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實驗學校怎麼樣,汕頭市實驗學校(高中部)怎麼樣?

2022-06-22 04:40:08 字數 2957 閱讀 1267

1樓:天眼查

簡介:汕頭市實驗學校是汕頭市教育局直屬高中、廣東省一級學校、省首批安全文明校園、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全國外語教研示範學校、全國藝術教育工作先進單位。現任校長陳昇孝系廣東省中小學新一輪「百千萬人才培養工程」中學名校長培養物件、廣東省鄉村優秀教育工作者、汕頭市優秀校長。

汕頭市實驗學校地處汕頭經濟特區中心城區豐澤莊(市教育局旁),佔地面積60畝(40000m2),建築面積33000m2,交通便捷,環境優雅。學校被列為廣東省提升500所普通高中辦學水平學校,近年來投入大量建設資金,按國家級示範性高中標準配置教學裝置設施。 汕頭市實驗學校師資實力較強,教師敬業愛生、業務精良。

專任教師156人中,具備高階、一級職稱教師95人,具備碩士學位5人,市級以上優秀教師、教學比賽獲獎教師、省級骨幹教師50餘人。 汕頭市實驗學校2023年9月開始招收高中新生,現有高中教學班40個,學生數2000餘人。近年來高考上線率99%,本科率50%。

學校辦學獲得多方支援,被列為汕頭市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基地、吉林大學(珠海學院)藝術系實訓基地等。

註冊資本:5658萬人民幣

2樓:無法填補的空洞

你是說哪個實驗學校,汕頭市很多實驗啊!我認識兩個不錯的,一個是朝南實驗,一個是朝陽實驗,朝陽實驗比較好,有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學校面積很大,教學很好,初中上金中的有許多,高中上清華北大的今年將有12人以上。而朝南實驗相對來說就比較遜了,不過高中部還是有倆人上北京大學滴,初中的上金中的也有不少個,不過比朝陽的少。

如果想去這倆個學校就讀,我個人推薦朝陽實驗。汕頭還有金中南校,也很好。最好的就是飛廈初中了,汕頭最好的初中!

不過你要有市區戶口。高中最好的就是金山中學。(跟你寫了這麼多,給點財富值哦)

3樓:愛企查

汕頭市實驗學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實驗學校(高中部)怎麼樣?

4樓:張夏至說教育

學校很好的,有重點班級,但是要成績才可以進入。老師對待學生認真教學,很關注學生的成長,學校校風學風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學生們都很互相敬愛,對老師尊重,對學習認真。

校園環境優美、清麗怡人,教育教學裝置齊全、配置一流。格局新穎的教學樓巍然屹立,新建學生公寓雄偉壯觀,師生食堂寬敞潔淨。實驗室、圖書室、微機室、多**教室、校醫室、浴室及音體美專用場地等現代化教育設施一應俱全。

是廣東省一級學校、省首批安全文明校園、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全國外語教研示範學校、全國藝術教育工作先進單位。

原校長為陳克文,系汕頭市唯一的「廣東省首批名校長」。現任校長為陳昇孝。現任校長陳昇孝系廣東省中小學新一輪「百千萬人才培養工程」中學名校長培養物件、廣東省鄉村優秀教育工作者、汕頭市優秀校長。

近年來高考上線率99%,本科率50%。學校辦學獲得多方支援,被列為汕頭市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基地、吉林大學(珠海學院)藝術系實訓基地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來自潮實,沒有重點班,開到現在大概有10年了吧,每年基本有十來個清華北大,最近獲得清華大學「新百年領軍計劃」推薦資質,並被清華大學授予優質生源基地稱號。這是粵東地區唯一一所獲此殊榮的學校。學風很好,學習成績除了金中可以相比,在潮汕地區可能就是最好的了。

6樓:李克凡

應該不錯的,我以前聽說過有考到清華的

7樓:汕頭人

不怎麼,都是有錢人的學校

汕頭市實驗學校(高中部)怎麼樣?比第二中學好嗎? 20

8樓:白衣奶爸

汕頭市實驗學校(高中部)環境還不錯,但是高中是剛創辦的(剛剛創辦了2年而已),暫時沒有上線率所以考上一批的人暫時沒有~!希望能幫到你~!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好!

工作順利,學習進步哦!

及時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讀實驗的人愛攀比 二中校風樸素 我是家教的 都略有所聞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實驗好啦,實驗是省一級,二中才市一級

汕頭市林百欣中學和汕頭實驗學校的高中哪個好?說說理由,謝謝 5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林百欣中學比較好,它辦學至今已經有一定歷史了,汕頭實驗學校是新辦的,辦學水平應該不高,一中明光也還好,環境不錯,就是交通不方便

12樓:_霧間

林百欣好,我從那出來的,校風不錯 初中讀過市實,高中今年才有,師資和學生素質難以保證…潮陽一中還可以,不過龍湖區的 沒有必要去那麼遠,畢竟住宿沒有家裡好(這是真心話,本人住宿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龍湖區中,林百欣中學比較好,現在通過了國家級示範性高中的稽核,新聞有哦。至於汕頭實驗學校的高中新辦不久,缺乏經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林百欣中學是龍湖區最好的高中 而汕頭實驗學校剛剛新辦 因此林百欣中學辦學水平鐵定較高

15樓:

自然是汕頭實驗學校的高中好(我是潮陽區的)

潮陽一中光明學校也很不錯,教學很好,是一所不錯的名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林百欣林百欣龍湖最好的

實驗是新的

這個理由可以不

有誰知道汕頭市潮南實驗學校怎麼樣?請介紹一些情況,謝謝

17樓:狄賢賈煙

聽說裡面的環境不錯,有足球場,游泳池,等等。教師也不錯。我聽朋友說的。我朋友就在那裡讀書。

18樓:蕭芙老婷

汕頭市潮南實驗學校是廣東明聖楷經濟技術****投資興建的一所集幼兒園、學前、小學、初中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民辦學校。現有師生3000人左右,坐落在峽山

鎮,聽說各方面都一般吧,並不是所謂的重點中學。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汕頭市豐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是2015 12 24在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珠池路63號802號房之16。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ma4ul15y9k,企業法人謝喜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的經營範...

汕頭市濠江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廣東省汕頭市濠江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廣東省汕頭市 潮陽區和平鎮下寨鄉東洋新村11街 郵編 515154 廣東省 汕頭市潮陽區版 和平鎮下寨權鄉東洋新村9街 郵編 515154 廣東省 汕頭市潮陽區 和平鎮下厝鄉南嶺4街 郵編 515154 廣東省 汕頭市潮陽區 和平鎮臨昆上村昆盛區16直巷 郵編 515154 廣東省 汕頭市潮陽區 和...

汕頭市龍湖區的郵政編碼,汕頭市龍湖區的郵編是多少

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的郵編是515000 查詢郵編的方法 汕頭可以統一填515000 廣東省 汕頭市 龍湖區 515000請採納 汕頭市龍湖區的郵編是多少?515022廣東省 汕頭復市 龍湖區制 新溪515065 廣東省bai 汕頭市du 龍湖區zhi 鷗汀515065 廣東省汕頭市 龍湖區萬石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