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開通會員

2022-12-12 10:10:06 字數 664 閱讀 8041

1樓:卷喜醬

怎麼開通qq會員? 開通qq會員可以通過網銀/財付通、q幣/q點、固定**等多種方式。建議您通過網銀/財付通開通,可以享受折扣**且每天以12點的成長值成長。

1、使用網銀/財付通開通qq會員; 請您登入到qq會員支付中心=》服務開通=》財付通/銀行卡=》開通帳號、付款方式、付費模式、開通時長。(請根據頁面提示選擇您想要的服務付費模式和服務時長 、使用q幣/q點開通qq會員; 點選這裡進入會員支付頁面,登入需要開通會員的qq號碼=》「q幣/q點」賬戶開通=》選擇「付費模式、開通服務市場、支付方式」=》立即開通。

2樓:貓九尾

本人現承接「開鑽」業務,一個鑽僅收半價 如會員:原價10元 現價5元 其它鑽也同樣! 要開鑽的使用者可以來找我,花一個月的錢開兩個月的鑽誰不幹?

若新顧客還有點不信任你可以少開,本店做長期買賣,你信任我了我們可以一直合作下去!要開鑽的顧客馬上行動嘍!!!另還招開鑽平臺** 開鑽一律3折,本人qq是763139180要得趕快。

3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登陸會員官網 vip.qq.com ,在網頁的左側點選「開通會員」,然後根據提示要求選擇支付方式付費即可~~~ 手機碼字不易,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咖叫:老闆給哥衝個會員

會員怎麼樣開通

如何開通qq會員?移動手機傳送853到1700開通社群經典贈送qq會員服務 聯通手機傳送55到3777開通加油站贈送qq會員服務 固定 撥打16885886按1號鍵,立即開通qq會員。撥打16885886按1號鍵,聯通手機傳送55到3777開通加油站贈送qq會員服務移動手機傳送853到17.00開通...

怎麼開通會員??怎樣開通會員

移動手機 簡訊 dyshsq dy shsq 或 853 傳送到10661700 移動使用者選擇語音開通方式 撥打1259088186後按1號鍵快速開通 http html 聯通手機,聯通手機 簡訊 55 傳送到9777,浙江 江蘇 上海 遼寧 福建 湖北 廣東 四川 山東聯通傳送到10663777...

怎麼開通會員,怎樣開通會員

通過移動手機開通會員服務,您可以參見以下方式 1 登入 http vip.點選首頁右上角 開通會員 選擇移動手機開通即可 2 手機簡訊 853 傳送到10661700,按提示開通社群經典即可獲得會員服務 3 手機簡訊 aw 傳送到10665999,按提示開通網典會員地帶即可獲得會員服務 4 手機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