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快樂點的生活,為什麼那麼難,為什麼別人不能理解

2022-12-12 09:45:08 字數 581 閱讀 8549

1樓:娟姐寶寶

要善於表達自己,適當的傾訴,讓別人知道你的想法,這樣也可以釋放壓力,放鬆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活態度的問題,陽光積極的人覺得什麼都容易,難的一樣去做,失敗也可以忽略不計,可是你肯定總是盯著難的不放手,失敗了就放不下心。其實有好多事情可以分兩面看的。順境逆境都是自己心理作用,你想差的時候有比我們更差的,沒辦法比;好的時候有比我們更好的,也沒辦法比。

那好壞在於**呢,還不是你自己評價的?自己覺得快樂就行,為什麼要在意別人怎麼理解?那個芙蓉姐姐,鳳姐之類的你覺得理解的人多還是不理解她們的人多?

那她們不是照樣發瘋嘛,過得不是挺好嘛,我看她們樂著呢!你正正常常的一個人,快樂有那麼難嘛。開啟自己的心,和朋友們多交流,多去玩玩,旅遊一下,自然就會快樂了。

沒朋友就去交,一個不合適還有下一個。

3樓:風影之心

看你的快樂是什麼樣的快樂,是讓別人也快樂的快樂還是讓別人不快樂的快樂了,後者別人肯定不理解,因為人人都想要快樂。

4樓:angel刁

自己快樂就好,要別人理解幹嘛!

為什麼想要別人順著我的意那麼難,我只想找一個真心實意待我的人,為什麼這麼難?

你要找個通情達理的男朋友就解決了。愛你的人才會接受你的小脾氣,女孩子撒嬌 哭鼻子 發小脾氣也是很可愛的。問題是有人不領情,就找那個愛你的就好了。我們要學會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能靠別人來哄。這樣才不會失望。一般能順著你的只有父母,除了父母其他人遷就你就不一定那麼好了 什麼事情想開點,別鑽牛角尖 那是...

為什麼要快樂學習?事例,我學習中有哪些快樂的事?

學期安排我到浦莊教科片來學習教科研,首先我感到十分榮幸,因為這個教科片在教育科研方面可謂是高手雲集,比如像我的師傅吳校長,不僅課堂教學能做到行雲流水,而且在教育科學研究方面也造詣很深 那天我的班主任馬培林老師特地引見的我們片的翁片長,說他是吳中教育科研的元老 還有在座的各位領導和老師,你們都是我學習...

我只想要幸福一點點,可是為什麼感覺這麼困難?

幸福 不是靠 要 的,而是應該從生活中去 發現 的,你生命中的幸福不只 於愛情,家庭 朋友一樣也可以讓你有幸福的感覺,比如很長時間沒有聯絡的朋友卻在你生日時趕來跟你一起慶祝生日,或是見到自己想念的親人,再或者是收穫到意外的禮物 幸福很多,只是你把它們都乎略了,既然你想幸福,那就應該善於去發現生活中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