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衣庫廣告被群嘲土味,為何井柏然和倪妮能夠拯救

2022-12-12 05:15:09 字數 719 閱讀 3296

1樓:白河夜船

一、他們的顏值高這句話真的是沒錯的了,只要長得好看,隨便穿穿都好看,要是長得不好看,穿啥都不會那麼好看的。倪妮我們大家都知道了是一個十足的漂亮美女,長相清冷但是很有特色,有著一個海藻般的長髮,笑起來的話更是引人注目,所以我覺得真的就是長得好看穿麻袋都好看。井柏然呢就更不用說了,他的長相是屬於那種溫文爾雅的,就是給人的感覺就是鄰居隔壁的大哥哥,所以我覺得他們兩個的氣質都是非常符合優衣庫這個牌子的特點的,邀請他們來代言是一件非常正確的做法。

二、他們的身材好

優衣庫的衣服其實都是屬於比較舒適的那一方面,樣式的話不是很多,衣服也不是屬於那種很有設計感的衣服,那麼怎麼把這個牌子的優點展示出來呢?這時候就需要身材比較好的人來駕馭一下了,倪妮的好身材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她身高逼近170 ,有著修長白皙的大長腿,天鵝頸,還有著修長的手臂,笑起來總是那麼平易近人,井柏然的話一米八多的大高個,整齊的牙齒,白皙的**,穿上優衣庫的衣服就是一種量身定做的感覺,讓人想起高中時代的哥哥。

2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他們的時尚感很好。井柏然和倪妮非常擅長穿衣搭配,時尚感很好,所以能夠拯救優衣庫。

3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井柏然和倪妮氣質特別好,給人一種特別高階的感覺,也把衣服檔次提升了

4樓:娛樂小魚熊

因為顏值。雖然優衣庫的廣告土,但是在娛樂圈顏值就是正義,顏值可以將拯救一切土味。

優衣庫是什麼?優衣庫英文是什麼?

優衣庫是日本著名的休閒品牌,是排名全球服飾零售業前列的日本迅銷 fast retailing 集團旗下的實力核心品牌。堅持將現代 簡約自然 高品質且易於搭配的商品提供給全世界的消費者。而所倡導的 百搭 理念,也為世人所熟知。優衣庫 uniqlo是日本著名的休閒品牌,是排名全球服飾零售業前列的日本迅銷...

優衣庫是日本品牌嗎,優衣庫是日本牌子嗎

上不是有優衣庫官方 的麼。衣服質量很好的,做工不錯,麼,還可以接受。其實老百姓在不影響大局的情況下,還是求一個物美價廉而已。何必這樣呢?喜歡的就買,你要那麼反r的話,世界無攝影。說真的你買優衣庫總比買那種仿貨好吧?單反相機也就是專業相機全是r品牌,剩下的就是德國的,德國的單反特別奢侈最便宜的幾萬幾十...

優衣庫羽絨服尺碼錶的問題求大神,關於優衣庫羽絨服尺碼問題

165 84 165cm身高 84cm胸圍,這說明衣服是按照這個身材做的。84是指模特的裸胸圍,108是衣服的胸圍大小,也就是說這款衣服84左右胸圍的人適合穿108胸圍的衣服也就是s號 關於優衣庫羽絨服尺碼問題 m比較合適。你體型偏瘦,如果m碼t恤合身,說明輕薄羽絨m碼肩寬已經夠了。這個款式不僅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