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英傑學校高中部的學生生活環境怎麼樣啊

2022-12-12 17:15:10 字數 1804 閱讀 9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垃圾,女生的建在一堆墳地旁邊,男生還好點,但是沒鏡子,洗澡水燙的一匹,還可能被對面初中部的看到。反正英傑高中最垃圾,學校只會先用何種優秀好學生的福利把你騙過去,或者拍一些虛偽的**給你看看還以為英傑很好看,然後直接說變就變,**上的東西你自己去看一下就知道了,只想呵呵。老師不會尊重真正搞學習的學生,只喜歡對老師阿諛奉承假裝很喜歡搞學習的人。

成績好點能上二中就別去英傑了,免得去英傑受氣。我們這一屆本來一個班(第一屆夷陵班48人)都可以上一本,都是被英傑騙過去的,結果只有十幾個上了一本,學習被環境影響不說福利一壓再壓。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寓裡有免費的寬頻2g,並且配有每人一臺sony12寸的本本,冷暖空調是**式,浴室是全鏡面設計,可以時刻展示自己的身體,客廳有5米t臺,進口音響,為愛好秀的同學提供方便。每間公寓有專職阿姨,來自非洲,但是校方明確規定不可以稱呼非傭,叫阿姨。感興趣的科一定要上,不感興趣的課程,可以不參與。

3樓:雙蓋澆飯

學生讀書氛圍好,考的了好成績就是好學校,又不是去學校享受生活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恩 不知道, 有空調,過的去。

宜昌英傑高中怎麼樣?

5樓:教育培訓的小哥

宜昌英傑高中還不錯,從學校的教學質量 ,師資力量以及學生的升學率等方面來看,都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校在中學教育方面有多年的經驗和優勢,值得報考。

學校現有專任教師135人,其中正高階教師1人,中學高階教師17人,中學一級教師(含小學高階教師)63人;教師學歷合格率達100%;

有45人獲得縣市級以上優質課證書,27人獲縣市級以上骨幹教師稱號,14名是各縣市區課改專家組成員;1人獲全國優秀教師榮譽稱號,6人獲得省、市優秀教師榮譽稱號,7 人被評為市級優秀教研組長。

6樓:網友

說實話不怎麼樣,那個學校還是初中部的好一點,但是高中部就不怎麼樣了,很亂的。我今年也上高中,本來準備去那裡讀書的,可是然後問了一些那裡的朋友,都說不怎麼樣。所以,現在不準備去那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般的私立學校,你要去那裡還不如去外國語學校,地方差不多,學費也不便宜,但是教學質量應該高很多。

8樓:網友

聽說還行啊,私立學校嘛!

宜昌天問學校和宜昌英傑學校高中部哪個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 坦率的說,宜昌英傑的效率高,綜合p值高,如果你傾向於走藝術這條路的話, 宜昌天問可以提供比較好的條件和環境。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天問啊··這還用問~~~

宜昌市英傑學校教育質量怎麼樣?

11樓:靜無止境

教育質量辣雞不說,還亂收費,上學幾周之後還可以強制加收一千的生活費,你加收了生活還是要改善啊,但是都沒有,依然是那麼辣雞……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伙食超級爛!去金東方!復讀班也垃圾!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英傑學校的 千萬別來英傑!!!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宜昌英傑讀書哎伙食不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在問誒,我也想進英傑,不過看學校外觀還不錯,就是不知道怎麼樣。

汕頭市實驗學校怎麼樣,汕頭市實驗學校(高中部)怎麼樣?

簡介 汕頭市實驗學校是汕頭市教育局直屬高中 廣東省一級學校 省首批安全文明校園 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全國外語教研示範學校 全國藝術教育工作先進單位。現任校長陳昇孝系廣東省中小學新一輪 百千萬人才培養工程 中學名校長培養物件 廣東省鄉村優秀教育工作者 汕頭市優秀校長。汕頭市實驗學校地處汕頭經濟特區...

深圳市北大附中高中部的學費是多少

簡直就是亂說,我是那裡的學生,如果你是報走讀的,9000塊學費不包伙食費之類的,15000就是住宿的 包伙食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高中部現在的收費情況怎麼樣?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高中部現在的收費情況是每學期學費4.5萬元。普通高中收費規定是 學費省級標準化高中每生每學期800元,城市普通高中350元...

星灣學校有高中部嗎?那裡的分數線是多少

沒有,只有小學部和初中部。沒有高中,只有星海實驗中學有高中部,星灣是九年一貫制小學加初中 蘇州星灣?呃。貌似是新修的。還沒有高中啊 蘇州星海學校和星灣學校哪個學校有高中部 我是蘇州工業園區星海小學的,我們學校有高中部,就是還在建造中,具體什麼時候完工我也不清楚,學校星灣是新學校,還沒有高中。蘇州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