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純的戀愛煩惱啊

2022-12-12 07:05:10 字數 717 閱讀 957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保留這麼一份純純的愛,純純的懷念吧。不要讓他知道你心裡還有他,因為許多感情是經不起現實的考驗的。當你們走在一起時,也許有人說你們配不配的問題,也許有人說你們能不能走到最後的問題,而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或者,你們只適合在那時那樣純純的愛一場吧。他會感激你給他的愛,如同你懷念他的愛一樣。只不過請不要去吧這樣一個純潔的幻象再變成現實了,時間不同了,人也變了許多,你們也許終究註定是相互懷念,但這樣豈不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嗎?

為他七年前的決定感動著,但真不能做出任何決定,因為你很難找到他還像原來那樣純純愛你的理由和基礎了,所以罷了吧,相見不如懷念。以上。

2樓:手機使用者

20歲嘛,還很小啊

放心吧!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得!

3樓:九o五三

你談幾次戀愛就不會這樣了

4樓:

呵呵,初中那時的你也許算不上戀愛吧,那是青春的懵懂啊。

現在的你時常想起他很正常。

既然這麼矛盾乾脆交往一下吧,聯絡聯絡感情,或許你會發現,這只是你愛回憶罷了,並不是真的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他幹嗎哦!!!!!忘記吧,

6樓:偶只是你的幻覺

沒得到的總是最好的,等真的在一起你就會發現他的缺點了

戀愛的煩惱,戀愛的煩惱

這樣的人你還是儘早和她分手,但是,你要和她挑明,是她先對不起你的 真替你現在追的那個女孩子感到悲哀 她一個無辜的人,到成了客串你們愛情遊戲的一員了可悲你可知道,恨也是源自於愛?放了她,也是放了你自己 人生是自己的,何必為別人大動肝火 可以看得出來你還非常愛她哦,不忍心傷害她吧,但是你已經確定她踏兩隻...

戀愛的煩惱,談戀愛的煩惱?

我感覺是沒什麼結果的愛情。因為你已經一肚子意見了,而她依然還是那樣,時間憋長了 我說的事心事或者說是心火 就是看到就吵,嚴重點就打。雙方都不理解。而且現在別說什麼保守不保守的,是她不想而已。也許她沒你說的那麼愛你,我看你說了這麼多,感覺還是你喜歡她要多一些。真想在一起,溝通很重要,而且不能太依著她。...

戀愛的煩惱!談戀愛的煩惱?!

友情轉化成愛情吧!距離的確是將愛情保鮮的毒藥。女孩從小都會幻想自己有一段異常美好的感情。希望成年之會。可以和自己愛的男孩在一起。而且她既然有了愛的人。你也就不要再勉強這段感情繼續下去了。放手吧其實對你來說也是一種解脫的方法。看到你的這些話,我真的表示很深刻的理解。當你深深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離開對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