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投反對票的12個國家都有誰

2022-12-12 17:45:09 字數 1282 閱讀 26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的12個國家:

中國、俄羅斯、白俄羅斯、朝鮮、伊朗、敘利亞、古巴、尼加拉瓜、委內瑞拉、玻利維亞、厄瓜多、辛巴威。

棄權的17個國家:

亞洲6:黎巴嫩、越南、緬甸、尼泊爾、斯里蘭卡、亞美尼亞非洲7:阿爾及利亞、安哥拉、坦尚尼亞、喀麥隆、奈米比亞、葛摩、烏干達。

大洋洲2:斐濟、吐瓦魯。

南美洲2:聖文森特、蘇利南。

其中的黎巴嫩和阿爾及利亞屬於阿拉伯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1.敘利亞小哥怎麼混的?連阿拉伯國家兄弟們都不幫他了,只有依靠中國的老朋友們了,唉--

2.中國再不幫敘利亞,健在的老朋友會越來愈少了!

3.真應了那句話,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裡。12:137?

4.共同的盟友朝鮮、伊朗、敘利亞、古巴、尼加拉瓜、委內瑞拉、玻利維亞 個個自難自保,國際聲譽有待提高。學雷鋒困難戶互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個什麼也不懂還bb樓下的還說好難過。我真是笑了,中國投了反對票,是不希望敘利亞人民處於戰爭中,美國等國家是反對巴沙爾**,然而巴沙爾**並沒有做錯什麼。

4樓:東北花和尚

艹!全是封建流氓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中國和這些國家混在一起好難過。

反對票12個國家有哪些國家

6樓:李明道秀仁

中國、俄羅斯、古巴、朝鮮、伊朗等。

聯大通過敘利亞決議 12國反對票都是哪些國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俄羅斯、古巴、朝鮮、伊朗、白俄羅斯、玻利維亞、厄瓜多、尼加拉瓜、辛巴威、敘利亞、委內瑞拉。

聯大表決敘利亞問題投反對票的12個國家,和投棄權票的國家名單。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俄羅斯、伊朗、朝鮮、古巴、委內瑞拉、白俄羅斯、玻利維亞、烏茲別克、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五。

9樓:同享

俄羅斯、中國、委內瑞拉、白俄羅斯、玻利維亞等12個國家投了反對票,只知道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聯合國大會通過有關敘利亞決議 中的12個反對國 包括哪12個國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俄羅斯,朝鮮,與伊朗有石油**的國家等等。望採納。

中國和俄羅斯為什麼在敘利亞問題上投反對票

俄羅斯是因為在敘利亞存在重大戰略利益。敘利亞有俄羅斯的軍事基地,也是俄羅斯的主要 出口市場和中東的主要盟友。中國是為了支援俄羅斯,中俄在安理會在彼此重大關切上通常會互相支援。例如之前中國否決關於緬甸的決議案俄羅斯也支援中國的,跟中國一起投的反對票。尤其是2010年之後,美國加大了對中國的壓力,中國更...

敘利亞關係中國什麼利益?為什麼中國投反對票。不像中國的作風呀

中國這叫投鼠忌器。因為敘利亞是伊朗的前沿,有種脣亡齒寒的感覺,伊朗如果收到全面制裁甚至戰爭,那麼敘利亞就像是伊朗擱在以色列旁邊的殺手鐗。先搞定敘利亞才能安安穩穩的對付伊朗。雖然我們在敘利亞也有些合同和工程,但是伊朗是我們的第三大石油進口國,將近三分之一的進口石油都是從伊朗進口,所以為了這層關係,我們...

中俄投了反對票,為什麼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還能勉強通過敘利亞問題決議?中俄兩國不是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嗎

中俄是聯合國常任理事國,按照大國一致的要求,中俄美英法在安理會都有一票否決權。但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是另一個在法律上與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平級的聯合國組織,中俄美英法並不是人權理事會的常任理事國。事實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並沒有常任理事國 其決議由人權理事會各成員共同參與表決,任何國家都沒有否決權。此項決議不...