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哪些好一點的服裝設計培訓班嗎?有沒有周末開課的班呀

2022-12-12 08:20:06 字數 4315 閱讀 92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現在是做什麼工作?你現在對服裝設計是一個什麼樣的認識?你學了服裝設計是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

如果只想拿個文憑,那自考或成考的**都有,每門過60分就可以了,但是想學到實用的技術,也許你就要失望了:

服裝設計包括1、創作設計(款式圖,包括款式、面料、色彩等等的表達);2、結構設計(也叫打版,版型處理,每個部位的具體規格尺寸);3、工藝設計(也叫車位,一件成品的縫製過程)。其中打版在中間是處於一個承上啟下的作用,是整個服裝設計裡面最重要的一個環節。而服裝打版(服裝紙樣做)出來後必須用面料車成成品,因為影響成品造型的基本上由以下幾個因素造成:

1、 服裝結構:規格的搭配是否合理,不同的部位具有不同的規格搭配,還要根據人的常用活動部位的頻率及幅度做適當的調整,不能一味的以靜態的服裝規格去衡量;

2、服裝面料:服裝面料有厚與薄,有無彈力以及彈力大小,垂直性等;

3、 服裝工藝:不同的部位要配以不同的車法、線跡、線的粗細程度、對於彈力服裝還要注意車縫時手對服裝的拉力等;

以上的這些實際操作不是報個業餘班就可以達到效果的,服裝設計需要連貫性的學習,這樣才能學到整體效果,就業才會有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街口那邊的上元挺不錯的,我之前去了解過,但是家裡不同意我學這個就放棄了

誰知道**有短期的服裝設計培訓班?

3樓:學果網教育平臺

多方比較,認真的挑一個合適的,能學到東西的才是好的。

我給你幾個不成熟的小建議吧~

第一個呢,就是看環境,看裝置。

第二個,要看師資,老師的資歷很重要的。

第三個,還是要看氛圍,實地去聽課,感受下學習的氛圍,要是比較多人看手機睡覺什麼的,就比較危險。主要是看適不適合你。能不能學到東西。

第四個,看看制度,看看他們的管理制度和方法畢竟有人監督還是好的【當自己自制力不太好的時候】,還有力度。說的再好,不做也是沒用的。

第五個,還要看保障,畢竟很多人去培訓機構學習就是為了學到東西,以後找份好工作。所以,能不能學到東西,會不會推薦就業什麼的,還是相對重要的。

第六個,看辦學時長,其實這個不太重要,但在上面的條件都相同時,辦學時間較長的可能會比較有保障。(前提是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短期培訓班有很多,不管是服裝行業還是計算機行業,那麼要想學好服裝設計,短期培訓到杭州上課是很不錯的,這裡的聖瑪丁有十幾年的培訓經驗,更是正規辦學,可以考慮考慮。

5樓:浙江聖瑪丁服裝學校

培訓班大大小小的很多,收費也是參差不齊;大概分為:1、師傅帶徒弟的形式;2、幾十個人的小型培訓班;3、正規的服裝培訓院校; 三類各有各的優勢,不同的要求和情況,可以視情況選擇不同的培訓機構;小培訓班,學費要便宜一些,可能就幾千塊錢、萬把塊錢,但是受到各方面條件的制約,教學和就業以及能給到學生的資源,要少一些; 正規的培訓院校,教學體系完善,師資有經驗,合作的企業相對更多一些,教學和保障方面更好一些,但是學費相對小型機構要略貴一些,可能要1-2萬甚至更高;具體看個人考慮;

對於選擇服裝設計培訓班的建議:1、選擇服裝產業發到的城市,比如廣州、杭州、上海,服裝產業成熟、完整,能接到的和學到的更多一些,也更切近流行; 2、選擇有知名度、權威的機構;3、一定要多找幾家,實際去看,去對比;

服裝縫紉培訓速成班,週末開課的有嗎?

6樓:芳香依舊

你是想學習服裝縫紉短期的對吧,鄭州這邊就有周末業餘班的,你是平時上班只有週末有時間嗎還是?

服裝設計培訓班都有哪些課程?

7樓:藝術設計學院

1、圖案設計

服飾圖案概述、服飾圖案創作、服飾圖案紋樣、服飾圖案運用、服飾圖案鑑賞等

2、花布設計:

印花圖案設計的市場因素及風格與流派的劃分、印花圖案設計、印花設計的工藝流程等

3、服裝工業制板

服裝工業制板基礎、服裝成衣規格設計、服裝工業制板—推檔放縮原理、經典服裝款型工業制板例項、不同型別服裝工業制板、服裝生產工藝檔案、服裝排版排料、服裝工業樣板管理等

4、服裝設計

服裝設計師應具備的素質、服裝設計的美學原理、服裝設計的程式、主要幾類服裝的設計、服裝區域性結構及其處理、服裝的流行、服裝設計與時代文化等

5、服裝cad

服裝cad課程要求學生通過對服裝cad軟體的學習,能夠熟練掌握服裝cad系統工具的使用方法,利用服裝cad軟體完成服裝款式設計及紙樣設計。使學生在全面瞭解服裝cad系統軟體應用環境、設計功能基礎上,系統掌握服裝cad軟體的應用技術與實際技能,從而勝任服裝設計與服裝生產,管理的技術工作。

