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那些歌較傷感勒

2022-12-12 06:35:11 字數 1308 閱讀 3829

1樓:花香

怕寂寞 雁卿2.愛一直閃亮 羅美玲3.原諒 張玉華4.

袮的風衣 張語倢5.eversleeping6.怕寂寞 雁卿7.

那又怎樣呢 張玉華8.止步愛情9.dear friend 順子10.

代替 丁當11.怎樣 戴佩妮12.對不起,我愛袮 蕭蕭13.

忘了忘不了 張柏芝14.告訴我 陳綺貞15.老夫婦 徐若萱16.

可以不可以 丁當17.尋找李惠珍 李惠珍18.左邊 楊承琳19.

晴天娃娃 黑澀會20.愛笑的眼睛 徐若萱21.現在的你 庭竹22.

旅行的意義 陳綺貞23.雨不停歇 蕭賀碩24.輕微 賽寧25.

低著頭 自然捲26.好想你 徐若瑄27.小情歌 蘇打綠

2樓:生梅琴

給你介紹幾首絕對的傷感歌曲!從電腦上找的很經典! 1、《鐵窗淚》遲志強。

首選……絕對是重磅催淚瓦斯,很合適心情不好的時候! 2、《淚的告白》一首超感人的歌曲,日文版,也有中文版的。實在是很感人。

如果誰失戀就聽這個吧! 3、《別怕我傷心》張信哲。我自認為是個比較堅強的人,但聽了後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4、《命運》韓劇浪漫滿屋國語版主題曲,相信看過浪漫滿屋的人都應該知道是很悲的一首歌! 5、《曖昧》侯湘婷.用稍稍輕快的曲調來遮掩傷感的氣氛,使得整首歌有種淡淡委屈的感覺,故作堅強!

6、《誰的眼淚在飛》孟庭葦。甜甜的歌聲中更多的是傷感~ 7、《moonlight shadow》dana winner 英文歌曲中的經典! 8、《gloomy sunday》sarah brightman。

細細品味吧! 9、《如果我沒有愛過》超女譚維維唱過,原唱誰我忘了!《雙魚座》 張娜拉這個是韓文的,很好聽挺夢幻的!

10、《magic boulevard》一首法語歌曲,很是柔和 11、《愁啊愁》又一首遲志強的經典之作,光看歌名也知道肯定特感人! 12、《一個人失憶》薛凱琪 13、《葉子》阿桑獨特的嗓音,把一首歌曲演繹的淋漓盡至,沙啞的聲線正適合觸動你感情的那敏感的一根弦。 14、《夠了沒有》謝霆鋒。

15、《don't cry》guns n'roses我認真聽完的第一首搖滾,曾唱哭了千萬人,總是能夠觸痛了心底最軟的地方。 16、《當我在愛你的時候》經典之作,很傷感! 17、《寂寞在唱歌》阿桑一出場也知道就是傷感!

18、《眼淚知道》溫嵐。絕對贊 19、《絕情人》吳小豪。每個人心裡都存在著永不磨滅的愛情,撕心裂肺的感覺,有沒有聽出一種男人的灑脫?

20、《lovin you》相信喜歡東方神起的朋友都應該知道這首歌不錯吧?

3樓:手機使用者

新歌的話 犯錯 不錯 還有最近 vae的歌不錯 向你諾成風 斷橋殘雪

現在那些歌曲適合在ktv唱,現在那些歌曲適合在KTV唱?

中國 飛兒樂團 lydia 郭靜 你的香氣 林俊杰 曹操 呂建中 三國戀 蕭亞軒 我要的世界 張惠妹 如果你也聽說 周杰倫 七里香 周杰倫 夜曲 日韓 do as infinity 深 森 濱崎步 part of me 濱崎步 seasons 川田麻美 赤 涙 川田麻美 緋色之空 leeds 幸福也...

現在那些屬於職業病

根據你的情況瞭解的話,哪些病是職業病,一般就是長時間工作同一件事,就比如說很多開車的人。因為長時間開車,會導致腰間盤突出,這就屬於職業病。還有像是平時我們常見的粉刷工 煤炭工這些人,都是會出現一些肺病的,這也是屬於一些職業病。職業病種類 10類115種 1 塵肺 矽肺 煤工塵肺 炭黑塵肺 滑石塵肺 ...

誰知道現在那些好聽的歌曲

mylove backstreet boys drowing winter inmy heart backstreet boys shape ofmy heart 后街男孩 groove coverage far away from home anyone ofus 昨日重現 kiss the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