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算是b站會員?b站怎麼成為正式會員

2023-03-01 08:15:04 字數 2424 閱讀 4969

1樓:網友

b站會員分成正式會員和註冊會員。

正式會員許可權高一點,一塊錢就可以買。

b站是大會員的情況下,怎麼看自己是不是正式會員? 5

2樓:東方家的黑黑

手機端好像是看不到,「正式會員」的位置會被「大會員」覆蓋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說你今天開通了一個月的會員,那麼就從你開通後立刻倒計時30天,年度的也是,從你開通後立刻開始12個月的倒計時。不論什麼時候開通,只看天數。

b站正式會員與註冊會員有什麼區別?

4樓:新一代的男青年

註冊會員:

彈幕有20個字元的長度限制,僅能專。

b站賬號,普通會員和正式會員的區別

5樓:唯有

b站(嗶復哩嗶哩動畫)普通會員和制。

正式會員的區別如下。

6樓:

一張圖看b站註冊會員(普通會員)和 正式會員 的差別。

b站怎麼成為正式會員 10

7樓:隊長傳過來啊

1、點選手機桌面上的嗶哩嗶哩圖示,開啟軟體。

2、如果是剛註冊的新賬號,如下圖所示點選「立即答題,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3、錯過以上頁面的小夥伴也不要著急,在主頁面點選右下角我的。

4、點選來吧,只有會員才知道的世界!這行,跳轉到答題頁面。

5、答題要求:60分鐘完成兩類三種不同的題目,總分超過60即可轉正。

此處我們點選立即答題。

6、總分超過60分就可以轉成正式會員,如果分數很高還能升更高階別。

8樓:可xi不是禰

1、註冊後答題轉正。

2、老會員要邀請碼一個50硬幣。

bilibili再怎樣才能成為正式會員?

9樓:二環小當家

方式:一種方式是去答題,一種是收到已經是正式會員的人的邀請碼1,點選你的頭像。

2,進入會員中心。

3,然後在自己的註冊名右旁,點選「我要回答問題啟用」,然後答題就行了4,需要答100道題,答完會通知你是否通過5,省事的話還是搞個邀請碼吧,100道題挺難的。

10樓:來自龍崆洞膽識過人的史瑞克

過了測試就是正式會員啦。

11樓:故事還長

成為嗶哩嗶哩的會員,主要有三種方法:

第一是嗶哩嗶哩會在某些節日開放註冊,如國慶節中秋節之類的,但這是可遇不可求的,主動權在嗶哩嗶哩手中。

第二種是獲得邀請碼,如果有已經是嗶哩嗶哩正式會員會員,向對方索取邀請碼,也可以在**上購買邀請碼,但是邀請碼只能持續一段時間,之後就又不是正式會員了。

第三種方法是在一個小時內回答100道題,答對60就合格通過了。這100道題大部分都是關於漫畫、動漫、acg方面的知識。需要注意的是,時間只有60分鐘,要合理分配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已經是b站正式成員了,以後要多多支援bilibili哦~

( ゜乾杯~ -bilibili

13樓:神大人一樣

點選你的頭像,收藏夾左邊的那個。

點選進入會員中心。

14樓:網友

答題過了是普通會員 充錢成為正式會員。

b站中怎麼知道哪些是隻有正式會員才可以看的??

15樓:一瓶糰子醬

退出賬號,如果被和諧了,一般都是隻有會員能看的。

16樓:戰飛神趙子龍

最簡單的,註冊會員答題就行了233

怎樣檢視自己在b站終於成為正式會員。

17樓:雞汁的拉麵丸子

電腦端看自己的會員等級,0級就不是,其他的就是正式會員,把滑鼠移到頭像上就能看了。

18樓:飛奔的胖子

現在關閉邀請了 我也不能邀請你 只能自己答題成為正式會員 不過現在題目減少了 而且20道禮儀題送分 很簡單的 你要答不好 把號給我 我幫你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會員需要答題 註冊會員只要答題及格就能成為正式會員了。

我是b站的正式會員嗎?有什麼許可權?我一註冊就是這個,是不是每個人都是正式會員? 30

20樓:神者覆滅

b站的會員是答題過關就可以獲得的。

21樓:瘋瘋蛋定

通過了答題的才是正式的吧。

b站怎麼改,b站怎麼改資料

舊版回不去了 b站把舊版取消了 我也沒有辦法 因為這相當於一個bug了 b站以後可能會留意到這個 然後改掉.如果回到舊版網頁 它會自動跳轉到新版 改了生日也無法改星座 如果非要改 看你的星座 現在是白羊座對不對 如果你說的是空間的那個星座 可以這樣試試 我用的是chrome瀏覽器 點你帳號的個人中心...

怎麼B站把房管機器人,b站如何成為房管

剛開播肯定沒有老觀眾 偶爾才來進來一兩個 你要做的就是豐富自己的直播質量 能夠讓別人記住你 下次還會來才行 房間名至關重要 要不然別人都不進來 玩饑荒和lol多帶水友 這樣別人才會記得你。b站如何成為房管 成為房管是由主播來選的,你要私聊他,他會設定你為房管。手機版的b站如何設房管 b站沒聽過設房管...

b站的硬幣有什麼用,怎麼得到的,B站的硬幣有什麼用,怎麼得到的?

硬幣是bilibili世界中非常重要的物品。用處 2.硬幣還可用於修改暱稱 參與活動等。獲得 1.會員等級 lv0時,將無法獲得硬幣登入獎勵。2.會員等級 lv1且繫結手機時,每天登入後可領取登入硬幣獎勵。4.特殊 活動,當然這個需要人品 極難抽到,說不好還會損耗大量硬幣 如果運氣好的話會抽到硬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