6、服裝結構製圖

服裝結構製圖的特點、內容、變化原理和方法,國家新的號型標準,對上裝的衣身、衣領、衣袖結構的種類、設計要素及變化,下裝的結構種類和設計變化進行了闡述,還分析了**、**、童裝的整體結構設計及款式造型的特點。

7、服裝縫製工藝

手針縫製工藝、常用縫型縫製工藝、省道、褶襉縫製工藝、熨燙工藝、貼袋縫製工藝、插袋製作工藝、開袋製作工藝、袖開衩、袖剋夫縫製工藝、拉鍊安裝工藝、領子縫製與安裝工藝、暗門襟縫製工藝等。

8樓:浙江聖瑪丁服裝學校

課程還是比較多的,比如品牌服裝設計,高階服裝設計,婚紗設計等等。那麼不同年齡段的人參加培訓學習所獲得的學歷是不一樣的,初高中畢業生可以拿到大專以上的學歷,社會中的人只能拿到技能證書。

9樓:如友服裝培訓

1、創作設計(款式圖,包括款式、面料、色彩等等的表達);

2、結構設計(也叫打版,版型處理,每個部位的具體規格尺寸);

3、工藝設計(也叫車位,一件成品的縫製過程)。

其中打版在中間是處於一個承上啟下的作用,是整個服裝設計裡面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完整的服裝設計就應該是從創意到成品出來這整個過程。

其他的課程也很多哦,有服裝打板放碼全套技術、時裝畫技法、服裝圖案設計、時裝效果圖、服裝款式設計學、色彩學、美學、服裝應用設計服裝色彩與色彩的搭配規律、計算機基礎、服裝工藝,服裝cad、coreldraw、photoshop等等。

10樓:劉建生

如果要選,那必須要找一個安全可靠的渠道,我覺得杭州如友還挺靠譜,而且還是目前世界上先進的3d和代表中國的國產3d都有,選這家沒問題,找機會你也可以參考一下。

11樓:不規則運動歲月

服裝設計是以動手很強的,如果是以學歷來服裝設計我勸你不要學,學校裡一上就幾年,有那個時間去做別的,因為廠裡不會要一個有本子的人,如果真要學還是培訓好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找大學的繼續教育學院,課程跟學校裡一樣,文憑也是有的

13樓:生存與不凡

包含的課程很多哦,有服裝打板放碼全套技術、時裝畫技法、服裝圖案設計、時裝效果圖、服裝款式設計學、色彩學、美學、服裝應用設計服裝色彩與色彩的搭配規律、計算機基礎、服裝工藝,服裝cad、coreldraw、photoshop等等。

還有這些

1、創作設計(款式圖,包括款式、面料、色彩等等的表達);

2、結構設計(也叫打版,版型處理,每個部位的具體規格尺寸);

3、工藝設計(也叫車位,一件成品的縫製過程)。

其中打版在中間是處於一個承上啟下的作用,是整個服裝設計裡面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完整的服裝設計就應該是從創意到成品出來這整個過程。

南京有沒有好的全屋定製設計師培訓班?怎麼樣看一個室內設計師培訓班正規不正規?

14樓:天琥教育

判斷一個機構好不好可以從以下方面判斷:

1、 先要看你選擇的室內設計培訓機構是否是專業做設計這方面培訓的。

2、 其次要看你選擇的室內設計培訓機構師資力量是否雄厚。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自身情況綜合考慮。選擇適合自己的,清風專攻室內設計一門專業,美院思維教學w

江蘇南京有沒有好一點的主持人培訓班?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吧,上海北京都是佼佼者的天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文化推廣中心就可以

19樓:

不太清楚哦,可以在網上看看嘛

20樓:黑崎徹棒

好點的他就應該有知名度,這樣也應該很好找

哈爾濱好一點的大學有沒有服裝設計專業的沒有服裝設計室內設計也可以

首推哈爾濱師範大學的藝術學院的藝術設計專業。哈爾濱理工大學的藝術學院也有室內設計專業以及裝潢設計。黑龍江大學的藝術學院有服裝設計系。藝術設計專業 服裝設計與工程 培養目標 本專業方向培養具有成衣產品設計能力 能在服裝企業 服裝設計策劃機構 商業企業 專業院校 出版機構從事服裝設計 設計管理 營銷管理...

自己製作服裝和包包哪個好做一點,服裝設計與包包設計哪個更好前景

這個服裝相對來講簡單一點,但是服裝的市場份額不是很大了,在廣州那邊的市場內已經很大了,如果再加容入,那麼市場是飽和的,是賺不到多少錢的,相對包包來講,還是很有錢途的,雖然現在市場份額不是很大,而卻製作複雜一點,但是比服裝還是強一點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包包好做一些,衣服要畫線,要裁...

本人很喜歡服裝設計,一點美術基礎可以學服裝設計嗎?

你要想學服裝設計必須走過美術這條道路 最起碼的人體結構你不學,做出來的衣服是沒有層次感以及沒有氣質感的 再加上美術可以鍛鍊你的色彩構成能力 雖然你說有靈感 那是你的天賦型的東西 但是沒有基礎 再好的靈感也無法表現出來 最後只能是個雛形 不會達到一個更好的效果 有培訓班啊,正規的可以去北服進修啊,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