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vs平臺忍者村大戰2 9小鬼3代怎麼殺小櫻?順便求圖

2022-12-12 14:20:08 字數 734 閱讀 8796

1樓:娉婷是畫家

玩2。9玩了3年,在vs hf qq都混過了,給我的感覺就是hf最垃圾。然後是vs。 qq一般沒人玩。不過一個房比較nb就是,vs始終不行。2方對戰沒有危機感,

2樓:禁略點

你10級學到r 趁他沒龍甲趕緊 e r q幹掉她 追緊她 看到地圖上有她的身影 趕緊去幹掉她,若是技術問題那就沒辦法了 技術有了 你沒技術 照樣幹不了他。

她出了龍甲,e不管用的話 你直接t 過去r 無視龍甲的。你前期混的好的話 殺小櫻 so easy。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技術,你順過去他e證明他會抓t,前期xy經濟快,打得好第一次回家勉強就能出甲。

你試試假瞬騙他的e,或者抓他t,就好打很多。善用邀請。一般猥瑣打經濟把,看誰先玉,你智力英雄,藍多,和他耗,閃他t,讓他抓不到你。

他還要出甲,你應該能比他先玉。如果他不出甲,抓他t就好,他t過來你t走,然後回頭e,注意小心他會邀請決鬥

另外,hf高手多,vs次之,qq就全是新手。開圖是垃圾,t人也還是垃圾。

4樓:大喆額

只能說你是技術問題。要不試試用猴子過去砸他,把e騙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走坡上,t果然rqerqe一直連就行了,不需要什麼技巧,

6樓:傑閣喜畫圖成

我有t人工具,要自己是主機的,還可以全圖

忍者村大戰,忍者村大戰

練好補兵 無論是初始技能搶兵 還是物理攻擊a最後一下 都需要長時間的練習 被壓制的情況下 可以考慮先出多血牌 3,4個 像小李 kkx 這種技能a兵之後位置很危險的英雄前期還是去邊路發展比較好 會a兵的話 會比中路經濟更好 雖然等級可能會有點影響 但是一般情況下 4血牌 生命有保障 一般情況下 無論...

魔獸爭霸3忍者村大戰,魔獸爭霸3忍者村大戰怎麼玩

zz克不了zly,zlywzz,雙方都暈,但是zlyw暈3秒,zz的e只能2.5秒,所以醒來的是zly,zly直接以個d,zz就讀秒去吧。克zly的pe才是。zly肯定先wpe,pe先qe,zlyw後,敢d?如果他是遠距離的d你,你手速快就qe,慢就直接d躲,然後wr他,開e狂a他。zly能打疼人的...

忍者村大戰3 17CT和蟲子

ct r沒完的時候不能幹別的事情。ct打蟲子一般用不到r 蟲子q就解了 反過來還能wd 後期打蟲子就是wd 單挑蟲子應該打不過ct 前期蟲子開r才能殺ct 但是開r的時候ct就萎縮了 ct的w比蟲子遠 也是帶暈的 蟲子不能q解 前期注意點 誰也殺不了誰 後期就是拼d ct的d比蟲子d厲害。就是技能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