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服裝設計師品牌有哪些,中國著名的服裝設計師有哪些 ?

2021-12-19 04:19:13 字數 1441 閱讀 9061

1樓:u盾你最棒

很多啊,eland,teenie weenie,osa,奧寇,羅燕等都不錯的

中國著名的服裝設計師有哪些 ?、

2樓:趙宇飛zyf初心

1、馬可

馬可是我國非常有資歷的設計師,是無用設計工作室建立人,她的設計和思想很多時候都是反時尚的,大多衣服都是線條簡潔流暢,裝飾較少。她的衣服非常的有風格。

2、郭培

郭培是一名80後,畢業於北京二輕工業學校服裝設計專業,是中國第一代服裝設計師,也是中國最早的高階定**裝設計師。春晚裡的90%的服裝都出自她的手,非常的厲害。

3、許建樹

許建樹也叫勞倫斯·許,是我國第一位受法國服裝協會邀請的設計師,並登上了2023年巴黎服裝高階定製周t臺。許建樹是山東人,後留學法國,是法國知名服裝設計師、藝術家弗蘭西斯·德洛克郎的得意門生,他的作品非常有特點,也是主打的中西風格合璧,完全西化的立體裁剪,設計元素卻極其古典、東方,在國際上非常受歡迎。

4、王陳彩霞

王陳彩霞是一位在國際上非常有聲望的服裝設計師,是夏姿·陳品牌的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也是臺灣非常有名的設計師,她設計的肌膚柔和了中國的元素,非常的有特點,是我國女明星非常喜歡的一款時裝品牌。

5、韓楓

韓楓是一個美籍華人設計師,她設計的衣服非常的有風格,是別人模仿不來的。韓楓本來是學裝潢設計的,但是憑藉自己的努力,最終在名師薈萃的世界時裝之都---紐約白手起家,還建立了自己的品牌,這非常的不容易,並且她還是女生。華裔設計師韓楓的成功頗具傳奇色彩,她的衣服簡潔大方、線條流暢,充滿個性和現代色彩。

3樓:匿名使用者

2001中國十佳服裝設計師:

1、樑子:深圳市樑子時裝設計****總設計師代表品牌「天意」

2、胡曉明:浙江驪谷服飾****首席設計師「驪谷·daemo」

3、朱琳:江蘇波司登股份****總設計師「波司登」

4、鄧皓:深圳市鄧皓時裝設計****總設計師「鄧皓」

5、應翠劍:浙江秋水伊人服飾****總設計師「秋水伊人」

6、周紅:大連思凡服裝服飾****總設計師「思凡」

7、範曉玉:廣州絲蒂瑪實業****總設計師「絲蒂瑪」

8、楊柳春:湖南長沙依柳服飾****總設計師「依柳」

9、張伶俐:寧夏聖雪絨國際企業集團****首席設計師「聖雪絨」

10、章曉慧:陝西章曉慧服裝設計****總設計師「章曉慧」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著名服裝設計師——吳海燕

當代中國著名時裝設計師--顧怡

中國著名服裝設計師--李小燕

中國香港的著名服裝設計師鄧達智

中國著名服裝設計師武學凱

中國著名服裝設計師劉洋

中國著名時裝設計師--張肇達

著名服裝設計師郭培

著名服裝設計師——凌雅莉

著名服裝設計師--李小燕

中國服裝設計師的出路在哪,服裝設計師的發展前景怎樣?

不過還好這是部落格,是屬於自己私人的東西,隨便說點引起不了社會強烈凡響。我雖然對中國服裝設計界瞭解不深,但是我已經能站在一個合理的角度看到這個圈裡面的問題了。不是在他們上面俯視他們,而是站在一邊,找到個小洞,看清了裡面的一些東西。國際重量級的服裝設計師中沒有中國人的身影那是誰都看得到的事實,anna...

常熟服裝設計師學校,請問服裝設計學校哪裡的比較好?

想成為服裝設計師就一定要去蘇州市吳中服裝學校學習服裝設計,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服裝設計的學習內容很豐富,老師很專業。請問服裝設計學校 的比較好?東華大學,北京大學,這兩個大學的服裝設計專業是最牛的,上海的東華大學很多老師都是日本留學回來的,要是能進這兩所大學就非常好了。先看你是什麼情況,如果高中還沒...

中國有名的服裝設計師都有自己的品牌嗎

首先,中國有名的服裝設計師都有自己的品牌嗎?這個問題是肯定的!有,並且會越專來越多!歐洲服裝首都法國屬巴黎,該國文化部2011年評選六個新銳品牌,設計師的自有品牌 芭勒尼諾 勝出。他們在經營自有品牌同時,出任了法國高階品牌卡夏爾的設計總監。另外,瑪沙馬,和夏姿陳品牌也在國際上有名。所以,中國的品牌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