

再找華西***的記者一起**一下!不為這幾千塊錢,就是要伸張一下正義!對不?

老子不巴實,也不能讓他們安逸了。不讓他們過好年!

當然結果我不敢說,看你的案子就知道這個四川第二大城市的地方保護主義多嚴重了!困難恐怕會很大啊。

下次去四姑娘山好了,看上去綿陽還不如川西三州環境搞得好。

11樓:紅山茶茶

事故認定書不是有麼?書面處理結果不是有麼?拿著去打行政訴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提起訴訟告肇事者與綿陽交通管理執法機構不作為.

13樓:拼音加

對交警的處理決定不服可以向當地的基層人民法院起訴

14樓:

我覺得在川渝兩地旅遊是最不爽的了.總會碰到在別的地方碰不到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表同情,吃一塹長一智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 這個世道就這樣 你還有賓士開開

我們連自行車都沒的開

綿陽安縣有啥好玩的地方,當地人旅遊喜歡怎麼去玩

17樓:曠翰儲懷蕾

羅浮山的溫泉龍隱山的影視基地,王保長就在那裡拍攝的還有啥子羌王寨啊景區比較多!!

綿陽安縣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多呢去。天熱時去千佛山避暑。去白水湖看島。羅浮山泡溫泉。龍隱山看王保長故居還有龍洞子

麻煩採納,謝謝!

19樓:天府

綿陽好玩兒的地方主要有北川九黃山猿王洞、七曲山大廟、科技館、天音。

1、北川九黃山猿王洞

九黃山猿王洞景區,地處中國四川綿陽北川羌族自治縣境內,為中國西南第一大高山溶洞,中國西部旅遊名洞。

2、七曲山大廟

七曲山大廟位於綿陽市梓潼縣城北郊的七曲山大廟,是川西北地區著名的風景名勝區。這裡,山勢雄奇,峰迴路轉,巍巍廟宇,依崖而立,喬木垂蔭,風光秀麗,素有蜀道明珠之稱。

3、科技館

綿陽科技館位於風景如畫的芙蓉溪畔,與富樂山風景名勝區、中華科學家雕塑公園和在建的綿陽博物館遙相呼應,並緊鄰芙蓉漢城餐飲一條街和富樂汽車站。

4、天音

天音風景區位於四川西北的江油市含增鎮境內,屬自然山水和喀斯特地貌與石灰岩岩溶結構斷裂形成的溶洞群觀。

抽菸好不好,抽菸覺得好不好?

當你做工做到累累的時候,抽菸就有感覺了.少抽點,任何事過了就不好。有時需要思考時,或者需要安靜時,它的確可以幫助你。適當控制,但不滅絕,做到使自己內心和身體感到平衡就好了。平時多吃水果,生梨。不好,但是如果抽菸時間長了,就不要戒菸了 因為據一外國醫學家研究長期抽菸得肺癌率比長期抽菸又戒菸的人高出了很...

溫州五中你們覺得好不好,溫州五中好不好?

1l真牛 5中比較適合學藝術之類的!華僑廚師好 橫渡3中是我推薦的!國家重點,住校!自己不用心,給你在一中也沒用,學習還是要看自己,五中也沒那麼差,你讀職高的話,還能學一門技術,照樣能參加高考,我就是五中畢業的,現在上大二了 阿姨,我也要考中考,可是我報送了所以不用參加,可是我沒聽過五中,幫不上你了...

你們覺得周傳雄(小剛)的歌唱得好不好

我覺得非常好,尤其是 寂寞沙洲冷 這首歌曲是在是讓人陶醉。他唱的很好,因為他的歌都特好聽,但我覺得他唱歌要是再剛硬點就好了 他的歌聲很容易打動人 聽他的歌特別有感覺 真的!我很喜歡他的歌聲 怎一個好聽了得!我是他的超級剛絲。他6月要出新專集了,而且6月還要在上海開演唱會!可惜我要高考,還在北京 交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