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村大戰3 17ZZ如何殺PN

2022-12-12 20:15:12 字數 557 閱讀 7517

1樓:這個要怎麼搞

最主要的就是你的屬性要超過他好多好多才行,w一下最起碼半血。

2樓:白木沐

很難下手~~pk場 他肯定先w 你 放個 假千鳥 他可能 q e 如果 qe了 你就可以 r w d q連死他了。

3樓:武林外傳捕頭

不要在他放了q的時候搞他,其他的看你自己的了。他拉你再r你再a你再d你,估計你掛了。

4樓:嘉誠愛

只要你屬性夠強一個麒麟就差不多了,17版的麒麟範圍超大,死不了給個千鳥就行了,用麒麟時要有隊友保護。

5樓:匿名使用者

佐助 vs 佩恩 = 輸。怎麼說呢 你麒麟就是給佩恩加血 後期pe只要裝備不是很差1個人是很難殺的 和隊友配合還是有機會的。 畢竟佩恩是 神級人物- -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玉小李,zz不行,pn的eq,加血比打的都快。

7樓:為什麼要這樣唉

我看出來這個房主不會了。

忍者村大戰3 17CT和蟲子

ct r沒完的時候不能幹別的事情。ct打蟲子一般用不到r 蟲子q就解了 反過來還能wd 後期打蟲子就是wd 單挑蟲子應該打不過ct 前期蟲子開r才能殺ct 但是開r的時候ct就萎縮了 ct的w比蟲子遠 也是帶暈的 蟲子不能q解 前期注意點 誰也殺不了誰 後期就是拼d ct的d比蟲子d厲害。就是技能全...

忍者村大戰,忍者村大戰

練好補兵 無論是初始技能搶兵 還是物理攻擊a最後一下 都需要長時間的練習 被壓制的情況下 可以考慮先出多血牌 3,4個 像小李 kkx 這種技能a兵之後位置很危險的英雄前期還是去邊路發展比較好 會a兵的話 會比中路經濟更好 雖然等級可能會有點影響 但是一般情況下 4血牌 生命有保障 一般情況下 無論...

魔獸爭霸3忍者村大戰,魔獸爭霸3忍者村大戰怎麼玩

zz克不了zly,zlywzz,雙方都暈,但是zlyw暈3秒,zz的e只能2.5秒,所以醒來的是zly,zly直接以個d,zz就讀秒去吧。克zly的pe才是。zly肯定先wpe,pe先qe,zlyw後,敢d?如果他是遠距離的d你,你手速快就qe,慢就直接d躲,然後wr他,開e狂a他。zly能打疼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