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哪些牌子像zarahmca優衣庫一樣可以30天退換

2021-05-29 07:46:15 字數 3216 閱讀 5528

1樓:匿名使用者

hm只有衣服能退 za的副牌都可以的

2樓:麥柯希先生

這些都是可以的啦。

還有哪些和hm,zara,優衣庫差不多的**低層次質量還行的牌子?

有哪些品牌和zara、h&m、gap、優衣庫差不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toxoomenz、tz.toxoomenz統秀曼姿,也是做快時尚的品牌;個人更偏愛toxoomenz,款式更符合亞洲人的喜好;很多商場現在都在追捧toxoomenz和tz.toxoomenz,因為開在****火,商場現在最喜歡的就是類似toxoomenz這樣的品牌(這個牌子一般簡稱tz或tz楓葉)

4樓:若落蜻蜓

zara旗下的bershca

國內有沒有類似優衣庫、hm的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國內這型別的牌子很多的,只是總貨量和sku達不到這些國際快消品這麼多,但你可以定位到更適合自己的風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bai木洺、凡購、duviishow、lilbetter、a21、kon、zhihardly ever』s、life after life、black jack、

傑克瓊dao斯、馬內克華菲、太平鳥、容jasonwood、asos、gxg、gxg jeans、卡賓

這裡著重推薦「a21」產品設計新穎,簡約時尚你完全想不到他的前身是以純,總的來說沒有其他這幾家這麼匠氣

除了hm、zara還有哪些價效比極高的時尚品牌?

7樓:喜中庸

hm、zara這兩個牌子都是歐美進來的快時尚品牌,在中國對稍微關注一點時尚的人來說應該是人盡皆知的品牌了,每次逛街都可以看到這兩個牌子的店都人滿為患,其實除了hm、zara,還有很多別的類似的快時尚品牌也比較值得入手。

比如bershka,這個牌子實際上是zara的姐妹品牌,跟zara比起來,bershka以更年輕的人為市場目標,設計更加前衛、充滿街頭感,在**上也比zara便宜一些,是很值得逛一逛的。

再比如stradivarius,同樣的這個牌子也是zara的姐妹品牌,與zara、bershka同屬一個集團,stradivarius是主打**和配飾的,它不像其他兩個姐妹品牌一樣還有**線,而且這家的**與它的姐妹品牌比起來更淑女、溫柔一點,**上是跟bershka差不多的,對這種**風格比較偏愛的人可以試試這個品牌。

最後我還想說的一個牌子是ur,也許很多人不知道ur其實是中國本土的一個快時尚品牌,近幾年在國內其實也慢慢的熱起來了。ur產品由國際二十多個品牌的設計師提供樣板,同時在全球多個國家設有專業買手配合,採選最新、最適合中國市場的服裝、配件、飾品等。可以看出ur是專為中國人打造的,也會有更多適合中國人的產品。

很多人買多了hm、zara這兩個品牌也會開始覺得膩了,並且也會發現這兩個牌子的東西或多或少的一些小毛病。逛多了這兩個品牌的人都知道hm家的東西是屬於款式比較好看、價錢比較低但是質量不太好的,而zara則是款式和質量相比之下比較好但**比較高。所以我們不應該把目光侷限在這兩家,也可以看看別的。

8樓:1小貓不吃醋

bershka以更年輕的人為市場目標,設計更加前衛、充滿街頭感,在**上也比zara便宜一些,是很值得逛一逛的

9樓:淚殤夜影

比如bershka,這個牌子實際上是zara的姐妹品牌,跟zara比起來,bershka以更年輕的人為市場目標,設計更加前衛、充滿街頭感。

10樓:哎呀呀羞澀了

歐美的forever 21,以及快銷品牌gap,優衣庫這些都是可以和hm,zara相pk的。

11樓:解憂文化

除了hm、zara還有像歐美系的af,express等價效比極高的時尚品牌值得入手。

12樓:淮南

pazzo,一個臺灣品牌,衣服在100-200直接,非常適合學生黨。還有senada,一個泰國品牌,衣服偏貴一點,大概在1000-3000左右,雖然貴但是質量和款式都非常好,有很多的明星同款。

13樓:枋伶窪

有歐美系的af,express的牌子,質量很好而且經常打折,各個季節的衣服都很贊。

14樓:匿名使用者

飛魚,早些年就出來的品牌,目前還是沒有大戶,但是她家衣服其實還是挺好的,看著一般穿上身效果很好。

15樓:方法該喝

比如說像優衣庫他們的服裝就非常的時尚,而且非常的前衛,當然**也非常的便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萊斯 還有af都是可以選擇的,其實大牌子當中的羅意威還有香奈兒也是可以的

類似於hm、gap、zara、topshop這類的牌子有哪些?(我知道的還有優衣庫 muji fo

17樓:壞壞兩週歲

only, jasonwood, selected, lee, tods, ck......

18樓:lulu琬璐

honeys 也是日本牌子,衣服不錯

有沒有像優衣庫一樣把衣服定位在平價快速消費的品牌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最明顯的就是戶外品牌迪卡儂,那絕對是白菜價。

zara,優衣庫,hm三個品牌比較,哪個品牌比較好?

20樓:厄爾尼諾

我比較喜歡hm,**不貴,品種還齊全~嘿嘿 優衣庫的衣服樣式不是很好 zara的衣服還是有點兒小貴~hm比較合適 ,這是我的看法,僅供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zara、優衣庫、h&m是不同國家的品牌,優衣庫的**相對低一點。zara、h&m打折時候適合大批量選購。

22樓:y龍葵

個人比較喜歡zara,比較歐美但是又不誇張

23樓:布綸鈽肋

zara不要買了,已經出現很大質量問題了,今廣播剛說過,消協已經對它進行公開批評了,哥們勸你還是別考慮zara了

像鷸蚌相爭的成語還有哪些

龍馬精神 龍鳳呈祥 龍蛇混雜 犬馬之勞 雞犬不寧 雞犬不留 雞犬 豬狗不如 鴉雀無聲 燕雀安知 鷸蚌相爭bai 拼音 y b ng xi ng zh dung 解釋 鷸蚌相爭,zhi漁翁得利dao 的省語。比喻專雙方相持不下,而使屬第三者從中得利。出處 清 湘靈子 軒亭冤 哭墓 波翻血海全球憫,問誰...

有的像有的像還有的像造句,「有的像 有的像 還有的像 」如何造句?

花園裡的花,有的像少女含苞待放,有的像貴妃的臉雍容華貴,有的像娃娃的臉純真爛漫。花園裡的花,有的像公主輕輕的笑容,有的像貴妃輕蔑的笑容,有的像娃娃天真燦爛的笑容。有的像 有的像 還有的像 如何造句?黃山上奇石很多,有的像瞭望的猴子,有的像昂首的金雞,還有的像威武老虎,栩栩如生,令人讚歎。群山綿延起伏...

褲型像,EVISU的褲子牌子有哪些

edcizzue clot fingercroxx visvim subcrew 無論什麼牌,買大點就垮。也就這麼幾種褲型大家仿來仿去。又垮又小腳。穿起來會好看嗎?這樣腿會顯得很短。買evisu不就好了,有一款鉛筆褲型,印象中好像rmb3000左右吧 有什麼潮牌做的牛仔褲和evisu差不多,但便宜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